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小昭如坠冰窟,这话意思再明白不过,余人彦在告诉她,他不但知道乾坤大挪移的秘密,甚至还知道她的来历和目的。

  一定是这样,不然余人彦不会和她说这句话。

  只是他到底想做什么?

  余人彦说这句话当然是有目地的。

  他不能直接把血浸在羊皮纸上,那样太明显了。

  以后明教众人知道这件事,一定会探查他为什么知道羊皮纸的秘密。

  密道的事还可以甩锅给成昆,羊皮纸的事甩锅给谁?

  这个秘密他是怎么知道的?

  要是成昆知道羊皮纸的秘密,早就自己拿去练了,怎么可能还把羊皮纸留在这里。

  张无忌刚想让余人彦不要开这种玩笑,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和他一起找找生路,却发现小昭已经走过去接下羊皮纸。

  余人彦故作惊喜的一把搂住小昭,满脸喜悦。

  “娘子,我就知道你会答应我的。”

  小昭活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把推开余人彦。

  “余公子不要误会,我不是答应做你的妻子,而是有了这羊皮纸,咱们也许就不用死了。”

  余人彦用尽可能浮夸的语气质疑道:“娘子,你是不是急得说胡话了?这羊皮纸能有什么用?”

  这浮夸的语气,更加坚定了小昭的想法。

  虽然不知道余人彦到底想做什么,但他拿了羊皮纸,却故作不知其中秘密,显然是不想做这个出头鸟,所以有些话只能小昭来说。

  “我说的是真的,有一次我听杨教主和韦蝠王聊天的时候谈起过这张羊皮纸。

  这上面是明教镇教心法,乾坤大挪移的秘籍,只要能练成乾坤大挪移神功,咱们就一定可以出去。”

  说着,小昭举起手想要咬破手指,却被余人彦抢先一步拦下。

  小昭疑惑的看着余人彦,却发现余人彦用剑在胳膊上划出一道伤口,将血滴在羊皮纸上。

  “不要这么看着我,娘子你那么好看的手,要是留下疤痕可就不好了。

  我聪明吧,看你的样子,我就知道这羊皮纸需要见血才会有变化。”

  “我叫小昭,还请公子不要再叫错了。”

  小昭给杨不悔当了那么久的婢女,吃苦挨骂是家常便饭,从来没人关心过她,除了张无忌以外,还是第一次有人关心她。

  虽然知道余人彦的关心完全是因为她的容貌,可心中多少还是有些感动的。

  只是不等小昭感动多久,余人彦就趁着滴血的功夫,想要趁机拿回羊皮纸。

  小昭反应很快,一把抓住余人彦往回收的手,两手死死的抓着,说什么也不让余人彦得逞。

  乾坤大挪移到了张无忌的手上,她还有得到的希望,可要是到了知道她底细的余人彦手里,怕是再也没有得到的希望。

  “这是明教的武功,余公子不是明教的人,你不能看。

  而且修炼乾坤大挪移需要极深的内力,这里只有张公子才符合要求。”

  小昭这话说的大义凛然,余人彦像是被说动了,收手的力道小了许多,姑且算是承认了乾坤大挪移的归属问题。

  但对于羊皮纸的归属问题,余人彦毫不退让的提出质疑。

  “就算我不是明教的人,不能看上面的秘籍,可这羊皮纸是我找到的,上面的血也是我的,虽说是娶你的聘礼,但你又没答应嫁给我,所以它还是我的。”

  余人彦的无理取闹惹恼了张无忌。

  “余兄,事关能否脱身,还请余兄以大局为重,不要胡闹。”

  “你什么意思?”

  “还请余兄交出羊皮纸。”

  “此物是我的,如果张兄捡到一门盖世神功,会忍住不练,将其还给原主吗?”

  刚刚小昭说出张公子这个称呼,余人彦便顺势称呼他为张兄。

  “这……”

  张无忌话头一滞,他当初捡到九阳神功可是立刻就练了。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四章 汇合各派第一百六十五章 跟着师太走第一百六十六章 好像是个名场面第一百六十七章 跟踪成昆第一百六十八章 这张羊皮纸能不能当聘礼第一百七十章 打响名号第一百七十一章 交手扬名第一百七十二章 救人不是杀人第一百七十三章 蒙古斗八旗(上)第一百七十四章 蒙古斗八旗(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