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走出密道,贪婪的吸了一口新鲜空气,余人彦只觉得五脏六腑都好受了不少。

  “张兄,小昭姑娘,我要去光明顶,你们去哪?”

  张无忌道:“六大派围攻光明顶,我得去看看。”

  小昭点点头,“我也是。”

  余人彦顺势道:“既然顺路,那就一起吧。”

  “好。”

  路上,余人彦不止一次幻想过代替张无忌挽救明教,从而当上明教教主,走上人生巅峰。

  非教主不能修炼的乾坤大挪移他也有一份,理论上他和张无忌是在同一起跑线的。

  但想了想又觉得不可能。

  张无忌能当上明教教主,是因为他虽然不是明教的人,但和明教的各路实权人物都有很深的关系。

  白眉鹰王是他外公,金毛狮王是他义父,杨逍的女儿和他青梅竹马,至少在杨逍看来,二人有很大可能成为一对。

  这种情况下,身负乾坤大挪移的张无忌才会无人反对,顺利当上明教教主。

  要是换成余人彦,就算救了明教,也只会被逼着入教,从小弟当起。

  一路前行,山道上随处可见死尸,有明教五行旗教众的,也有各大派弟子和附属势力的。

  三人来到光明顶的时候,各大派已经杀上光明顶入口,受伤的明教众人则堵在另一边,寸步不让。

  双方合围的区域中,一名剑客正在和一个黑衣白发的老者交手。

  张无忌担心外公,领着小昭走进人群,余人彦则趁机回了青城派的队伍。

  见余人彦回来,阿紫和曲非烟顿时松了口气。

  没有余人彦这个高手压阵,两女这一路上心里一直没底,生怕遇上哪个明教的高手袭击。

  好在那些明教高手都和软脚虾一样,一个个全是浪得虚名,就一个白眉鹰王能打。

  明教没高手,青城派前面又有各派高手顶着。

  少数越过各派,想要偷袭青城派的明教教众,也都被七名辟邪剑客一一解决,这才没有太大的伤亡。

  余人彦低声道:“诸师叔,伊布阿,立刻收拢人马,趁现在没人注意咱们,赶紧下山。”

  一听要走,诸保坤劝阻道:“明教马上就要灭了,现在走未免太亏了些,要不还是等分了战利品再走吧,明教独霸西域这么多年,家底必然丰厚得很。”

  “明教这次灭不了,我说走就走,有什么问题,全部由我担着。”

  在余人彦的强压下,诸保坤不敢多言,只得收拢人马准备走人。

  没一会,诸保坤和伊布阿回来禀报,一切准备完毕,随时可以下山。

  余人彦点点头,让众人立刻下山。

  还是老规矩,诸保坤管青城派的人,阿紫和曲非烟管辟邪剑客和伊布阿。

  他还有点事要办,办完之后自会循着青城派的暗记追上他们。

  既然答应老爹要打出青城派的威风,自然是不能拍拍屁股就走,怎么说也要打一场才行。

  靠着力敌张无忌,打响青城的名号,也打响他余人彦的名号。

  没人想到青城派会在这种大好局势下临阵脱逃,所以压根没人阻拦,只当他们要去其他地方围剿魔教妖人。

  青城众人下山之后,余人彦没了顾忌,耐心看起了戏。

  想要踩着张无忌打响名号,起码要先等张无忌打响名号。

  崆峒五老挑战白眉鹰王,张无忌代替白眉鹰王上场,以碾压之势,先败崆峒,再败昆仑。

  少林、华山出手,也不出意外的先后步了二派后尘。

  落败的各派如丧考妣,明教众人却是重新燃起了希望。

  知道张无忌真实身份的杨逍更是在心里盘算起来。

  经过这次的大败,自己这代教主的位子肯定是坐不稳了,无忌和不悔自小就认识,共同患过难,算是青梅竹马,倒不如……

  六大派这边,灭绝和宋远桥谦让一番之后,灭绝率先出战,拔出倚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五章 跟着师太走第一百六十六章 好像是个名场面第一百六十七章 跟踪成昆第一百六十八章 这张羊皮纸能不能当聘礼第一百六十九章 乾坤大挪移第一百七十一章 交手扬名第一百七十二章 救人不是杀人第一百七十三章 蒙古斗八旗(上)第一百七十四章 蒙古斗八旗(中)第一百七十五章 八旗斗蒙古(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