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竟然被下三滥的石灰粉给吓住了,这让公孙止觉得很没面子。

  为了找回面子,公孙止手中刀剑招式一招快过一招,誓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余人彦斩于刀下。

  可让公孙止抓狂的是,明明对面的小子看着已无还手之力,好似下一招就会死在自己手中。

  但好似真的只是好似,事实是这小子简直比沾了油的玻璃珠子还要滑不溜手,自己几次出招,都因为慢了些许,刚好被其逃过一命,实在是让人气恼。

  自己这个绝顶级高手对付一个一流水准的晚辈,竟然要费如此多的手脚,传出去成什么样子。

  有辟邪剑客想要过来帮忙,却都被阿紫拦住。

  阿紫都余人彦的武功境界有数,这个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谷主确实有点本事,但能和身负多门神功的余人彦拼个半斤八两就算运气了。

  像现在这样压着余人彦打,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阿紫猜测,准是余人彦憋了什么坏水,所以才故意留手,想要阴一下这个绝情谷主。

  公孙止刀剑合并,招式连环,势若猛虎。

  余人彦一把长剑苦苦支撑,眼看就要支撑不住,立时大喝一声,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布包,甩手扔向公孙止。

  公孙止猜测八成又是石灰粉,想要不做理会,继续出招抢攻。

  但事到临头,公孙止性格中谨慎的一面发挥影响,为了稳妥起见,还是放弃欺身抢攻,闪身避过小布包。

  果然,又是一阵白灰漫天,这次还是石灰粉。

  这次公孙止真的生气了。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区区两包石灰粉竟然耍了他两次,公孙止现在恨不得立刻就能把余人彦碎尸万段。

  暴怒的公孙止刀剑并举,一身内力大半灌注于兵器之上,招招势大力沉,誓要将戏耍他的余人彦劈成两半才罢休。

  在旁观者看来,面对暴怒杀来的公孙止,余人彦施展松风剑法左支右挡,被打的只有招架之功,没有换手之力,丧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公孙止一刀斜斩,余人彦挥剑格挡,可来不及回手,公孙止另一支剑自上而下刺来,别住了余人彦的长剑,迟滞了余人彦的招式。

  公孙止另一只手的大刀一歪,和长剑左右合力,夹住了余人彦的青锋剑,随即两手同时用力,用两把兵器夹着,将余人彦的长剑抢过来甩到一边。

  长剑脱手,赤手空拳的余人彦形势岌岌可危,手忙脚乱的闪过几招攻击,快速后跃几步距离,又是一个小布包扔了出去。

  看着飞来的小布包,公孙止气的不行。

  他奶奶的,第三次了,真当我是傻子啊!

  这次公孙止依旧挥舞刀剑步步抢攻,看都不看飞来的小布包一眼,只是分出一部分内力想要震开小布包,免得石灰粉飞扬遮挡视线。

  只可惜,公孙止的内力还没有震开小布包,余人彦已经先一步施展内力凌空打开了小布包。

  这一下余人彦没有藏拙,直接施展第八重龙象般若功的全部实力。

  一流水准的余人彦突然爆发出如此强横的内力,公孙止心里一突,就算再傻也知道不对了。

  只是现在才反应过来未免晚了些。

  布包炸开,一些粉末落了下来,正好将公孙止笼罩其中。

  公孙止只闻到一股奇特的香味,还没琢磨出是什么毒物,余人彦已经挥掌打来。

  闻过香味的公孙止头脑一阵眩晕,内力也渐渐迟滞,出招越来越慢。

  而且公孙止越是出招防守,十香软筋散的药力就发挥的越快。

  不过才三、四招的光景,公孙止就软塌塌的倒在地上,使不出一点功力了。

  正常的十香软筋散发作的没有这么快,但这可是秘制加料版的三人份十香软筋散,如今全用来招呼公孙止一个人,药效能不立竿见影吗?

  见谷主师傅有难,还算忠心的樊一翁立刻带着一帮拿着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一章 金钟罩显威第一百九十二章 附庸变直辖第一百九十三章 整治川东第一百九十四章 晕倒的女子第一百九十五章 再遇小龙女第一百九十七章 目标,绝情谷第一百九十八章 拐走小龙女第一百九十九章 接收绝情谷第二百章 不见棺材不落泪第二百零一章 一见棺材就落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