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两天后,灭绝发现走的路并不是回四川的,便派人来问余人彦。

  余人彦顺水推舟,趁机邀请灭绝一起围剿为祸一方的星宿派。

  手握倚天剑的灭绝对付起杂兵,效率可是高得很。

  如果能拉灭绝一起对付星宿派,成功率无疑会高很多。

  丁春秋是西陲有名的邪派高手,星宿派更是为祸一方,倒是完全符合灭绝正邪理念中需要剿灭的邪派标准。

  再加上灭绝如今有求于余人彦,所以很干脆的就答应了余人彦的邀请。

  一行队伍来到星宿海,准备趁夜色偷袭星宿派。

  只是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突然打探到一个消息,那就是丁春秋带人去了中原,不在星宿派。

  丁春秋不在,攻打星宿派的困难无疑小了不少,可以说是反手可灭。

  可真要是灭了星宿派,这梁子就算是结下了。

  在中原的丁春秋得到消息,天知道会用什么手段报复青城派。

  一个身怀仇怨,孑然一身,又武功高强的邪派高手,其报复不论对任何门派,都是极其可怕的。

  余人彦思虑一番,又把这事和阿紫说了。

  阿紫沉默一会,最终和余人彦做了同样的决定。

  那就是暂且放过星宿派,等丁春秋回星宿派之后,再一网打尽。

  余人彦留下两个人在星宿派看着,打探关注丁春秋的消息,其他人则继续南下,返回四川。

  从星宿海出发,到达四川之日,已经是半个月之后。

  这还是队伍里马匹多,再加上一路紧赶慢赶的结果,不然只会更慢。

  进入四川之后,余沧海安排接应的人第一时间找到余人彦,供给物资的同时,通知他解药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安排人试过了,确实是十香软筋散的解药。

  知道解药有用,余人彦彻底放心,当天就去找了灭绝,让其带着峨眉众人和他回青城一趟,当面和自家老爹商讨地盘换解药的事。

  卖方市场,灭绝没得选,只能老老实实跟着走,就当去青城旅游了。

  一路前往川西。

  有老爹这个青城掌门,川西、川南一霸的命令,再加上蜀地一把手,朝廷大佬余阶关照自家后辈的行文。

  一路上依附于青城的小势力,朝廷的官方驿站,都得免费为余人彦的队伍供给物资。

  两派人马的生活质量明显上升,相应的,赶路时的苦闷无聊都显得好过不少。

  在余人彦这个青城少掌门,兼顶头上司亲戚的要求下,一路上的小势力和驿站除了供给物资以外,还得想办法搜罗一些新奇古怪的小玩意送来。

  用来帮少掌门一路上讨四位少掌门夫人的欢心。

  即是阿紫、曲非烟、燕三娘、周芷若四女。

  说来也是造孽,有几处自恃身份,只想送物资,不想送什么小玩意的,余人彦这个厚脸皮的直接派人过去通知,或者说是威胁。

  通知的人一字不漏的复述余人彦的原话。

  即是,谁送了,送的好,他也许记不住。

  但谁没送,或是送的不好,害他在四位少掌门夫人面前丢了脸,他一定记得清清楚楚。

  话都说到这一步了,谁敢不送。

  好在就是些新奇的小玩意,没规定非得有多名贵,倒是花不了几个钱。

  只是少掌门夫人实在太多,所有东西不说一式四份,一式两份总是要的,再加上余人彦逼得急,这一路上,可是把沿途的小势力和官府驿站折腾的不轻。

  好在两派队伍急着赶路,除了吃饭和夜晚休息以外,平时并不停留,要不然还不知道得把一路上的各处势力和官府逼成什么样子。

  一路变着花样讨好,不但阿紫和曲非烟和他重归于好,燕三娘和周芷若和他的关系好了不少。

  不管心里怎么想,起码面上是接受他了。

  又七天之后,余人彦一行终于来到青城山下。

  青城山下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八章 临时起意中寒毒第一百七十九章 卖徒求存第一百八十章 弱限制了丁敏君的想像第一百八十一章 谁说嫁人就不能当掌门第一百八十二章 川南商讨第一百八十四章 落日余晖第一百八十五章 小弟迎接第一百八十六章 族伯余阶第一百八十七章 太太,你也不希望……第一百八十八章 把唐家堡变成余家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