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废这么大的力气,除了真的好色以外,为自己谋福利以外,自然还是有其它谋划的。

  自家死了这么多人马,当然得想办法从峨眉身上捞回好处。

  要是拼死拼活打了一仗,结果就落个救危扶困的名头甜甜嘴,那可真是亏的出血。

  结好峨眉派,继而整合四川武林,让青城的势力进入川南等四川各地,就是余人彦想要的报酬。

  为此,哪怕只是表面上的结好,也一定要尽力维持。

  因为,表面上的结好就足够了。

  只要峨眉,灭绝,峨眉附属势力,三方都有个台阶下,余人彦的扩展计划就会顺利很多。

  对于川南那些依附于峨眉的小门派和小势力来说,如果青城和峨眉交好同盟,甚至两派下任掌门人干脆就是夫妻,那自己还抵抗个什么劲?直接投了就是。

  反正说来说去,都是你们一家人的事,我个外人,有什么好玩命的?

  没一会,取纸笔的长老回来了。

  灭绝接过纸笔,写下婚书。

  只是任凭辞藻再是华丽,也改变不了受制于人,卖徒求存的事实。

  灭绝心中的愤怒可想而知。

  把写好的婚书交给余人彦,灭绝恼怒的闭目而坐,只当余人彦不存在。

  之前两个长老安慰她的话还是起了作用的。

  灭绝也想明白了,只需要付出两个弟子,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好在余人彦天性贪花好色,而且年轻见识少,眼睛里只有美人,压根没打倚天剑的主意,不然情势只会更麻烦。

  只是灭绝哪里知道,余人彦不是要美人,不要倚天剑,而是全都要。

  和蒙军打了一仗之后,余人彦有点飘了,现在他不止贪花,而且贪权。

  余人彦接过婚书,仔细查看一番,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这才放心的把婚书放进怀里。

  总算灭绝开眼,知道现在是谁在掌握局势,没跟他玩什么文字游戏。

  查看婚书期间,宣布婚事的长老回来了,告诉余人彦,燕三娘和周芷若就在外面等他。

  余人彦高兴之下,也不拖沓,当即把三粒解药分别交给灭绝和两个长老。

  事情到了这一步,三人倒是不虞余人彦拿丹药坑她们。

  接过丹药,直接服下。

  丹药服下没一会,三人就感觉之前消失的无影无踪的内力再次出现,虽然不对,但恢复一些,起码能证明解药确实有用。

  三人心中一喜,当即想要运转内力加速药力扩散。

  余人彦懒得看灭绝那副全世界欠她五百万的臭脸,向三人施了个礼,就转身离开帐篷。

  一出来,就看到早就等在外面的燕三娘和周芷若。

  见到余人彦,周芷若更多的是茫然。

  燕三娘则硬气的多,质问他是不是趁掌门失去内力,需要青城派保护,就趁机要挟逼迫掌门,把她们当成保护峨眉的条件。

  余人彦摊摊手,一脸无辜,“你不要冤枉我,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是灭绝掌门有感魔教横行,就连鞑军也要插手江湖事务,可谓是道消魔涨。

  灭绝掌门思虑再三,这才想着和青城派联手同盟,共同进退,以便更好的整合四川各门派的力量,为日后对抗魔教入侵做准备。”

  “你说的是真的?”

  有了之前寒毒的教训,燕三娘是一句也不信余人彦的鬼话。

  “当然,绝无虚言。”

  开玩笑,余人彦傻了才会说实话。

  反正有灭绝的虎皮,不用白不用。

  他就不信了,灭绝那么大一个掌门老怪,好意思说出被余人彦这个晚辈胁迫,被逼献出弟子的事。

  为了面子,不管灭绝愿不愿意,都只能帮他把这个谎圆下去。

  周芷若虽然看着柔柔弱弱,逆来顺受,其实为人不论心机还是主见,都还在燕三娘之上,自然也是不信余人彦的说法。

  燕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五章 八旗斗蒙古(下)第一百七十六章 马屁即是忠诚第一百七十七章 伤亡惨重第一百七十八章 临时起意中寒毒第一百七十九章 卖徒求存第一百八十一章 谁说嫁人就不能当掌门第一百八十二章 川南商讨第一百八十三章 暂时放过星宿派第一百八十四章 落日余晖第一百八十五章 小弟迎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