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狄云轻功太差,才出监牢不远,就跟丢了余人彦和丁典。

  眼看追不上丁大哥,狄云一咬牙,索性往另一个方向逃去。

  余人彦将丁典带到知府衙门附近安置凌霜华的民房外,一掌打落门锁,推开房门,指了指里面。

  丁典关心则乱,顾不上纠结之前余人彦所说的将凌霜华关在人迹罕至之地,更没心思考虑小屋里有没有陷阱,运起真气护体,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看着被绑在床上的凌霜华,丁典冲过去解开绳子,一把抱住凌霜华。

  看到来人是丁典,凌霜华转悲为喜,不再挣扎。

  余人彦故意咳嗽一声,引来二人注意。

  “人我毫发无损的还给你了,你我之间的交易圆满完成,钱货两讫,我先走一步。

  对了,念在合作愉快的份上,我好心提醒你们一下,官兵快来了,留给你们腻歪的时间不多了。”

  说完,余人彦一跃跳上房顶,踩着一路上的屋脊,逐渐远去。

  凌退思可是有金波旬花的,要是走完了,一不小心中了招,那可没地方哭去。

  一路轻功疾行,趁着官兵反应过来戒严之前,余人彦先一步从北门出城,一路离开北上,离开荆州地界。

  至于丁典和凌霜华结果如何,那就不是他要考虑得了。

  没趁机把凌霜华办了,就已经是余大少爷能做出的最大善意了,想让他像以前看过的小说主角一样撮合丁典和凌霜华,做梦!

  他余大少爷还没人撮合呢。

  离开荆州,坐上前往四川的客船。

  沿江西进,过鱼腹进四川,下船已是十日之后。

  刚下船没半天,余人彦在客栈吃饭的时候,隔壁桌两个江湖人喝多了,交谈间,说了一个让他极为震惊的消息。

  从隋末唐初就雄霸川东之地的渝州唐门,在五天前的夜里,被敌人突袭,短短一夜之间,数百年传承灰飞烟灭。

  唐门毫无防备,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自门主之下,唐门高层全军覆没,无一幸免。

  只有少数几个外出游历不在四川的小辈侥幸逃过一劫,算是给唐门留了个香火传承。

  而做下这番丰功伟绩的,竟然是自家老爹所带领的青城派。

  余人彦主动坐过去攀谈,想要多打听点青城派的消息,可这二人也是道听途说,不知道太具体的消息,说来说去都是那几句。

  唯一有点用的消息,就是青城派动手攻打唐门时,有一批人数不少,而且剑法极快的剑客。

  这些人来路不明,用的不是青城派武功,但各个悍不畏死。

  青城派能一夜就攻陷唐门的大本营唐家堡,这些剑客居功至伟。

  把自己和两个醉汉的饭钱付了,余人彦在附近买了匹马,快马加鞭直奔青城。

  日夜兼程回到青城地界,看着路旁熟悉的一草一木,也许因为前身的记忆,余人彦有种游子归家的亲切感。

  也不知道曲非烟和阿紫相处的怎么样,平时会不会争风吃醋。

  看着风景勒马缓行,刚走了两里左右,路边的草丛中蹿出四个拿剑的道士。

  “什么人,青城地界,下马解剑,拜山等我通报……余师兄。”

  就这架势,要不是台词不对,余人彦差点以为是遇上劫道的了。

  看着为首拦路人,余人彦两手拄在马背上,露出轻松的笑容。

  “怎么,我才走了不到半年,你贾老二就造反了。”

  贾人达刚开始没看仔细,先是一愣,但很快就认出了余人彦。

  “余师兄你终于回来了,可想死我了,你是不知道,你不在,我一个人逛倚翠楼都没以前开心了。”

  “狗屁,你那是因为没我买单,需要自己花钱,所以才开心不起来。”

  作为青城第一大少爷,带着狗腿子贾人达逛青楼,十次有八次都是余人彦买单。

  当然了,那是穿越前的前身余人彦,现在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三章 败向问天第一百五十四章 战任我行第一百五十五章 救人者,夏青青也第一百五十六章 再次孤家寡人第一百五十七章 起死回生神照经第一百五十九章 老爹的脑补第一百六十章 父子间的承诺第一百六十一章 承诺都是要兑现的第一百六十二 灭绝又来信了第一百六十三章 被轻视的余人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