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你放屁,她早就死了,不可能还活着,就算她真的还活着,也不可能会被你知道。”

  公孙止话说的硬气,可怎么看都有些色厉内荏的味道。

  虽然公孙止认定裘千尺早就死了,但自从遇到余人彦之后,这小子所做的每一步,都好似是提前算计好的,从不无地放矢。

  这会信誓旦旦的说裘千尺还活着,由不得公孙止心里不发虚。

  如果余人彦是信口胡言吓唬他,那也没道理要找这么一个很容易就被戳穿的理由。

  见公孙止有点不信,余人彦懒得废话,手掌一拍,在门外值守的两个辟邪剑客推门走了进来。

  “公孙止,你带他们两个去你当初暗害裘千尺的地方看看,是真是假,一看便知。”

  余人彦又对两个辟邪剑客吩咐道:“你们两个要好好保护他,他要见的人虽然行动不便,但武功不弱,而且善使暗器,所以切记不要过于靠近。”

  “是。”

  看这架势,公孙止心里凉了半截。

  如果是假的,余人彦现在何苦演的这么真,反正只要等下看一眼,自然就有结果了,演个什么劲啊?

  可要是真的?裘千尺没死,而是苟活下来,那这么多年过去,仇恨累积,裘千尺得多想杀他啊。

  公孙止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不敢再往下想了。

  刚松过筋骨的公孙止行动不便,两个辟邪剑客只好一左一右,架着公孙止往外走。

  几人走后,余人彦闲来无事,干脆坐在床上盘膝打坐,修炼起乾坤大挪移。

  自从内力变强之后,余人彦就开始有意识的不用系统,改为一点一滴的真正修炼起武功。

  有第八重龙象般若功的强横内力作为依仗,余人彦在没有使用系统的情况下,成功将神照经练至小成,算是尝到了甜头。

  乾坤大挪移修炼门槛很高,而且内力越深,修炼越快。

  当初在明教密道,九阳神功大成的张无忌只用了几个时辰,就将乾坤大挪移修炼到第七重。

  作为这件事的亲历者,余人彦可谓是记忆深刻。

  他自问内力比不过当时九阳大成的张无忌,所以不指望能像张无忌那样进步神速。

  不过他好歹也是身负龙象般若功等多门上乘内功,内力绝对算得上浑厚。

  就算不能像张无忌进境那么神速,但起码还是过了修炼门槛的。

  余人彦盘膝而坐,催动内力,气走周身,渐渐充盈奇经八脉,按照乾坤大挪移秘籍所写,小心温养真气。

  修真无岁月,千年一挥间。

  练武自然没修真那么夸张,不过打坐的时候时间还是过得很快的。

  余人彦收功起身,时间已经过去半个时辰。

  和预想中的一样,进境方面,和张无忌完全没法比。

  不过也不是一点收获没有,有龙象般若功第八重的底子在,起码在修炼乾坤大挪移第一重的时候,进展还是很快的。

  短短半个时辰,第一重的心法余人彦就已经修炼的差不多了,距离第二重也只差些水磨功夫耗时间。

  照余人彦估计,只要以后勤加修炼,起码修练到第三重是问题不大的。

  不过第三重之后,恐怕就只能借助白驹过隙里不眠不休的幻境修炼了。

  余人彦耳朵一动,听到外面有人靠近,果然,很快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

  两个辟邪剑客押着公孙止走了进来。

  看到公孙止身上添了不少新上,余人彦问道:“怎么去了这么久?他得伤是怎么回事?”

  “禀少掌门,公孙止见到那湖边的疯婆子之后,故意发出声响,引起那疯婆子注意,想要趁机逃跑。

  那疯婆子见到公孙止,简直和看到杀父仇人一样,红着眼睛非要杀他不可,为了保住公孙止,我们不得不和那疯婆子过了几招。

  好在那疯婆子只顾着公孙止,而且她只是嘴里的枣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六章 大意了,没有闪第一百九十七章 目标,绝情谷第一百九十八章 拐走小龙女第一百九十九章 接收绝情谷第二百章 不见棺材不落泪第二百零二章 岳灵珊的消息第二百零三章 岳不群的如意算盘第二百零四章 我想见个人第二百零五章 鹿杖客办事第二百零六章 俊彦不是讨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