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小二还是不死心,“掌柜的,你房间里不是有蒙汗药吗?拿出来点,我下到饭菜里给那小子吃了,不就什么事都成了吗。”

  “你小子怎么知道我房里有蒙汗药?好啊!你又擅自进我房间,说,是不是又想偷库房的钥匙喝酒?

  告诉你,下次再敢乱进我的房间,我打断你的腿。”

  “知道了,保证没下次。不过我这办法怎么样?”

  掌柜嗤笑道:“你真是色迷心窍不知死。

  我可是听说过,江湖上内力强的高手,蒙汗药对人家根本没用。

  且不说那位内力如何,会不会中招,就算他真中招了,对咱们有什么好处吗?

  你要是对那三个姑娘用强,回头人家家里人找来,你全家都得跟着你一起死。

  可要是不用强,那三个姑娘最多也就是谢你几句,还能嫁给你不成?

  没好处不说,风险还大!

  要是被那位发现咱们在饭菜里动手脚,那可就全完了。

  这种江洋大盗,那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

  一听掌柜的这么说,店小二打了退堂鼓,不敢再想下药的事,转身下楼干活去了。

  掌柜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余人彦的房门,几乎是小跑着下了楼。

  以余人彦如今的内力,再加上早就注意到小二的表情不对,所以多留意了一下。

  小二和掌柜的对话,自然是一点不漏的进了余人彦的耳朵。

  好在掌柜懂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道理,让余人彦省下一番手脚。

  将三女一一抱到床上,然后解开穴道。

  重获“自由”的三女下意识缩到一起,惊惧的看着余人彦。

  “别害怕,我虽然是坏人,但在坏人还算是好的,不然我不解开你们的穴道,直接大被同眠,以一敌三,攻击你们的穴道岂不更好。”

  阿朱道:“阁下武功高强,少年俊杰,为何非要欺负我们几个弱女子。”

  看着床上的三女,余人彦又起了开玩笑的心思,故作理所当然的说道:“我之前就说过了,你和阿碧是我的战利品,在慕容复把你们抢回去之前,你们是属于我的。

  所以这个谈不上欺负,胜利者享有战利品,天经地义的事。

  慕容家起自十六国时期的慕容鲜卑,草原上发的家,这种弱肉强食,赢者通吃的道理,慕容家应该比我懂。”

  慕容家起自慕容鲜卑?

  我(们)怎么不知道?

  三女心中都有这个疑问。

  这件事她们是真不知道。

  虽然心中疑惑,但现在显然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阿碧道:“就算你说的有道理,我和阿朱是你的战利品,可王姑娘又不是慕容家的人,你为什么要抓王姑娘?”

  “这个我也说过了,她虽然不是战利品,但她是人质。

  如果慕容复过来抢人,我手里有人质,他就不敢轻举妄动,我自然就可以带着你们从容脱身。”

  阿朱气愤不已,忍不住讥讽道:“阁下不但恃强凌弱,欺负我们几个弱女子,还要利用王姑娘要挟我家公子,阁下不觉得自己太卑鄙了吗?”

  “不但不觉得,反而还想为自己极致的小脑瓜点个赞,要知道,这个时间点能在慕容家手上占到便宜,可是相当难得的。”

  虽然不知道“这个时间点”是什么意思,但可以确定的是,余人彦确实是厚颜无耻,毫无羞耻心。

  阿朱突然想起王语嫣博览武学,而余人彦年纪轻轻就有如此武功,可见其在武学方面,应该也是和自家公子爷一样的勤勉之人。

  想到这里,阿朱对余人彦说道:“王姑娘博览许多武功典籍,其中高深武功不知凡几,不知可否用来换我们自由?”

  王语嫣呆萌的点头道:“我会很多武功的。”

  “我拒绝。”

  余人彦想也不想就否定了这个提议。

  “为什么?”

  “天下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三十七章 意料之中的还施水阁第一百三十八章 四人小组第一百三十九章 守株待兔第一百四十章 不对等的战斗第一百四十一章 一网打尽第一百四十三章 因为戒心多看一眼第一百四十四章 其实我不是坏人,信吗?第一百四十五章 她叫夏青青第一百四十六章巧遇令狐冲第一百四十七章 第一次觉得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