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第二天一早,金乌东升

  之前余人彦要看着四女不能脱身,只能多给不少银子,让店家去城里买一辆大车,再买两匹马套上马车。

  店掌柜知道有人扮成小二找余人彦的麻烦,可是被吓得不轻。

  唯恐余人彦迁怒与他,所以办起事来殷勤的很,拿了银子连买卖都不顾了,立刻进城采买,生怕一不小心就让余人彦找到借题发挥的理由。

  一行五人离开客栈,坐着马车启程往扬州而去。

  经过大半夜的伏低做小,夏青青虽然还是恨不得杀了他,但起码不再木纳,恢复了些许活力。

  只不过这些活力都是来源于想着怎么干掉余人彦报仇。

  夏青青不是会自暴自弃,自我了断的性子。

  她只会先想方设法的干掉余人彦,然后再想其他的事。

  反正自尽是不会自尽的。

  关于夏青青为什么会来杀他,余人彦已经问明白了。

  和他猜的差不多,是他在临清招摇进城的时候,被恰好路过的夏青青见到了金蛇剑。

  在此两日前,穆人清派人传来消息,说师傅对不住他,崖下的金蛇剑不见了。

  袁承志收到消息之后,立刻放下一切事物,启程前往华山,想要找回金蛇剑。

  有这个消息在,夏青青自然不会觉得余人彦背后的剑,只是恰巧和金蛇剑一模一样。

  赶紧找人给袁大哥传去消息,夏青青则先行一步,一路跟着余人彦的队伍南下,并选择在昨日扮成小二动手。

  夏青青想的很好,在她想来,余人彦房中的三个女人,足矣令其色令智昏,防备心会大大下降。

  而且经过一下午的激烈体力劳动,余人彦必然是疲惫不堪,这个时候送上掺了迷药的饭菜,可谓是恰到好处。

  可惜,一切都和她想的不一样。

  先是余人彦和三女在房里什么都没做,相安无事的待了一下午。

  终于要开战的时候,她却大煞风景的过来送饭,而且还因为之前掌柜和小二对话,余人彦颇为戒备的多看了她一眼。

  再然后,一切就崩坏了。

  时也,命也,运也。

  时运不济,徒呼奈何。

  两天后的正午进入扬州一问才知道,他来晚一步,就在今天早上,提前返回扬州的五百兵马已经拔营出发了。

  余人彦想着快些赶路,也许还能追上,但是没想到,赶车奔城门去的路上,竟然在城里看到了令狐冲。

  令狐冲不是独身一人,身边还有二人。

  分别是背着包袱的中年汉子和带着斗笠面纱的美女。

  之所以带了斗笠面纱余人彦还认为她是美女,不是因为他会透视,而是他已经猜出令狐冲身边二人的身份。

  背着包袱的汉子,八成是天王老子向问天。

  女的嘛,和令狐冲有瓜葛,带着斗笠面纱,身材又这么好的,自然就是那位年纪轻轻,却已经是姑姑辈的圣姑任盈盈无疑了。

  看令狐冲脸色发白,脚步虚浮,一副五劳七伤的模样,显然是受了不轻的内伤。

  结合以上种种,余人彦已经猜到他们要做什么了。

  虽然猜的不一定对,但已经是他能想到的唯一可能了。

  这段时间浪了这么久,也该搞点事业了。

  转身拉开马车的车门,看着里面聚在一起达成攻守同盟,明明应该窃窃私语,可却无比光明正大商讨怎么干掉自己脱身的四女。

  “咱们先不回青城了,相公带你们去西湖赏风景,开不开心。”

  四女自动屏蔽掉余人彦的自称,看都不看他,只有阿碧敷衍的点点头,算是接住他的话,给了点面子。

  “不是吧,西湖诶,很浪漫的,能不能给点反应?”

  经过两天的相处,四女都已经摸透余人彦的脾气秉性。

  除了非常好色以外,其他没什么太过分的缺点。

  脾气不算暴躁,甚至可以


相关章节: 第一百四十一章 一网打尽第一百四十二章 我坏我有理第一百四十三章 因为戒心多看一眼第一百四十四章 其实我不是坏人,信吗?第一百四十五章 她叫夏青青第一百四十七章 第一次觉得烦第一百四十八章 打探消息很简单第一百四十九章 我的机缘第一百五十章 想死还是想活第一百五十一章 一字电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