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有了昨夜周芷若的经验,当天晚上,余人彦故技重施,让人给燕三娘备齐沐浴之物,以此让燕三娘自己解下“防备”。

  估计时间差不多了,余人彦以吸星大法进入燕三娘的房间,在燕三娘的惊慌的眼神中,用峨眉作为威胁,半推半就的吃下了燕三娘。

  十一个月的奖励到账。

  余人彦可谓是人财两得,收获满满。

  之后的几天,余人彦除了指挥众人消除堡中唐家的印记,就是和阿紫、燕三娘、周芷若三女玩乐。

  唐门余孽的事,像是完全抛在了脑后,根本不当回事。

  余人彦这纨绔公子哥的架势一出来,川东各派中,不少因为畏惧余人彦武功而偃旗息鼓的人,都对他轻视不少。

  再加上唐门子弟的怂恿串联,不少门派都生出了趁机搏一搏的心思。

  这种不分时机,一门心思都在女人身上的荒唐废物,就算是武功堪比明教教主,也没什么可怕的了。

  只有熟悉余人彦的人才知道,他虽然贪花好色,但轻重缓急还是心里有数的。

  至少身关性命的事,余人彦从来都是谨慎的很。

  这天早上,刚从周芷若房里伸着懒腰出来的余人彦,终于等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消息。

  唐门余孽中的领头人,唐天纵、唐天容兄弟,以复兴唐门的名义在涪州巫峡山庄竖起唐门的大旗,号召川东各派响应举事,共同逐走在川东作威作福的川西人。

  涪州周围的珍州,黔州,忠州各派纷纷响应。

  渝州本来没有胆子对抗青城派的几家漏网之鱼,见余人彦这段时间的作为,也纷纷起了侥幸之心,无一例外的派人前往涪州,响应唐门。

  川东的蛋糕就那么多,青城派和依附于青城派的人吃的多了,川东各派自然吃的就少了。

  利益冲突之下,要说川东各派对青城派是持欢迎态度,那完全是扯淡。

  之前的归顺,不过是迫势而为罢了。

  这段时间余人彦明里暗里的不作为,甚至是暗中默许放纵的做法,让很多门派看到了一种虚假的希望,从而做出

  这些虽然都是些县镇级小门派,加起来没几个高手,但所有门派加在一起,人是真的不少。

  单从声势上看,唐门还真有点复兴的架势。

  如此声势,许多举棋不定的小门派信心大涨,纷纷也加入了唐门的联盟,纷纷加入唐门的联盟之中,更加助长了唐门的声势,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

  余人彦没有被唐门的声势吓倒,反而嘴角露出一丝奸计得逞的笑容。

  当即让报信的辟邪剑客去召集所有青城派本派人马。

  至于城外队伍中各派的人,每个门派出三个最能打的,其他人留守大营。

  来渝州这么久,一点大动作没有,为的就是等这个“联盟”出现,把所有墙头草都团结进去。

  不这样,他哪有理由动手清洗川东的大部分门派,并在这些墙头草的尸体上汲取养分,帮助青城派这颗青松更快成长。

  虽然青城在四川武林一家独大,但还远远达不到为所欲为的地步

  真要是什么理由都没有,就悍然血洗川东武林,明目张胆的清除异己。

  作为江湖正道仲裁者的少林、武当、全真教三派,是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

  说不准直接就把青城派打入魔教一类了。

  过了大约半个时辰,辟邪剑客过来回禀,所有人准备妥当,只等少掌门号令。

  余人彦点点头,背后系着黑披风,额头上绑了根镶着翠玉的护额,翻身骑上一根杂毛也没有的白马,带着阿紫三女赶往城外。

  知道余人彦要去涪州,阿紫三女中,阿紫吵着要去,燕三娘是去不去都无所谓,周芷若则是压根就不想去。

  三女三种想法,余人彦想了想,决定把阿紫三女全都带去。

  这种情况下,还是跟着他最为安全,要是留在渝州,天知道会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四章 落日余晖第一百八十五章 小弟迎接第一百八十六章 族伯余阶第一百八十七章 太太,你也不希望……第一百八十八章 把唐家堡变成余家堡第一百九十章 平推绞杀第一百九十一章 金钟罩显威第一百九十二章 附庸变直辖第一百九十三章 整治川东第一百九十四章 晕倒的女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