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听到王语嫣三女离开了,余人彦有些怅然,但很快就恢复了斗志。

  他相信,早晚总有相逢之期,王语嫣三女一定迟早是他的。

  这叫自信。

  韦小宝追阿珂的时候就是这种心态。

  “这里是什么地方?”

  “临安,客栈。”

  夏青青坐到余人彦床边,略带惊奇的看着他。

  “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不但没死在任我行手下,竟然还在他眼皮底下抓了个人质。

  你知不知道,这件事要是传出去,你就真真正正的名动江湖了。”

  余人彦自得的仰起头,要是说这个,他可就不困了。

  “我告诉你,那个人质可不是一般人,她可是任我行的独女,日月神教圣姑,但这都不算什么,最关键的是,我还打伤了任我行。”

  说着,余人彦讲起四女离开后的事。

  这次讲述余人彦难得的实事求是,一点水分都没有,因为没必要。

  看着信誓旦旦的余人彦,夏青青眼神狐疑,上手摆弄了下余人彦的脑袋。

  “这都说胡话了,该不会打到脑子了吧。”

  任凭余人彦怎么说,夏青青就是不信他能和任我行打个有来有回,气的余人彦倔脾气上来了,翻身大被蒙过头,不看夏青青。

  夏青青真不是惯孩子家长,一点哄哄伤员的意思都没有,直接转身出去回隔壁自己房间了,一点不管余人彦自不自闭。

  余人彦本来不困,但伤势导致的虚弱还是让他不知不觉间睡着了。

  再起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

  余人彦遗憾的撇撇嘴,暗自可惜没能再梦到龙登九五的场景。

  日头不早了,余人彦肚子有点饿了,起身去找小二,想要点些饭菜当晚饭。

  虽然一动身上疼得难受,但能不麻烦夏青青的事,还是自己做了吧。

  起身下床,余人彦发现不对的地方了。

  他的衣服换了,而且身上的钱没了。

  知道一定是夏青青搞的鬼,余人彦来到隔壁房间门外,抬手敲了下房门。

  没人开。

  又敲了两下,还是没人开,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余人彦强撑着运动真气,一掌打开了房门。

  进去一看,果然,连个人影都没有。

  注意到桌子上有封信,余人彦打开一看,是夏青青所留得一封信,还有一张一百两的银票。

  打开信纸,夏青青告诉余人彦,她已经走了。

  上面还写着,本来是打算趁他受伤,趁机杀掉他以报羞辱之仇的。

  但念在余人彦舍命在任我行手中救下她,又把金蛇剑给了她,而且在西湖边上那几天也是对她百依百顺,所以暂且饶他一条狗命。

  不过饶命的机会只此一次,下次江湖相遇,一定取他性命。

  看着告别的书信,余人彦心情很复杂。

  既有被抛弃的失落,也有因为被夏青青的“饶命”而会心一笑。

  继续往下看。

  夏青青提到了他衣服里的银票,并且毫不掩饰的告诉余人彦,钱就是她拿的,与王语嫣和阿朱、阿碧三女平分了。

  用余人彦的话说,这叫你年纪还小,拿着这么多钱不方便,我们替你保管。

  看到这里,余人彦眼皮直抽抽。

  天可见怜,从来都是他余大少爷抢别人的,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抢他余大少爷。

  虽然以余人彦自信,以他和四女的关系,这些钱早晚都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但多少还是有点心疼的。

  要知道,那些钱可都是他的血汗钱。

  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老爹给的,剩下的大部分都是他一点一点抢来和贪来的,都是辛苦钱。

  看着仅剩的一百两,余人彦苦笑一声,不再多想。

  第二天一早,付过房钱,余人彦离开客栈在临安逛了一会。

  有感于临安作为首都的物价,以及自己瘪下去的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一章 一字电剑第一百五十二章 任我行第一百五十三章 败向问天第一百五十四章 战任我行第一百五十五章 救人者,夏青青也第一百五十七章 起死回生神照经第一百五十八章 回青城,闻大事第一百五十九章 老爹的脑补第一百六十章 父子间的承诺第一百六十一章 承诺都是要兑现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