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没说向问天和任盈盈准备营救任我行的事,只是把任我行怎么被东方不败拿下,又在梅庄关了十几年的时说了。

  但就只是这些,就已经足够四女震惊了。

  四女好奇这和余人彦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来这里,可几番追问,余人彦不论如何就是不说,四女只好作罢。

  拉上车门,夏青青感概道:“听家中长辈说,当年日月神教虎踞黑木崖,任我行大权在握,赫赫凶名。

  河北群雄闻之,不论面上如何,心中无不丧胆。

  没想到今日却落得囚于西湖的下场,身戴锁链,不得自由。”

  温家堡也在河北,虽然实力和日月神教不可同日而语,但近水楼台,关于日月神教的消息还是知道不少的。

  说到这里,夏青青不由想到自家那几位无恶不作的几位爷爷。

  任我行这等北地枭雄都落得这副田地,自家那几位与之相比就是小喽喽的爷爷们下场又会如何呢?

  阿朱道:“你们说余人彦是怎么知道这等秘辛的?又为什么要来这里?”

  阿碧摇摇头,“他又不肯说,我怎么知道。

  不过以他的性子,一定是有所图谋的,而且所图不小。”

  阿碧算是看出来了,余人彦不论是正邪观念,还是江湖侠义,都不看重,能驱动他的,只有好处。

  夏青青嗤笑一声,“我听说任我行的女儿任盈盈长得花容月貌,还是日月神教的圣姑,说不准他是盯上人家了,想着救出岳父,然后顺势抱得美人归。”

  余人彦在西湖边上租了间渔屋落脚,又买了许多食物,就这样在梅庄边上安顿下来。

  每天天一亮,余人彦就带着四女在梅庄附近乱逛,看着和公子哥带着丫鬟出来游玩一样。

  在临安上下摆烂,官员富户争相摆烂的大环境下,每天无所事事的公子哥多了去了,多出余人彦一个,根本不算什么,压根没有注意。

  一开始,四女嘴上不说,可其实还是多少有点兴致的。

  反正不论袁承志还是慕容复,在临安都没什么势力,四女求救都找不到人脉,闲着也闲着,逛逛西湖散散心也好。

  只不过一连两天下来,余人彦除了打走了好几波过来调戏四女的浪荡公子,其他的好像什么都没做。

  实在是过于单调无聊,导致四女在第三天全体罢工,说什么也不跟出去了,任凭余人彦怎么哄也没用。

  余人彦又不敢一个人出去,不然四女趁机各回各家都是好的,就怕她们趁机出去买点砒霜,混在饭菜里,今晚哄他吃了。

  无奈,余人彦只好把向问天、任盈盈想要营救任我行的计划说了。

  夏青青狐疑的看着余人彦。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这事和你有什么关系?”

  阿碧也跟着说道:“就是,可别告诉我你要为了武林正道阻止任我行重出江湖,我不信。”

  余人彦尴尬一笑,虽然自己不是好人,但你们说的这么直白真的好吗?我听了很心塞的。

  “任我行有一门吸星大法,梅庄的两个管家之一丁坚有一门一字电剑,我都挺感兴趣的。

  恰好向问天利用令狐冲来救人,我就想着有没有机会浑水摸鱼。”

  王语嫣更好奇了。

  “就算你说的是真到,也给你找到机会浑水摸鱼,可你有什么办法逼任我行就范?”

  这是王语嫣最想不通的地方。

  那可是任我行,天下数得着的魔道高手,一方巨擎,难道余人彦还能敌过他不成?

  虽然没见过余人彦全力施为,但王语嫣觉得他绝不会是任我行的对手。

  余人彦自信的看着四女。

  “这就是我的事了,总之本人自有妙计。”

  阿碧道:“你让我跟你逛两天了,有什么收获?”

  “当然有了,梅庄附近有什么隐蔽,可以不惊动任何人就逃出来的道路,我都打探清楚了。



相关章节: 第一百四十二章 我坏我有理第一百四十三章 因为戒心多看一眼第一百四十四章 其实我不是坏人,信吗?第一百四十五章 她叫夏青青第一百四十六章巧遇令狐冲第一百四十八章 打探消息很简单第一百四十九章 我的机缘第一百五十章 想死还是想活第一百五十一章 一字电剑第一百五十二章 任我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