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既然韦小宝来过,余人彦心里就有底了。

  单从这一点来看,余人彦就已经可以断定,剧情走向并没有改变。

  也就是说,方怡这件事,他还是可以不用努力就能躺赢的。

  心中有底,余人彦也就没了多留的心思,和童兆和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牢房。

  朝宫门侍卫把马要了回来,余人彦本来还想在街上逛逛,趁着走之前,再看看全是地道的老BJ。

  可才上马,就听到了提示升级完毕的电子音。

  这下余人彦可没心思逛街了,仗着骑术不错,天也快黑了,街上没什么人,余人彦一路快马加鞭回了宅子。

  回到房间,余人彦迫不及待的打开系统,一通翻找之后,找到了升级后多出来的第二个技能。

  “红颜知己遍天下”

  技能简介:在综合世界中,有无数个故事中的重要女角色,攻略并得到她们,可视该角色在原本故事中的重要程度,奖励最高一年寿命。

  已攻略女角色

  小龙女,奖励寿命一年

  阿紫,奖励寿命九个月

  沐剑屏,奖励寿命八个月

  瞬间多了两年零五个月的寿命,技能效果属实制霸。

  这苟辣鸡系统终于靠谱一回。

  照这么下去,长命百岁不是梦啊。

  过了一会,冷静一点的余人彦察觉到一丝不对。

  给奖励的三女都是和他睡过的。

  曲非烟、刘菁、岳灵珊、上官飞燕、仪琳这些没有发生关系的,则连个进度条都没有。

  而且这技能压根没有好感度之类的东西,所以压根不知道龙骑士是谁的小龙女也奖励了一年寿命。

  也就是说,系统所谓的攻略并得到,其实重要的就是后面两个字,“得到”。

  典型的我要你的身子就够了,要你心的干嘛?烤串吗?

  这是阳谋,系统这是要逼着他布种天下啊。

  可恶,系统这是把他当成什么人了。

  不知道他所受过的教育不允许他做出这种事吗?

  但不得不说,这苟东西看人真TM准。

  余人彦已经顶着“良心”的谴责,绸缪起怎么吃掉方怡了。

  琢磨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余人彦索性不想了。

  一切顺其自然,反正等刘一舟活着回去,方怡也就没理由拒绝他了,不急于这一天两天的。

  ……

  本着快速变强,以便更容易得到美女青睐的想法。

  余人彦这次没有丝毫吝啬,刚刚得到的两年五个月寿命一点不留,全部用来修炼龙象般若功。

  下一秒,龙象般若功被推到第八重境界,余人彦获得八龙八象之力,达到了很多密宗本门高手都未能达到的境界。

  在激动中过了一夜,第二天上午,伊布阿带人来押送军械,余人彦告诉他,回营后通知各部立刻准备,明日一早就拔营出发。

  伊布阿领命走后,余人彦用鬼画符一样的书法写了一封奏折,告诉康熙明天就拔营出发,请发下明诏,命令各地府县驻军不得阻拦。

  写完之后,余人彦喊来一个家丁,让他把奏折送去侍卫处转交,同时帮他告个假。

  反正快走了,余人彦不装了,老子我不伺候了。

  有这时间,老子还不如去看看沐剑屏和方怡呢。

  骑马来到沐王府在城外的据点。

  敲了许久也没人开门,余人彦没了耐心,直接飞身跃了进去。

  里面和昨日一样,只不过早已人去楼空。

  看着空无一人的民宅,余人彦迷茫了,完全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人。

  这时,内力大增的余人彦查觉到身后有人靠近,而且不止一人。

  “什么人!”

  “是我。”

  “还有我。”

  是沐剑屏和方怡,身后还跟着一脸全世界欠他五百万的白二哥,白寒枫

  余人彦戏谑的自嘲道:“还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三章 耳朵真好使第一百二十四章 大舅子看妹夫第一百二十五章 余大人丰台校兵第一百二十六章 余大人丰台校兵(下)第一百二十七章 会当凌绝顶第一百二十九章 袁承志的消息第一百三十章 青城版五行旗构想第一百三十一章 拿下方怡第一百三十二章 为了名声第一百三十三章 再遇师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