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瓜尔佳应虎这个正宗老满是什么鬼德行,余人彦心里有数。

  能让他主动询问要不要救的女子,必是有其不凡之处。

  来了兴趣的余人彦下车前行,打算亲自看看晕倒是女子是何等花容月貌,竟然能让瓜尔佳应虎这个满手沾满血腥的满洲皇军都动了恻隐之心。

  走得近了些,只是大概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女子背影,本来还一脸轻佻的余人彦如遭雷击。

  白衣,丝带,还有身形,都是那么的熟悉。

  一段尘封已久的记忆瞬间出现在余人彦眼前。

  一路小跑着冲到女子身边,看到星眸紧闭,玲珑面庞,肤若白雪的女子,此时脸色苍白,更显三分柔弱。

  一袭白衣,尽显淡雅之气,活脱脱就是一个从画中走出来的落尘仙子。

  此等绝色,不是小龙女还能是谁。

  看着脸色苍白,一袭白衣被尘土弄脏的小龙女,某个提上裤子就走的不负责任男性很是自责。

  见余人彦这样子,跟来的阿紫三女都有预感,自己恐怕又要多个妹妹了。

  余人彦刚想将小龙女抱在怀里,好好呵护一番,可还没来得及伸手,就看到迎面走来一支队伍。

  这支队伍没有余人彦队伍的人多,但骚包程度可比余人彦的队伍高多了。

  队伍前面不但有四个貌美侍女提着花篮撒花,队伍中间的也不是寻常的马车,而是八人抬的幔帐大轿。

  不知道还以为是哪家的世家公子出游呢。

  可这鸟不拉屎的鬼地方,那有世家公子想不开跑这游玩?

  荒山野岭撒花的队伍,再结合上晕倒的小龙女,余人彦已经猜到来人是谁了。

  必然是武林捡尸第一人,软饭硬吃第一人,绝情谷谷主公孙止。

  神雕原着的绝情谷位置余人彦记不清了,之前分析猜测绝情谷应该是襄阳附近的一处隐蔽山谷。

  当初在襄阳附近找独孤求败剑冢的时候,余人彦还特意打听过绝情谷的位置,只不过一点消息都没打听到。

  如今在施州边界见到公孙止,说明绝情谷离此处不会太远,即使不在施州本地,也必然远离襄阳,难怪当初在襄阳打听不到绝情谷的消息。

  绝情谷不在襄阳附近,很多事也就说的通了。

  原剧情里,公孙止仗着绝情谷是自家地盘,人多欺负人少,仗着渔网阵好一通拿捏杨过,就连老顽童周伯通都险些翻了车。

  如果绝情谷真在襄阳附近,还轮得到公孙止人多欺负人少,连黄蓉都敢调戏几句?

  郭靖振臂一呼,丐帮和襄阳大军踩都能把绝情谷踩平了。

  见余人彦的队伍挡了路,幔帐大轿旁一个身材矮小,但胡须却不短的老头用手指着余人彦。

  “绝情谷谷主的大驾在此,还不赶紧让开。”

  看了眼幔帐大轿,余人彦扶抱起小龙女,“把路让开,让他们过去。”

  身后众人闻言都是一愣,让路,这可不是余大公子的脾气。

  要是平时,余人彦肯定鸟都不鸟公孙止一眼。

  你公孙止有祖传的情花毒,小爷我也不是空手走江湖,谁怕谁。

  但现在有小龙女在,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余人彦决定暂且忍他一忍,少点麻烦也好早点照顾小龙女。

  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去绝情谷找公孙止的麻烦也不迟。

  见余人彦怕了,长须鬼樊一翁得意的一挥手,让队伍继续前进。

  快要路过余人彦身边的时候,公孙止好死不死的歪头看了眼余人彦,随即注意力就被余人彦怀里的小龙女吸引去了。

  再一看余人彦身边的阿紫、燕三娘、周芷若三女,各个都是如花似玉。

  自家最貌美的侍女,也比不上四女中的任何一个。

  再看周围荒无人烟,公孙止心中抑制不住的涌起一股邪念,厉声呵斥道:“混账,你是哪家的公子哥,光天化日之下,人家女子不愿从你,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章 平推绞杀第一百九十一章 金钟罩显威第一百九十二章 附庸变直辖第一百九十三章 整治川东第一百九十四章 晕倒的女子第一百九十六章 大意了,没有闪第一百九十七章 目标,绝情谷第一百九十八章 拐走小龙女第一百九十九章 接收绝情谷第二百章 不见棺材不落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