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感觉穴道被解开,岳灵珊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回头一看,果然,身后之人正是带着贱笑的余人彦。

  岳灵珊恼羞成怒,扬手要打余人彦,却被余人彦先一步躲过,迈步扑向余人彦,又被余人彦一把抱住,简直和投怀送抱差不多。

  看着怀里娇滴滴的美人,机会难得,余人彦忍不住低头吻了下去。

  感受到嘴唇上传来的温热感觉,岳灵珊脑子一片空白,像只受惊的小兔子,挣脱出余人彦的怀抱,向后蹿了出去。

  “你亲我干什么!”

  “哪有一见面就要打夫君的,我这是小惩大诫。”

  岳灵珊气的一跺小脚,“呸,什么夫君,你就是个混蛋,先吓我,又亲我,看我不打死你。”

  说来也是奇怪,看到余人彦之后,明明还身在万安寺,岳灵珊却莫名有种很安心的感觉,仿佛是身后有了依靠。

  余人彦抓住岳灵珊扬起的手,“好了,我跟你道歉,我之前几次见你,你都是凶巴巴的,我还是第一次看你这么楚楚可怜的模样,一时没忍住,对不起。”

  岳灵珊羞恼的把手抽回来,“道歉就道歉,抓我手干什么?还有,为什么那个恶人会受你驱使?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鹿杖客是我之前机缘巧合认识的一个朋友,所以肯帮我做点事,至于我为什么来这里,当然是为了救你了。

  我刚才说的话并没有骗你,岳父他已经答应了我的提亲,只要我把你救出去,咱们立刻就可以回青城成亲。

  我好不容易才说动鹿杖客帮忙救人的,机会难得,咱们赶紧走吧,天亮了就不好脱身了。

  至于鲜于通那些人,反正他们也不是和岳父一路的,就先在万安寺关着吧,能不能保住性命,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活着算他们运气,死了算他们倒霉。”

  “不行,我还不能走,我娘为了救我,也被他们抓了,我不能抛下我娘。”

  岳灵珊一脸焦急,连成亲的事都顾不上反驳了。

  要是刚被抓的时候,有机会逃走,孤身一人的岳灵珊自然求之不得。

  但现在不行了,娘亲还在监牢里呢,自己走了,她怎么办。

  余人彦故作为难道:“诶呀,怎么岳母也被抓了,这可怎么办。”

  岳灵珊希冀的问道:“讨人厌,你能不能让那个恶人再去一趟监牢,把我娘带出来?”

  “恐怕不行,他刚刚把你带出来,已经是打草惊蛇了,如今佛塔那边必然增加了守卫,再想带人出来,根本不可能。”

  “那我娘怎么办?”

  “顾不了那么多了,我先带你脱身再说,岳母那里我回头再想办法搭救。”

  “我不走,我要是走了,万一那些蒙古人迁怒我娘,给她上大刑怎么办。

  而且我要是走了,蒙古人有了防备,守备更加森严,再想救我娘可就难了。

  讨人厌,你想想办法,只要你能把我娘救出来,我就答应嫁给你。”

  “你说真的?”

  “真的,绝不反悔。”

  说这话的时候,岳灵珊不自觉的想起了大师兄,但脑中的形象不知为何,却渐渐变成了初次见面时的余人彦。

  闻言,余人彦做出一副思虑之色,看得岳灵珊心里直打鼓。

  岳灵珊不知道,其实从头到尾,余人彦都没想过直接把她救走。

  只不过有些话余人彦不能直接说出口,不然怕她心里不舒服。

  早在混进来之前,余人彦就猜到岳灵珊不会抛弃母亲独自逃命了。

  他这次混进来,又让鹿杖客把岳灵珊带来,就是为了让华山派的人知道,自己在想办法救他们,让他们念自己的人情。

  救人的事可以张无忌去做,但人情这种东西,还是自己亲自做最好。

  如今岳灵珊主动提出留下,余人彦自然乐得顺水推舟。

  “既然如此,为了岳母大人的安危,只能暂时委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二章 岳灵珊的消息第二百零三章 岳不群的如意算盘第二百零四章 我想见个人第二百零五章 鹿杖客办事第二百零六章 俊彦不是讨厌第二百零八章 救援小队第二百零九章 岳不群的驭下之术第二百一十章 无忌兄,其实我是爱国的第二百一十一章 汝阳王的消息第二百一十二章 里应外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