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现在五岳局势未明,不好胡乱入局。再说了,同时向两家提亲,其中还有个尼姑,你打算让我怎么两派说,两个都是妾?还是两个都是正妻?

  你见过同时娶两个正妻的吗?

  什么,还秘籍?格老子的,你个仙人板板,我是你老子,拿你点孝敬怎么了。”

  余人彦毫不相让。

  “我不管,既然收了东西就要办事,这是天经地义的道理。

  再说了,我娶老婆生孩子,为的不也是让你抱孙子吗?

  总之一句话,想要秘籍就赶紧派人提亲,再等下去,大姑娘就要变成小媳妇了。”

  就之前用武功换老婆的承诺,父子俩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余人彦咬死一件事,老爹男子汉大丈夫,还是堂堂一派掌门,既然说了就一定要做,不然凭什么拿他的武功秘籍。

  更何况老爹对武功的质量和数量都很满意,没有丝毫异议,那就更应该立刻派人去华山、恒山提亲。

  不然就趁着现在还没看秘籍,赶紧把秘籍还回来。

  至于峨眉,因为不在一开始的约定中,可以暂时压后。

  余沧海则是认为这件事太难,而且现在时机也不成熟,所以要再等一等,看一看,观望观望。

  总之就是现在不行。

  至于秘籍,那是坚决不还。

  双方谁都说服不了对方,

  讨论到激烈处,余家列祖列宗在父子二人的嘴里心里没少跟着吃瓜落。

  要不是当爹的知道自己武力上不占优势,当儿子的也极力保持克制,恐怕父子俩都已经演了好几场全武行了。

  最终,为了手里的秘籍,也为了儿子脑中剩下的武功,还是老爹退了步,答应马上派人去两派提亲。

  至于两派是否同意。

  如果同意了,两个姑娘的身份怎么算,是妻是妾,余沧海通通不管,一切事情都由余人彦自己头疼。

  听到老爹答应派人提亲,余人彦脸色这才好看了点,又变回了当代二十四孝好儿子。

  礼貌的恭维了老爹几句,余人彦转身离开大殿,前往自己的住处。

  回到住处外面,早就打听清楚的余人彦知道阿紫就在房里,所以提前摘了几朵花拿在手里。

  推开房门,张开手臂,大笑着跳了进去。

  “阿紫,有没有想我?”

  坐在床边的阿紫看了他一眼,就歪过头不再看他。

  余人彦怀疑是不是有人得罪阿紫了,导致阿紫把火撒到了他的身上。

  不然为什么这么冷淡,看不都不看他一眼。

  要知道,他才回来,不可能惹到阿紫。

  笑着坐到阿紫身边,把手里的花递过去。

  “谁惹我们美丽的阿紫姑娘了,你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看到余人彦手里的花,阿紫眼中闪过一抹欢喜,但很快就被冷漠掩盖,继而一把扑倒余人彦。

  “除了你,还能是谁惹我,你敢不敢当面告诉我,那个姓曲的丫头是怎么回事。”

  余人彦的笑脸凝固了,怎么把这茬忘了。

  下一秒,更加谄媚的笑容出现在余人彦脸上。

  “我一猜你就是误会了,一定是误会了,事情是这样的……”

  余人彦添油加醋的把曲洋的事说了一遍,中间又加了不少后期二创。

  “阿紫,你告诉我,曲前辈临终前苦苦哀求我,要我照顾非烟一辈子,我能怎么办?

  我总不能对一个快要去世的无助老人说,你的孙女我管不了,所以就让她自生自灭吧。

  你是知道的,我这人天生心软,这话我也说不出口啊。

  再者说,有些事我也不想啊,可是我爹他一直逼着我开枝散叶,多娶媳妇,多生孩子,我也是被逼无奈。”

  “你说的都是真的?”

  阿紫狐疑的看着余人彦,以她对余人彦的了解,事关漂亮姑娘,这家伙满嘴就没一句实话。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六章 再次孤家寡人第一百五十七章 起死回生神照经第一百五十八章 回青城,闻大事第一百五十九章 老爹的脑补第一百六十章 父子间的承诺第一百六十二 灭绝又来信了第一百六十三章 被轻视的余人彦第一百六十四章 汇合各派第一百六十五章 跟着师太走第一百六十六章 好像是个名场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