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刘聚的人都在新官上任的余阶手下,余人彦带不走。

  为了儿子的安全,余沧海主动把手下最精锐的力量拿了出来。

  七名修炼辟邪剑法的剑客。

  每一个都堪比一流高手。

  修炼辟邪剑法的人原本有十人,都是熟读道经,忠于青城的苦修之人,所以辟邪剑法扰乱心智的作用对他们并不明显。

  攻灭唐门之后,余沧海更是找到一种用来控制人的慢性毒药让他们服下,使得他们更加值得放心。

  只可惜,打唐门的时候死了三个,人手少了点。

  有七名辟邪剑客当手下,余人彦自然是乐不得的,当即答应下来。

  定下两日后出发的日期之后,余人彦施礼离开大殿。

  回到房间,把去西域的事跟阿紫一说,阿紫立刻来了精神,坐在余人彦的腿上,两手环抱着他的脖子,媚眼如丝的看着余人彦。

  “去西域可不可以带上我?”

  “那可是明教,很危险的,你为什么想去?”

  阿紫扭了扭身子,刺激余人彦,“从青城到西域,只要稍稍偏一点路线,就能路过星宿海,我想找丁老怪报仇。”

  知道阿紫和星宿派的恩怨,余人彦不忍心说出拒绝的话,只能勉为其难的答应下来,不过却提出了一个条件。

  “丑话说在前面,带你去可以,不过一切都要听我的,不许擅自行动,而且要围剿明教返回之时,才能前往星宿派。”

  一听要回来的时候才能去星宿派报仇,阿紫嘟着嘴,有些不开心。

  不过她也知道各派围攻明教事关重大,听余人彦说少林武当都派人去了。

  要是耽误了围攻之期,就算余人彦是青城少掌门,只怕也会有麻烦,所以只能不情不愿的答应下来。

  和阿紫温存了一会,本着一碗水端平的原则,余人彦又去找曲非烟。

  喊停正在练武场里苦修的曲非烟,把要去西域打明教的事说了,问她要不要跟着一起去。

  听余人彦问她要不要一起去,曲非烟本来是想拒绝的。

  她现在一心习武报仇,去西域一路车马劳顿不说,而且还耽误时日,路上根本没有时间修炼武功。

  可是拒绝的话到了嘴边,曲非烟犹豫一下,又生生憋了回去,改为同意一起去。

  曲非烟竟然同意一起去,这有些出乎余人彦的预料,不过也是好事,日久生情嘛。

  余人彦离开后,曲非烟有些后悔答应去西域的事,可只要一想到阿紫和余人彦在一起独处,每日如胶似漆,曲非烟就一阵阵的生气,后悔的感觉瞬间就没了。

  要说她有多爱余人彦,那肯定是谈不山海的,更多的是委身于余人彦之后的认命。

  但认命归认命,就算没有多爱余人彦,可余人彦那么多女人,相互之间还是要争个高下的。

  特别是和阿紫,那是一定要分个高下。

  阿紫来之前,余人彦在青城的所有东西都是她一个人的,住的久了,之前一直和爷爷飘零江湖的曲非烟再次有了家的感觉。

  可阿紫来了之后,不但上来就把所有东西分走一半,而且平日里没少和她针锋相对。

  阿紫最爱干的事,就是有事没事就在曲非烟面前修炼摧坚神爪。

  还特意强调这是余人彦暂时教给她防身的,以后还有更上乘的武功传给她,把心急报仇的曲非烟气得不行。

  就冲这一点,她就无论如何也不能输给阿紫。

  而且据她估计,余人彦手里一定还有其他高深武功,而且数量和质量都很可观。

  她要是不去西域,任由阿紫那个狐狸精和余人彦独处,说不准那些武功就都让阿紫套去了。

  两天时间转瞬即逝

  带着对峨眉派的憧憬,余人彦再次踏上征程,出发北上。

  出发前,余人彦拿出两个月的寿命,浅修了一下神照经。

  作为补充,余人彦向老爹要了攻灭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八章 回青城,闻大事第一百五十九章 老爹的脑补第一百六十章 父子间的承诺第一百六十一章 承诺都是要兑现的第一百六十二 灭绝又来信了第一百六十四章 汇合各派第一百六十五章 跟着师太走第一百六十六章 好像是个名场面第一百六十七章 跟踪成昆第一百六十八章 这张羊皮纸能不能当聘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