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瓜尔佳应虎带人把浑身无力的公孙止架起来,架到余人彦跟前跪下。

  余人彦得意的看着公孙止,“公孙谷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刚刚见色起意的时候,没想到自己会落到这一步吧?”

  公孙止有气无力的呸了一声,努力直起脑袋,怒视余人彦。

  “趁我一时大意,暗中施毒暗算,卑鄙小人,无耻之尤,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公孙止长的还是很帅的,不然当年也不可能让裘千尺倒贴,如今人到中年,气度更显沉稳内敛,犹胜往昔。

  单看表面,公孙止简直就是典型的世外高人模板。

  再加上现在声嘶力竭的控诉余人彦施毒暗算,倒衬的余人彦才是反派一样。

  “呦呵,还会说四个字的成语,挺有文采啊。”

  余人彦狞笑一声,一点不惯着公孙止的脾气,轮圆了胳膊,一记大耳帖子啪的一声甩在公孙止的脸上。

  他奶奶的,都让人架着了,还敢跟本少爷充硬汉。

  再说了,谁不知道谁啊。

  要是其他人说本少爷卑鄙无耻之类的也就罢了,可轮得到你公孙止说吗?

  就你公孙止干的那点糟烂事,皇军都告诉……庸子都告诉我了。

  跟我摆英雄好汉到谱,好意思吗你?

  余人彦这一耳光,虽然没用内力,但不要说龙象般若功对力量潜移默化的加强了,单单“年轻力壮”这四个字就不是开玩笑的。

  一耳光下来,人到中年的公孙止眼前都冒黑光了,差点没背过气去。

  余人彦一把抓住公孙止到发髻,使劲扯了扯,帮公孙止直起身子的同时,顺便也帮他清醒了一下。

  公孙止疼得不行,但也确实清醒不少。

  余人彦抓着公孙止的发髻一脸凶相,“懒得和你废话,识相的就赶紧带我去绝情谷,不然有得是你的苦头吃。”

  公孙止恨恨的看着余人彦,耍起了光棍,“威胁我,你小子也配?来啊,你看我怕不怕。”

  余人彦懒得废话,直接重重一掌打在公孙止肩头,立时一阵骨骼碎裂的声音响起。

  公孙止还要说话,余人彦扬起手掌,又是一掌。

  公孙止还没从疼痛中缓过神,余人彦再次作势要打。

  公孙止本来还梗着脖子装宁死不屈,这会一见余人彦抬手,立刻本能反应的缩脖子。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说不说!”

  “我……”

  “你可要想好了,这里找得到绝情谷的人多了,不差你一个,我让你带路,是在给你活命的机会,不要不识相。”

  “我……我带你去。”

  公孙止思前想后,终究还是鸵鸟心理发挥作用,想着先答应下来,看看事情有没有什么转机。

  说白了,就是能晚死一会也是好的。

  千古艰难唯一死,更何况还是这种生受活罪而死。

  也许有真正无所畏惧的英雄豪杰不怕死,但这些人里肯定不包括公孙止。

  “好,肯配合就是好同志,来人啊,架上公孙谷主,方便公孙谷主带路。”

  余人彦逼问公孙止绝情谷的位置,自然是有自己的考量的。

  绝情谷的位置对外人来说很隐秘,寻常人根本找不到,但那些拿着渔网的绝情谷下人可都活的好好的呢。

  绝情谷是这些人从小长大的地方,闭着眼睛都能找到,用不着非得公孙止带路。

  潜在的带路党有的是,不差公孙止一个。

  余人彦之所以要逼公孙止说出绝情谷的位置,为的不是绝情谷,而是为了培养公孙止的顺从性。

  人的底线都是一点点突破的,只会越来越低,很少会越来越高。

  只要公孙止的底线被突破一次,让其再突破一次底线就容易多了。

  逼其交出绝情谷的武功保命,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高深的武功再好,也始终是外物,起码得也有命练不是。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二章 附庸变直辖第一百九十三章 整治川东第一百九十四章 晕倒的女子第一百九十五章 再遇小龙女第一百九十六章 大意了,没有闪第一百九十八章 拐走小龙女第一百九十九章 接收绝情谷第二百章 不见棺材不落泪第二百零一章 一见棺材就落泪第二百零二章 岳灵珊的消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