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本来余人彦想的挺好,等和燕三娘确定关系之后,就随便找个理由让玄冥神掌的寒毒痊愈。

  可是没想到,计划才开始,就被阿紫和曲非烟撞了个正着。

  既然哪一边都不能追,余人彦只好先去见灭绝。

  来到灭绝帐外,守在帐外的丁敏君和周芷若看到余人彦来了,周芷若赶紧进去通禀。

  没一会,周芷若跟在两个长老身后走了出来。

  两个峨眉长老迎接,这重视程度,和之前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劳烦两位长老来迎小子,晚辈实在汗颜。”

  “少掌门客气了,少掌门对我峨眉有大恩,我等代掌门迎一下少掌门,又算的了什么,少掌门请。”

  两个长老说的都是真心话,在她们看来,余人彦真的是舍命援救峨嵋派,自然全都是感激不尽。

  她们哪里知道,余人彦从头到尾都是为了他自家的买卖。

  走进帐篷,就看到灭绝端坐在椅子上,还是那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余人彦见了个礼,和灭绝客气几句,都是些没营养的话。

  见二人迟迟不入正题,一旁的两个峨眉长老急的不行。

  知道灭绝顾忌脸面,不想在晚辈面前失了身份,索性便替灭绝把话说了。

  “少掌门之前去追那蒙古恶贼,不知可有收获?”

  余人彦松了口气,说了这么久,可算进正文了。

  要不是为了这个,他早走了。

  灭绝被余人彦这个她一直看不上的晚辈救了,觉得颜面无存,看余人彦尴尬。

  其实他还不愿意看灭绝那副臭脸呢。

  灭绝就差在脸上刻上虎落平阳几个字了。

  谁是犬?

  犬是谁?

  映射谁呢。

  余人彦故作哀叹,“不瞒师太,晚辈虽然追上了那恶贼,但那恶贼武功不弱,我又与蒙军厮杀许久,内力不济,与他苦斗许久,却始终拿不下他,最终被他逃掉了。”

  一听贼人逃了,别说两个峨眉长老,就连始终保持一副高人模样的灭绝都破了功,失望之色溢于言表。

  脱困之后,灭绝试过各种方法以图恢复内力。

  可不论用什么方法,都是无用功。

  往日里如臂使指的内力,这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中毒到现在,过了这么久,内力还是没有一丝恢复迹象。

  如今峨眉上下人心惶惶,生怕内力再也恢复不了。

  本来把希望寄托在余人彦身上,可余人彦也没能拿下那个施毒的恶贼,峨眉上下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

  见灭绝几人垂头丧气,余人彦转而一笑,拿出一个瓷瓶。

  “虽然被那恶贼逃了,不过好在晚辈武功还算不错,施掌之时,趁机从那恶贼身上拿到此物。

  看那恶贼对此物的重视程度,想来应是解药无疑。”

  柳暗花明又一村。

  见余人彦手中有解药,一个长老瞬间转悲为喜,张口就要道谢,却被余人彦抬手止住,随即把瓷瓶揣进怀里。

  开玩笑,真以为余大少爷是初出江湖毛头小子,口头鼓励一下就傻呼呼的凭白给你卖命。

  灭绝脸色一变,“余少掌门这是什么意思?”

  “明人不说暗话,这解药可是我辛辛苦苦从那贼人手里夺来的,就这么凭白无故的交给师太,师太不觉得太亏欠晚辈了吗?”

  灭绝一拍扶手,怒目圆瞪,“放肆,你竟敢威胁峨眉。”

  灭绝横了大半辈子,脾气一时转不过弯,还是如以往般火爆。

  “怎么就成威胁了?没有这解药,师太的功力一辈子也恢复不了。拿此物与师太换些好处,说起来是师太赚了。”

  灭绝倒是硬气得很,“就算永远恢复不了功力,峨眉也绝不受你胁迫。再说了,你这一个小瓷瓶,又能有多少解药。”

  “师太猜对了,这瓷瓶里确实没有多少解药,无法为整个峨眉解毒,但却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四章 蒙古斗八旗(中)第一百七十五章 八旗斗蒙古(下)第一百七十六章 马屁即是忠诚第一百七十七章 伤亡惨重第一百七十八章 临时起意中寒毒第一百八十章 弱限制了丁敏君的想像第一百八十一章 谁说嫁人就不能当掌门第一百八十二章 川南商讨第一百八十三章 暂时放过星宿派第一百八十四章 落日余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