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前路被封,避无可避,余人彦索性不避了。

  抬手一指,以玄天指法夹住唐天容手中长剑。

  长剑被制,唐天容先是一滞,随即手腕一转,想要借机削掉余人彦的手指。

  但在第八重龙象般若功的面前,唐天容用尽全身力气,长剑依旧纹丝不动。

  唐天容如同落入陷阱的猛兽,嘶吼一声,双手握住剑柄,运转真气,以全身力气挥动长剑。

  剑动了,余人彦也动了。

  余人彦手指夹剑,随着长剑挥舞,身形离地而起,挂在剑上,手指仿佛长在剑上一般,怎么也甩不下去。

  趁着余人彦随剑甩动,唐天容一拉胸口衣物,无数牛毛细针激射而出。

  暗器成笼罩之势袭来,余人彦却并未有多惊慌。

  唐门首重暗器,剑法之流于唐门只是末端,唐天容身为唐门直系子弟,武功所重何处自不必多说。

  既然知道唐门根底,交手时余人彦又怎么会不防着唐天容一手?

  余人彦手指用力一别,长剑瞬间变成U字。

  相应的,余人彦也随着弯曲的长剑改变了所处的位置,躲过了大部分牛毛细针。

  虽然还有少部分没躲过去,依然笼罩着向他袭来。

  但随着第八重龙象般若功内力外放,还有威胁的牛毛细针又被挡下一大半。

  剩下寥寥几根牛毛细针,余人彦或躲或挡,对他根本造成不了威胁。

  有惊无险的躲过暗器,余人彦松开手指,剑身弯曲回弹。

  余人彦趁机一弹剑身,两力相互作用,长剑立时一抖,使唐天容把握不住剑柄,中门大开。

  得势不饶人,余人彦飞身欺近,单掌攻向唐天容。

  唐天容奋力抵挡,和余人彦对了一掌。

  可根本不是余人彦的对手,

  一记催心掌拍在唐天容胸口。

  内力震碎了唐天容心脏到同时,余力也震断了周围的经脉。

  唐天容双眼凸出,长剑脱手落地,身体无力的倒在地上。

  “哥!”

  看到唐天容倒下,带人过来支援哥哥的唐天纵哀嚎一声,眼眶泛红的带人杀向余人彦。

  两个辟邪剑客见少掌门要被围攻,赶紧要带人过来挡在少掌门身前。

  余人彦做了个停止的手式,“去做你们的事,这里我自己处理。”

  两个辟邪剑客很是为难,对视一眼,谁都不敢违抗少掌门的命令,只得带人去其他地方追杀唐门联盟的人。

  没了碍事的人,唐天纵带人顺利杀到余人彦跟前。

  余人彦抬起提剑的手,手腕一松一抖,剑鞘受力,凌空转了几圈。

  左手剑指一抹,剑鞘飞向一边。

  右手一探,握住剑柄,举剑而立。

  恰好此时唐天纵等人杀到,余人彦挥剑斜刺,出剑快如闪电,后发先至,刺穿了其中一人的咽喉。

  余人彦这套动作一点实用性没有,唯一的优点就是帅。

  设计出这套起手拔剑式之后,余人彦就一直想要找机会试试。

  可之前面对的都是和强敌的生死战,这么浪的招式,余人彦一直没敢用,生怕遇到断浪。

  这次敢用这招,也是因为压根没看得起唐天纵等人,所以才敢用这招浪一浪。

  电光火石间就折掉一人,唐天纵等人一时没反应过来。

  余人彦得势不饶人,身形一转,长剑挥洒剑气,又将一人封喉。

  鲜血溅到脸上,唐天纵等人终于反应过来,仅剩的三人同时出招,三把刀剑分不同角度,同时攻向余人彦。

  余人彦一跃而起,躲过袭来的三把兵器。

  下落时一脚踢开唐天纵刺来的长剑,长剑挥洒剑气杀掉一人。

  随即凌空回转身形,一剑刺向右侧之人。

  右侧之人一刀落空,自知不妙,赶紧收刀护在身前,刀法尽是守式,不求建功,但求保命。

  叮的一声,长剑刺在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六章 族伯余阶第一百八十七章 太太,你也不希望……第一百八十八章 把唐家堡变成余家堡第一百八十九 唐门联盟第一百九十章 平推绞杀第一百九十二章 附庸变直辖第一百九十三章 整治川东第一百九十四章 晕倒的女子第一百九十五章 再遇小龙女第一百九十六章 大意了,没有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