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混进万安寺之后,余人彦把手下众人分为几伙,让他们各自找个边僻角落藏着,等半个时辰后的子时锣响。

  只是放火制造混乱而已,用不着非得在戒备森严的要地放火,烧些骑兵的马料棚之类的地方就行了。

  这些地方都在万安寺的边边角角,能引火的东西不少,守卫却没几个,而且懈怠的很,警觉性远不如把守佛塔监牢的守卫。

  安排好其他人,余人彦以轻功避过一路上巡逻的守卫,来到鹿杖客的房间外。

  轻轻扣了两下房门,房里响起鹿杖客的声音,“谁啊?”

  余人彦小声回答道:“是我。”

  一听是余人彦来了,鹿杖客立刻起身开门,把余人彦放了进来。

  进来的余人彦看了眼鹿杖客,没发现什么异常,可心中还是带着一丝侥幸来到鹿杖客的床边。

  见余人彦径直超床边走去,鹿杖客心里疑惑得很,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不等鹿杖客开口询问,余人彦伸手一把掀开鹿杖客的被子。

  床上空空如也,既没有一股过期海鲜的味道,也没有想象中的蒙古小王妃韩姬。

  有些失望的松开被子,想想也是,既然已经有了解药,而且鹿杖客也是内应,范遥又怎么会行险把韩姬绑来拉拢鹿杖客。

  见余人彦一来就掀自己被子,掀开之后又一脸失望,鹿杖客心里糊里糊涂,怎么也想不明白余人彦到底所为何事。

  既然范遥不开眼,没把韩姬绑来,余人彦自然也就没办法截胡韩姬。

  心中略带遗憾之下,懒得在鹿杖客房里多待。

  提醒鹿杖客今晚自己就要带人救人,让他注意放水,更要注意安全,小心不要大水冲了龙王庙,和自己人打生打死之后,余人彦便飞身离去。

  ……

  半个时辰一晃而过,随着打更的锣鼓一响,所有人开始动手放火。

  敲子时锣的是明教的人,普通的更夫这会没人敢来万安寺附近,只敢在戒严的几条街道之外打更,不过离得太远,声音传不到万安寺来。

  突然听到这么清晰的打更锣响,大部分蒙古人只是骂了句之后就不再理会,睡觉的翻个身继续睡觉,站岗的拄着兵器靠着墙,接着打瞌睡。

  不过还是有少数心思细腻的蒙古人,对突如其来的反常,隐约感到不对。

  连半刻钟都不到,随着一声走水着火了的喊叫,所有蒙古人全部惊醒,在上官的带领下提水救火。

  赵敏也听到了走水的喊声,立刻把侍女喊来,问她外面怎么了?

  “回郡主,寺中好几处都起了火,千户大人正带人救火,一时吵闹,惊扰了郡主。”

  “好几处都起了火?你出去问问,都有哪些地方起了火?还有,把玄冥二老和苦头陀他们找来。”

  “是。”

  回话侍女出去之后,赵敏在其她侍女的服侍下穿上衣服。

  过了一会,刚刚回话的侍女回来了,把几处起火的地方都在边角之处,并说玄冥二老等人已经在外面等候,只是没找到苦头陀苦大师。

  苦头陀不在?

  是救火去了,还是干什么去了?

  此时不在,未免太巧了些。

  赵敏心中突然有了股不好的预感,快步走出房间,带着玄冥二老等人前往佛塔监牢,同时派人分两路传令。

  一路去找哥哥王保保,让王保保赶紧带兵来万安寺支援。

  一路去向万安寺及周边几条戒严的街道传令,所有守卫兵丁立刻去支援佛塔监牢。

  除此以外,这两路都得到了一个相同的命令,那就是诛杀五大派的人,一个不留。

  马上就要返回草原了,已经得罪死了的五大派的不能留了,不然早晚是个祸患。

  ……

  此时的佛塔内部,范遥借着苦头陀的身份,偷偷将解药分给五大派众人。

  等五大派的人武功恢复一些之后,范遥突施杀手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七章 人情我来做第二百零八章 救援小队第二百零九章 岳不群的驭下之术第二百一十章 无忌兄,其实我是爱国的第二百一十一章 汝阳王的消息第二百一十三章 一字电剑第二百一十四章 王保保第二百一十五章 赵敏还有什么底牌?第二百一十六章 有事找老爹第二百一十七章 小卒郭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