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无奈的摊了摊手,当初康熙把金钟罩的秘籍给他以后,他就只用了两个月寿命浅修了一下。

  目地很纯粹,增加自身硬度只是顺带,主要还是为了增加小余的硬度。

  这种水平,自然是接不住那么多细针的。

  刚刚之所以能靠金钟罩大显神威,都要归功于他平时没有随意挥霍寿命练功的好习惯。

  千钧一发之际,余人彦忍着心疼,发动了白驹过隙技能,豪掷两年寿命修炼金钟罩,这才险之又险的及时挡住了唐天纵的细针。

  整整两年寿命。

  之前费尽手段拿下了燕三娘和周芷若,得到两次十一个月寿命的奖励。

  这次全搭进去了不说,还额外多搭了两个月寿命,可是把余人彦心疼的不轻。

  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不怨天,不怨地,都是因为他轻视唐家兄弟,没一上来就下死手。

  归根结底,自己浪的,活该。

  不然以唐天纵区区一流水准的武功,就算有暗器辅助,又何德何能可以把他这个绝顶高人逼到这个份上。

  自责加心疼的余人彦心里发了狠,见附近没了厮杀的人,便把护送阿紫三女的瓜尔佳应虎喊来,问他现在局势怎么样了。

  当过一段时间余大人亲兵的瓜尔佳应虎知道余大人这会气不顺,生怕吃了瓜落,当即小心的把局势大致说了一下。

  前庄的敌人已经诛杀殆尽,按照余人彦的吩咐,斩草除根,没留活口。

  现在整个巫峡山庄,只有山庄后厢房还有部分敌人,不过在七名辟邪剑客的带队攻势下,那些人充其量只能算是垂死挣扎而已。

  其实要不是余人彦提前下令不接受投降,那些人早就投降了。

  听到一切进展顺利,余人彦依旧怒气不减,让瓜尔佳应虎小心保护三位少夫人,随即脚尖一点地面,借力飞身而起,踩着房顶一路跃了过去。

  后厢房这里,依旧在上演着血肉磨坊,双方刀来剑往,杀的横尸遍地。

  双方杂兵对冲绞杀在一起,中间的位置,七名辟邪剑客和李掌门为首的一些小派掌门捉对厮杀。

  赶到的余人彦飞身而下,人还为落地,长剑一挥,一个小派掌门命丧当场。

  其他掌门知道来了强敌,不约而同的想要合力强敌,却被交手的辟邪剑客所阻,根本脱不得身,只能一边对付交手的辟邪剑客,一边分心防备余人彦。

  这些小派掌门连个绝顶境的都没有,就算全力施为,对余人彦也构不成威胁,更何况此时分心,根本发挥不出全部实力。

  没人牵制的余人彦,手中长剑如同捕猎之毒蛇,总能精准的找到猎物的弱点,看准时机一击毙命。

  头颅飞起,臂膀乱舞,不过七八招的光景,包括李掌门在内的所有掌门全部倒在余人彦剑下。

  有忠心的弟子想为师傅复仇,一帮人挥舞刀剑围杀上来。

  可对付这些小鱼小虾,都不用余人彦出手,这些人就被七名辟邪剑客带人斩尽杀绝。

  辟邪剑法对付这种武功远逊于自己的人,简直就是一边倒的屠杀。

  敢反抗的都死了,剩下的人彻底没了胆气。

  虽然知道青城派不接受投降,但还是有几个人尝试着跪下大呼饶命。

  余人彦用地上的尸身抹去剑上的血珠,拄剑而立,笑意盈盈的看着跪下的几个人。

  “怕了?”

  “现在知道怕了,早干什么去了!晚了。”

  余人彦说的吓人,可有些聪明人却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真要是想一个不留,那还费什么话,直接开杀就是了。

  就像刚刚一样,都不用余人彦出手,光是那些辟邪剑客,就能把他们一个不少的办了。

  现在说这么多,恰恰说明余人彦心里还在犹豫该怎么处置他们。

  想通这些,许多人跟着跪了下去,一个个赌咒发誓以后誓死效忠青城派。

  这些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七章 太太,你也不希望……第一百八十八章 把唐家堡变成余家堡第一百八十九 唐门联盟第一百九十章 平推绞杀第一百九十一章 金钟罩显威第一百九十三章 整治川东第一百九十四章 晕倒的女子第一百九十五章 再遇小龙女第一百九十六章 大意了,没有闪第一百九十七章 目标,绝情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