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十几匹快马朝着蒙军的后队杀去。

  后队的蒙古兵没想到这么近的地方竟然会有埋伏,来不及张弓搭箭,纵马抵近的余人彦飞身而起,跃到后队的一群蒙古兵中间,长剑全力挥洒剑气。

  余人彦出剑速度快,内力又强,随手一剑,江湖上寻常的一流高手都未必防得住,更别说这些骑在马上行动不便的蒙古兵了。

  剑气翻转之间,离余人彦最近的七八个蒙古兵全都摔下了战马。

  其他蒙古兵反应过来想要围杀余人彦,可刚把弯刀抽出来,丁坚、施令威、七名辟邪剑客还有青城四秀已经杀到跟前。

  江湖人不擅马战,众人都是骑马靠近之后飞身而起,以步对马,灵活游走击杀蒙古兵。

  丁坚和施令威都是一流高手中数的着的人物,七名辟邪剑客也都有一流水准。

  青城四秀虽然有点拉胯,但武功比起攻打福威镖局时还是有进步的,四个人都跨进了二流门槛。

  被这些人近身施为,对后队的蒙古兵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一照面就倒了十几个蒙古兵。

  余人彦这头,处理完身边的蒙古兵,又在被搅乱的蒙军后队中看到一个叽里咕噜说着蒙语,像是在指挥作战的军官,当即施展身法摸了过去。

  蒙古军官一开始没有注意到有人靠近,等发现余人彦到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举刀想要抵挡,可根本防不住余人彦的快剑,一招都没走过,就被一剑刺穿了喉咙。

  没了指挥,后队的蒙古兵只能各自为战,没一会丁坚等人击溃,只剩十几个蒙古兵逃向了中军。

  从余人彦干掉第一个蒙古兵,到后队的蒙军溃逃,前后不过一分钟左右。

  这就是偷袭的重要性。

  可还没等众人喘口气,蒙军的千夫长已经亲自带着一支百人队纵马杀来。

  千夫长本来想要率队冲杀,但却被溃逃的蒙军所阻,不能冲锋,只能挽弓搭箭,一轮抛射。

  众人躲得躲,挡得挡,总算躲了过去。

  可往前一看,又是一轮抛射而来的箭雨。

  这次众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青城四秀因为反应不及,第一批被箭矢射伤,但好在没人被射杀。

  辟邪剑客里也有两人被射伤。

  余人彦挥舞长剑拨开几支箭矢,就看到溃逃蒙古兵想要绕铠支援的蒙军,往两边逃去。

  余人彦让众人赶紧跟上,然后以内力护持周身,飞身追了上去。

  他心里清楚,要是让支援的蒙军骑兵冲起来,他们这些人大部分都得落个磨蹄子的下场。

  余人彦靠近的时候,溃逃的十几个蒙古兵已经绕过支援的蒙军,分两边逃开,支援的蒙军骑兵已经纵马小跑起来。

  他来晚了。

  靠的太近,此时想跑已经来不及了,余人彦一咬牙,面露狠色,举剑朝着前方的骑兵冲去。

  千夫长见到有人朝他们正面跑来,顿时起了猫戏老鼠的心思,做了个手势,示意手下士兵不许放箭。

  同时轻拨马头,调整方向,对准了余人彦。

  汉人有句话,叫蚍蝴撼树,螳臂当车,今天他就要亲自碾死这只不自量力的蚍蝴。

  余人彦先是在地上跑,等骑兵靠近之后,脚尖一点,飞身跃起,身形暴进,在千夫长惊骇的目光中,于半空中扑了过来。

  一道电光闪起,千夫长被晃的下意识闭上眼睛,其身边的两个亲兵也被晃的闭目一瞬。

  突然,千夫长感觉身后多了什么东西,不等他做出反应,就感觉脖子先是一凉,再是一疼,最后浑身无力,什么都不知道了。

  一字电剑,余人彦刚用半年寿命修炼的,实战效果不错,可谓是把出其不意玩到了极致。

  两个亲兵看着摔在地上的千夫长,或者说是千夫长的尸体,全都是目呲欲裂,挥舞马刀劈向站在千夫长战马上的余人彦。

  两个亲兵出刀的力气很大,加上马匹冲刺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九章 乾坤大挪移第一百七十章 打响名号第一百七十一章 交手扬名第一百七十二章 救人不是杀人第一百七十三章 蒙古斗八旗(上)第一百七十五章 八旗斗蒙古(下)第一百七十六章 马屁即是忠诚第一百七十七章 伤亡惨重第一百七十八章 临时起意中寒毒第一百七十九章 卖徒求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