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张无忌闻言,又是汗颜又是尴尬,很是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这位姑娘是……,真是得罪了,还请余兄代我向这位姑娘赔个罪。”

  “没事,不知者不罪,咱俩这关系谁跟谁啊。

  不过交情归交情,我上都上来了,该打还是还要打的。

  不然众目睽睽的,我下不了台啊。

  放心,我对明教没有恶意,只是想印证一下自己的武功,还请张兄不要留手。”

  张无忌知道余人彦说的有理,不打一场确实不好下台。

  微微点头,低声说了句得罪,缓缓后退两步,拉开距离。

  余人彦拔出背后的青锋剑,身体如离弦之箭,飞速刺向张无忌。

  被张无忌以九阳神功挡下之后,余人彦以辟邪剑法和独孤九剑总决式和张无忌贴身缠斗,一时间倒是斗的旗鼓相当。

  张无忌的拳脚功夫融汇了武当派、天鹰教、还有野路子的谢逊三家之长,比招式,余人彦并不占优,只能耐心与之缠斗,希望可以找到破绽。

  剑来掌往几十招,二人都没有找到对方的破绽,余人彦心知单凭辟邪剑法肯定拿不下张无忌。

  可独孤九剑又极需天赋,余人彦根骨不行,更做不到料敌机先,就算用了独孤九剑也很难对张无忌构成威胁。

  既然用剑敌不过张无忌,索性弃剑不用,双手成掌,以龙象般若功催动招式,和张无忌硬拼内力。

  摧心掌、大伏魔拳接连使出。

  又临场使用白驹过隙,用一年寿命同时修炼摧坚神爪、手挥五弦、玄天指法。

  虽然平均下来每种武功只修炼了四个月,但白驹过隙的修炼效率本就是真实世界的一倍,甚至更多。

  再加上龙象般若功内力的加持,威力方面倒也还说的过去。

  余人彦各种武功跌出,奇招诡式层出不穷,再加上余人彦难缠的身法,表面上看,张无忌竟然隐隐受制于余人彦的各种精妙招式。

  算上方才余人彦使剑时过的几十招,其已经和张无忌斗了上百招。

  这等战绩,看得各派高手惊诧不已。

  但正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谁占上风,不是看热闹的人决定的。

  好不好受,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刚开始交手的时候还好,可是时间一长,余人彦就感觉打的束手束脚,憋屈的紧。

  每次轰出去的内力,都会被张无忌转回一些用来攻击自己。

  余人彦既要防着张无忌的九阳神功,还要防着自己被转回的内力,顾忌之下,几次错过反击的机会。

  自知胜不过张无忌,而且扬名效果已经差不多了,余人彦懒得再打,明教灭了对他又没好处,有什么好拼的。

  飞身退到燕三娘身边,伸手止住张无忌。

  “罢了,乾坤大挪移果然厉害,我自问拿不下你,懒得浪费时间,你和其他门派打吧,我退出。”

  “承让了。”

  余人彦愿意罢手,张无忌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一来他不愿意和余人彦动手,二来余人彦实在是太过难缠。

  论武功论内力,余人彦未必比各派掌门要强,可他武功实在太多,而且都是上乘武学。

  各种精妙招式层出不穷,取长补短,相互增益。

  只要稍不留神,就会被其抓到机会反击。

  要不是有乾坤大挪移可以转移攻击,张无忌自问不是余人彦的对手。

  昆仑掌门何太冲气得不行,好不容易出了个能和“曾阿牛”放对的,怎么能说不打就不打了。

  作为明教的近邻,昆仑派和明教的恩怨可谓是源远流长,比峨眉派和杨逍的仇恨还要深的多。

  古话说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可这已经不是卧榻之侧酣睡了,而是直接抢了床榻,把人挤到地上去了。

  要说在场各派谁最想明教覆灭,当属昆仑派无疑。

  何太冲刚想出言激一激余人彦,让他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六章 好像是个名场面第一百六十七章 跟踪成昆第一百六十八章 这张羊皮纸能不能当聘礼第一百六十九章 乾坤大挪移第一百七十章 打响名号第一百七十二章 救人不是杀人第一百七十三章 蒙古斗八旗(上)第一百七十四章 蒙古斗八旗(中)第一百七十五章 八旗斗蒙古(下)第一百七十六章 马屁即是忠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