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硬仗都是昆仑和峨眉在打,虽然两派高手众多,可一连五场战斗下来,也是损伤不少。

  仅仅第一天,昆仑弟子就死了四十二个,重伤十七个。

  居中支援的峨眉弟子伤亡比昆仑弟子少的多,可也死了十一个,伤了四个。

  这还只是两派本门弟子的死伤。

  两派所带的护派道兵和附属势力,更是死伤惨重,这些人几乎就是在和明教教众硬拼消耗。

  要是没有护派道兵和附属势力,就六大派那点人,用不了几天就得让明教耗成光杆司令。

  从这里就能看出本世界少林寺的恐怖实力。

  少林的僧兵,再加上依附于少林的农户,随随便便就能拉出几千人来。

  要是再把少林下属的各地寺庙算上,吼一嗓子能拉出一两万人。

  能不能打放一边,但只要把这些人拉出来往身后一站,任谁都得叫一声佛爷。

  难怪不论是前世还是今世,哪朝哪代都得把佛爷们当真爷爷供着。

  佛爷们一个不高兴闹起事来,未必就比当年天公将军的动静小。

  当天晚上,打着关爱伤员的旗号,余人彦带着七个辟邪剑客来到峨眉派的驻地,

  值守的两个峨眉弟子以男女有别为由,将余人彦挡在外面,任凭怎么说都没有用。

  正僵持着,一道丽影走了过来。

  “怎么回事?”

  值守弟子:“燕师姐,青城派的余公子想要进去探望伤员,只是天色已晚,男女有别,我只好请余公子先回去,等明日天明再来。”

  余人彦看向走来的丽影,只见其打扮英姿飒爽,尽显干练,身材纤细,但身形又不失窈窕,一双长腿,更是击中了余人彦的心吧。

  再看丽影的长相,余人彦眼睛一突,怎么是龙葵?

  “在下青城派余人彦,得知贵派有许多伤员,所以特地带了些伤药和补品过来探望。”

  “心意领了,探望不必了,天色已晚,余公子进来多有不便,请回吧,至于这些伤药和补品,昆仑派的伤员更多,余公子去那里看看吧。”

  说完,被称为燕师姐的丽人做了个请的手势。

  大晚上折腾一趟,余人彦当然不愿意这么简单就离开,恰好这时候看到营地里面不远处有个男人路过,余人彦立刻来了精神,明知故问道指着里面的男人。

  “诶呀,不好,那人不是峨眉弟子,一定是魔教的细作。”

  说着就要往里冲,一副为保峨眉安全,誓死也要除掉魔教细作的慷慨模样。

  燕师姐伸手挡住余人彦,可眼睛里只有魔教细作的余人彦像是没看到她的动作,直愣愣的冲上去,撞在了她的胳膊上。

  感觉到阻拦的余人彦急忙受住步伐,可因为急切间止步,武功低微,脚步虚浮的余人彦“不小心”失去平衡,张开双手,身体“不由自主”的扑向燕师姐。

  燕师姐想要躲闪,可余人彦的速度太快,根本反应不及,一下子被抱了个满怀。

  感受着怀中的充实,余人彦露出一抹得逞的贼笑,可还没来得及继续感受,就被一把推开,并附赠了两个力道十足的大耳帖子,外加一记窝心脚。

  这位燕师姐武功不弱,远超余人彦预料。

  最关键是出招够果断,一点龙葵柔柔弱弱的意思都没有,一套连招下来,刚刚还只是装晕的余人彦,这会已经有点真晕的意思了。

  倒不是燕师姐的杀伤力比任我行要高,而是其长相太有迷惑性,余人彦大意没防备,没有运功抵挡,完全是靠身体素质硬接。

  没办法,内力又不是先天灵宝,有事你不用,它可不会自动护主。

  被当众抱了一下的燕师姐还是不解气,迈步赶上余人彦,抓住他的胳膊往回拽,挥拳就要再打。

  余人彦大喊误会,但燕师姐可不管那一套,管你什么身份,敢占本姑娘便宜,先打了再说。

  这下七个辟邪剑客不干了,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一章 承诺都是要兑现的第一百六十二 灭绝又来信了第一百六十三章 被轻视的余人彦第一百六十四章 汇合各派第一百六十五章 跟着师太走第一百六十七章 跟踪成昆第一百六十八章 这张羊皮纸能不能当聘礼第一百六十九章 乾坤大挪移第一百七十章 打响名号第一百七十一章 交手扬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