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回到房间,余人彦打开系统面板。

  南下在即,他也需要增强一下,以便更好的应对突发情况。

  打开面板,直接跳到寿命一栏。

  离开华山时,他有六年零八个月寿命。

  之后修炼独孤九剑总决式用了半年寿命,现实世界又过了一个月,共计损耗七个月寿命。

  龙象般若功和金钟罩加在一起,一共奖励了一年零八个月寿命。

  其中半年寿命用来修炼龙象般若功,两个月寿命用来修炼金钟罩,还剩一年零一个月寿命。

  加上之前所剩的寿命,余人彦共计还有七年零两个月的寿命,不可谓不多。

  老实说,这一刻余人彦有些犹豫。

  如果这些寿命不用来白驹过隙,而是每一日都及时行乐的话,这些寿命并不算少,已经足够他体会到人世间大多数乐趣了。

  但正所谓小财不出,大财不入。

  已经体会过武功高强所带来的好处,余人彦的一颗咸鱼心早已发生了变化。

  一咬牙,一跺脚,强忍着肉疼,余人彦发动白驹过隙,以一年寿命修炼龙象般若功。

  下一秒,一股强横的力量灌输进余人彦体内,初入第三重的龙象般若功开始高歌猛进,直接突破到第五重境界。

  自觉还是不够,余人彦又拿出一年寿命,继续修炼龙象般若功。

  龙象般若功越往后越难修炼,这一次一年寿命只换得突破一重境界,将龙象般若功推到第六重。

  随着筋骨一阵脆响,余人彦正式迈入绝顶境界。

  化拳为掌,催动内力,磅礴的六龙六象之力充斥全身,配合着催心掌法使出。

  虽然是在原地施展掌法,可只是掌法所带起的劲风,就轻易的击碎了屋中的硬木桌椅。

  等到一套掌法使完,屋中已是一片狼藉,没有一件完整的物件。

  感受着体内蕴藏的力量,余人彦很是满意,不枉他拿出宝贵的两年寿命。

  现在的他,如果遇上绝顶前的自己,以一敌二,完全不成问题。

  余人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青城,让老爹看看,他现在也是绝顶级高人了。

  单论实力,孝顺儿子已经可以和老爹平辈论处,兄弟相称了。

  真想看看老爹到时候的表情。

  趁热打铁,既然今日已经用了两年寿命,索性破罐子破摔,再多用一些也无妨。

  打开系统资源库,在轻功一栏,找到之前敲诈田伯光的轻功,踏沙无痕。

  强忍着肉疼,又拿出一年寿命修炼踏沙无痕。

  下一秒,余人彦就拥有了不眠不休,苦练踏沙无痕一年的成果。

  不到五分钟,就用了三年寿命,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说不心疼是假的。

  好在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余人彦实力几乎是成倍的增长。

  就在余人彦沉醉于变强的感觉之时,久违的系统提示音响起。

  “检测到宿主实力大幅提升,达到本世界高等境界,系统自动升级,开放第二技能,升级中……”

  “第二技能!什么第二技能?喂,说清楚一点啊,说一半,留一半,勾得人心里发痒啊。”

  可不论余人彦怎么问,系统一点回应都没有。

  这个电子辣鸡总是这样,出现的出其不意,消失的莫名其妙。

  不过不管怎么说,升级总是好事,耐心等着吧,希望这电子辣鸡靠谱一点,升级的是惊喜,而不是惊吓。

  等着也是等着,看时间还早,余人彦打算去侍卫处的牢房看看沐王府的人,打探一下剧情有没有发生变化。

  出了府邸,一路骑马来到宫门外,自有侍卫过来将余人彦的马匹牵走安置到一边。

  作为御前一等侍卫,有职务便利,只要不往内宫去,不但大部分地方都可以畅行无阻,而且背后的青锋剑和金蛇剑也不用留在宫门。

  因为是行刺皇帝的天字号大案,沐王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二章 为什么大明回不来第一百二十三章 耳朵真好使第一百二十四章 大舅子看妹夫第一百二十五章 余大人丰台校兵第一百二十六章 余大人丰台校兵(下)第一百二十八章 第二技能第一百二十九章 袁承志的消息第一百三十章 青城版五行旗构想第一百三十一章 拿下方怡第一百三十二章 为了名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