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没有理由继续抱着两女,再加上燕三娘一直挣扎,余人彦只能恋恋不舍的松开她们。

  只是心中兀自感受着手上的余温。

  看着四下无人的周围,又想起一些听过的有关余人彦的传闻,燕三娘下意识紧了紧衣领,色厉内苒的质问余人彦。

  “你把我们带到这里干嘛?我告诉你,我可没答应嫁给你,你放老实一点,不然我打死你。”

  “余公子,就算师傅答应将我们嫁给你,可芷若此生并不想嫁人,只想一辈子留在峨眉,青灯古佛。

  余公子错爱,芷若在此谢过,只是芷若恕难从命。

  师傅那里,我会想办法请师傅收回成命,所以还请余公子自重。”

  “老实说,你们拒绝的这么果断,真是太伤人了。而且你们把我当什么人了?”

  虽然余人彦心里真的有过那种幻想,但这一点也不耽误他此刻义正言辞的质问两女。

  “那你是什么意思?”

  “还请余公子直言。”

  余人彦从怀里拿出装着解药的瓷瓶。

  “这是十香软筋散的解药,服下之后,不消一时三刻,便可恢复内力,一共两粒,你们一人一粒,算是咱们夫妻之间正式认识的见面礼。”

  燕三娘没好气道:“什么叫咱们夫妻之间,不要乱说话,我什么时候答应嫁给你了。”

  说罢,燕三娘狐疑的看着余人彦。

  “这真是解药,不是什么奇怪的药?”

  一听这话,想要接过瓷瓶的周芷若立时把手收了回来。

  这下轮到余人彦没好气了。

  “这当然是解药了,你脑子都在想什么?

  不患寡而患不均,解药就两粒,都给了你们,被其他人看到不太好,所以才把你们带到这里。

  再者说,你们现在内力尽失我要是真的兽性大发,有没有这药有什么区别。”

  燕三娘接过瓷瓶,“你真有这么好心?我们的武功暂时恢复不了,对你才更加有利吧?”

  “用解药钳制你们,我哪有那么下作。而且虽然你们不想嫁给我,但我可是拿你们当老婆的,夫妻一体,既然我有解药,当然不能看着你们受十香软筋散之苦。”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余人彦点点头,义正言辞却又含情脉脉的样子,绝对是他的发挥巅峰。

  燕三娘将信将疑的打开瓷瓶,从里面倒出一粒药丸,抱着一种类似舍生取义的心情,把药丸吃了下去。

  真要是信错了余人彦,此药不是解药,而是什么奇怪的药,那就算她自作自受,她认命。

  见燕三娘一副慷慨就义的样子,余人彦会错了意。

  “放心好了,之前你丢给我的那粒药丸,因为掉在地上脏了,我就把那粒给了灭绝,这两粒都是干净的。”

  燕三娘没理他,把另一粒给了周芷若,就揣起瓷瓶,盘膝打坐,等待药效发作。

  周芷若见燕三娘如此坦然,心中也安心不少,跟着一起盘膝而坐。

  余人彦觉得有些冷场,硬顶着燕三娘的白眼和周芷若的厌恶,坐到燕三娘、周芷若中间,和两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

  余人彦身体力行的诠释了,什么叫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其他人。

  过了大约十几分钟,燕三娘和周芷若渐渐恢复了一些内力,证明解药真的有用,而不是燕三娘想象中让人神志不清的药。

  燕三娘眼神奇怪的看着余人彦,“还真是解药,那个,对不住啊,错怪你了。”

  “算了,习惯了。”

  周芷若道:“余公子赠药之恩,小女子感激不尽,只是婚姻之事,请恕我不能答应。”

  燕三娘帮腔道:“我也是,我还没打算嫁人呢。”

  余人彦摊摊手,“我理解你们的想法,也知道这件事对你们来说太突然了,可这件事灭绝掌门已经做主了,说不准这会已经派人去青城通知我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六章 马屁即是忠诚第一百七十七章 伤亡惨重第一百七十八章 临时起意中寒毒第一百七十九章 卖徒求存第一百八十章 弱限制了丁敏君的想像第一百八十二章 川南商讨第一百八十三章 暂时放过星宿派第一百八十四章 落日余晖第一百八十五章 小弟迎接第一百八十六章 族伯余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