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鹿杖客扛着岳灵珊推门进房,见余人彦闭目盘坐着床边,便把岳灵珊放下。

  “少掌门,人带来了。”

  听鹿杖客说“少掌门”,岳灵珊知道这房里还有第三个人,同时心里奇怪这个少掌门是什么人。

  岳灵珊是知道玄冥二老的恶名的,只是看这意思,这武功高强的恶人竟然也只是个给少掌门跑腿的。

  能指使这个恶人做事的“少掌门”,又该是何等大恶人?

  余人彦站起身,拍了拍鹿杖客的肩膀,“做的不错,辛苦了。”

  “为少掌门做事,不敢说辛苦。”

  鹿杖客不知道,其实余人彦也是刚刚回来,时间上没比他早多少。

  之前他去监牢的路上,余人彦一直以身法悄悄吊在身后监视他。

  余人彦混进来的时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摸清鹿杖客房间到佛塔监牢的路。

  踩好了点,才去的鹿杖客房间。

  鹿杖客的人品可是很值得怀疑的,事关自身安危,余人彦可不敢赌鹿杖客会不会因为害怕“所中毒药”而不出卖他。

  如果刚刚鹿杖客走的路不是去监牢,而是去其他地方,比如说去找赵敏告密,余人彦就会出手偷袭,用吸星大法吸干鹿杖客的内力。

  鹿杖客哪知道自己刚在鬼门关外面走了一圈,他这会还喜滋滋的盘算着办了这件事,能从余人彦身上捞到什么好处。

  余人彦这小子这么聪明,皇帝不差饿兵的道理,想来他不会不懂。

  银子鹿杖客不缺,权利他也有,但余人彦身负的多种武功,特别是吸星大法,他可是眼馋很久了。

  作为资深坏人,鹿杖客可不会因为强取豪夺他人内力而产生罪恶感。

  如果让他知道段誉空有北冥神功,却狠不下心使用,只是机缘巧合吸了几个杂鱼的内力,非得酸的连抽段誉十八个大嘴巴子不可,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少掌门,你先忙,我先出去看着,要是有人来,我立刻通知您。”

  “好。”

  鹿杖客虽然想要好处,可也知道轻重缓急,不先让余人彦开心了,这小子怎么会舍得放血给他。

  鹿杖客出去之后,岳灵珊心里打起了鼓。

  岳灵珊有种陷入深渊的绝望。

  岳灵珊是被鹿杖客扛在肩上带进来的,眼睛只能看到鹿杖客的后背。

  被鹿杖客放下之后,也是背对着余人彦,压根看不到余人彦,只是觉得这个“少掌门”的声音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岳灵珊,知道她看不到自己,余人彦忍不住露出贼笑,一脸狗狗祟祟的来到岳灵珊身边。

  感觉到背后有人靠近,岳灵珊声音里都带着哭腔。

  “你不要过来啊,你要是对我做什么,我爹他绝对不会放过你。”

  余人彦站在岳灵珊背后,按照电影里反派的做法,伸手撩起她的一律发丝,入戏的嗅了嗅。

  “小美人,你身上好香啊,我真是爱死你了,今晚,你是我的了,良宵苦短,让我尽情享用你的身体吧。”

  怕时间长了声音被听出来,余人彦特意夹着嗓子说话。

  “你放开我,啊!我爹一定会杀了你的……不要,求你了,放开我。”

  “小美人,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你爹又是谁?我听听他能不能吓住我,如果真是什么我惹不起的人物,今晚我也就只能忍痛割爱了。”

  岳灵珊属实是吓坏了,不然这种猫戏老鼠的鬼话,她不会听不出来。

  “我……我爹是华山派的掌门,人称仁义君子剑,一手剑法威震江湖,你敢碰我,我爹一定会杀了你的。”

  余人彦故意嗤笑一声,“我还当是什么人物,原来是华山派的岳不群。

  但是很可惜啊小美人,区区一个君子剑,还吓不住我,你还有没有更厉害的关系?要是没有,你今晚你可就要属于我了。”

  岳灵珊没想到自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一章 一见棺材就落泪第二百零二章 岳灵珊的消息第二百零三章 岳不群的如意算盘第二百零四章 我想见个人第二百零五章 鹿杖客办事第二百零七章 人情我来做第二百零八章 救援小队第二百零九章 岳不群的驭下之术第二百一十章 无忌兄,其实我是爱国的第二百一十一章 汝阳王的消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