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废话少说,只要你老实听话,吸星大法不会用在你身上。”

  猜到鹿杖客是怕吸星大法,余人彦当即给他吃了颗定心丸。

  “您说,我一定听话。”

  余人彦解开鹿杖客一部分穴道,恢复了他的行动,但还是封着他的武功。

  虽然这种做法不保险,解除一部分穴道之后,未必还能封的住鹿杖客的武功,但只要能稍稍迟滞他一两秒运转内力的时间,鹿杖客就可以想想坟地选在哪了。

  “很好,先把十香软筋散的解药给我。”

  鹿杖客二话没说,当即把十香软筋散的解药拿了出来。

  为了表示诚意,对付峨嵋派剩了点十香软筋散,本来是准备用来对付包括余人彦在内的青城派高手的,这会鹿杖客也全拿出来,交给了余人彦。

  鹿杖客不是没想过用十香软筋散搏一搏,但心中挣扎一番之后,没敢。

  吸星大法给他的压力太大了,鹿杖客怕死,不想死,但他更怕失去武功之后,变得一无所有,最后凄凉落魄而死。

  自小在性情乖戾的百损道人学艺,受了多少苦,现在好不容易闯出了名堂,如果落个那样的下场,鹿杖客不甘心,死了都闭不上眼。

  这种压力下,他实在是下不了用十香软筋散搏一搏的狠心。

  余人彦接过十香软筋散和解药,又搜了一下鹿杖客的身。

  确定鹿杖客没有藏私,这才对其放心一点。

  打开装解药的瓷瓶一看,余人彦很是失望,“怎么连半瓶都没有,只有一……二……六粒解药。”

  “这次是靠十香软筋散拿人,想着没必要带解药,我就没多带,只带了这几粒以备不时之需。”

  “等下把解药的配制秘方给我。”

  “得令。”

  鹿杖客配合的余人彦都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老鹿啊。”

  “您说。”

  “你那套玄冥神掌着实是厉害非凡,你知道的,我这人是出了名的武痴,见猎心喜,你看能不能把玄冥神掌教给我。”

  鹿杖客脸上一僵,但很快就恢复正常,“您叫我一声老鹿,那就是把我当自己人,区区一套玄冥神掌而已,算的了什么,您不嫌弃这掌法粗劣,那就是我的荣幸了。”

  比起死,比起武功全失,区区一套玄冥神掌,连个屁都不算。

  反正这天下会玄冥神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多一个又能怎么样,耽误他吃饭吗?

  见老鹿这么配合,余人彦当即抓住老鹿,飞身去找青城派众人。

  躲过峨眉派的耳目,余人彦带着鹿杖客找到正在打扫战场的贾人达。

  战场边缘,贾人达偷偷摸摸的把在蒙古兵死尸身上找到的一块金疙瘩揣进怀里,还没想好怎么花,就听身后有人说话。

  “贾老二,给我找点纸笔,再把辟邪剑客叫来两个,切记小心,别引起峨眉派的注意。”

  这一声,差点没把贾人达的魂给吓出来,好在很快他就认出这是余人彦的声音。

  回头一看,发现余人彦竟然把之前蒙古军中的高手带回来了。

  再想到余人彦朝他要纸笔,知道准是有什么大事,当即小跑着去放行李的地方取纸笔。

  贾人达腿脚还是很快的,没一会就带着白纸炭笔,还有两个辟邪剑客回来。

  接过纸笔,让鹿杖客写下玄冥神掌和十香软筋散的配方和解药配方。

  余人彦没有等鹿杖客写完,而是带着贾人达先行离开,留下两个辟邪剑客看管鹿杖客。

  注意到两个辟邪剑客身上都有伤,余人彦又加固了一下鹿杖客的穴道,确保鹿杖客除了行动以外,用不了一点武功,这才放心离开。

  想了想,又折返回来,把十香软筋散的解药给鹿杖客吃了一粒。

  见鹿杖客服药时神色自若,余人彦这才信了真是十香软筋散的解药。

  不过为了稳妥起见,还是吩咐等下来报自己。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二章 救人不是杀人第一百七十三章 蒙古斗八旗(上)第一百七十四章 蒙古斗八旗(中)第一百七十五章 八旗斗蒙古(下)第一百七十六章 马屁即是忠诚第一百七十八章 临时起意中寒毒第一百七十九章 卖徒求存第一百八十章 弱限制了丁敏君的想像第一百八十一章 谁说嫁人就不能当掌门第一百八十二章 川南商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