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在洞口附近找了一圈,确定成昆已经离开,余人彦这才放下防备,迈步往里走。

  虽然明知道乾坤大挪移就在密道中的某一处,可密道里机关重重,余人彦实在是不敢随便乱走,只得暂且压下躁动的心思,寻着有成昆走过痕迹的地方走。

  他虽然自恃武功今非昔比,即便在绝顶境中,也能勉强迈入中流梯队。

  可就算有天大的本事,说到底也是肉做的,真要被串个透心凉,照样死得透透的。

  这密道成昆不知道走过多少次,哪里有机关成昆一清二楚,前进速度自然不是余人彦比得了的。

  再加上密道内大部分都是漆黑一片,没过多久就余人彦就找不到成昆的踪迹,迷失在密道之中。

  七拐八拐的转了大约半个时辰,依然没找到出口,余人彦但是误事,不再取巧寻找成昆走过的痕迹,直接使出笨办法,认准一个方向一直走。

  当然了,肯定不是乱走。

  密道入口在山腰偏下,光明顶在上面。

  理论上,只要他足够头铁,敢硬抗一路上的机关陷阱,认准光明顶的方向一直走,是有很大概率找到出口的。

  ……

  没有准确的计时工具,余人彦估计自己大约转了一个多时辰,也就是三个小时左右。

  这一路趟过了数个机关陷阱,终于让他找到出口附近。

  之所以确定附近有出口,是因为余人彦隐约听到上面有人说话。

  听到希望的余人彦刚想寻找准确的出口,前方不远处闪起一道光亮,紧跟着一个秃头大和尚跳了下来。

  余人彦暗叫不好,可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好死不死的,大和尚是面朝余人彦的方向跳下来的。

  余人彦一点反应时间都没有,正好和大和尚来了个四目相对。

  “那个……馊破瑞死啊大和尚。”

  余人彦吹灭火折子,挺剑攻向成昆,出招狠辣凌厉。

  成昆被眼前出现的人影吓了一跳,差点以为阳顶天诈尸了找他索命,招架时反应不免慢了少许,前几招完全被对方压着打。

  余人彦有心算无备,再加上密道狭窄,单对单,正适合辟邪剑法施展,所以一上来就逼的成昆连连后退。

  成昆自知后面还有追兵,没心思和余人彦缠斗。

  快速招架了七八招,以身法腾挪到余人彦身后,一记幻阴指打向余人彦,逼的他闪身躲避,成昆则趁机朝余人彦来时的方向逃走。

  余人彦并不追击,而是就近躲到一个拐角。

  果然,几秒钟之后,又是一道光亮照进密道,一男一女顺着成昆逃走的方向追了过去。

  确定张无忌和小昭没有注意到他,余人彦看了眼出口,记下位置,便随即鬼鬼祟祟的跟上二人。

  一路上余人彦比跟踪成昆时还有耐心,只是远远的吊在后面,确保不跟丢就好。

  走了许久,看到张无忌和小昭被成昆引着进了一处密室一样的地方,余人彦立刻来了精神,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向密室,赶在成昆放下巨石的最后一刻滚了进去。

  看着从身边快速闪过的人影,成昆心中一惊,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会有人笨到自蹈死地?

  除非这密室中有什么让他不得不进去的东西,并且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脱困而出。

  想到这里,成昆赶紧离开,生怕什么时候密室就被破开。

  密室里的两个小子对付一个都费劲,要是两个一起上,只怕他就要去和阳顶天做伴了。

  密室里

  余人彦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看着眼神戒备的张无忌二人,腆着脸皮,颇为自来熟的说道:“馊破瑞死,真巧啊曾兄弟,又见面了,还记得我吧?之前就是我派人给你送的补品。

  咦,好漂亮的姑娘,谁这么心狠,竟然忍心拿锁了锁你?”

  见小昭没回答,余人彦更加得寸进尺。

  “自我介绍一下,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三章 被轻视的余人彦第一百六十四章 汇合各派第一百六十五章 跟着师太走第一百六十六章 好像是个名场面第一百六十七章 跟踪成昆第一百六十九章 乾坤大挪移第一百七十章 打响名号第一百七十一章 交手扬名第一百七十二章 救人不是杀人第一百七十三章 蒙古斗八旗(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