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张无忌还在往回赶,不知何时能回来。

  霍青桐既是一部之长的女儿,又是回部兵马的战时统帅,没有张无忌做中间人,想要见到她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与其空耗时间,等张无忌回来,余人彦想着倒不如趁这个时间小小的搞点创收,去灵鹫宫搞几本武功,和系统换点寿命。

  虽然他本就攒了不少寿命,在关中又收集了许多三流门派的武功,都是些五虎丧门刀,金勾夺命斧、虎头长拳之类的肉脚武功,奖励的寿命不多。

  但架不住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数量一上来,和原本的寿命加在一起,余人彦现在有六年零三个月的寿命,可谓是富裕得很。

  但寿命这种东西就和钱一样,没人嫌多,谁都想活的更久一点,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寿命的余人彦更是如此。

  于是余人彦改变了原本的计划,带人转道来了天山。

  此行除了搞点武功之外,余人彦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试探一下虚竹。

  他之前在西夏趁火打劫,吸取了天山童姥和李秋水几十年的内力,虽然当时蒙着面,但还是得防着虚竹凭身形认出他,找他报仇。

  所以余人彦打算趁现在虚竹江湖经验还少,城府不深,做不到喜怒不形于色,去他面前转一圈,试探一下虚竹能不能认出他。

  如果虚竹认不出他最好,可以免去一场苦斗。

  可要是发现虚竹见到他之后脸色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就要先下手为强,干掉虚竹,以绝后患。

  现在动手放对,总好过以后被渐渐掌控体内真气的虚竹看穿身份,然后偷偷算计要好的多。

  天山山道难行,余人彦把马留在一处避风的山谷,做好标记,然后带人步行上山。

  本来是想留下一名辟邪剑客看守马匹的,但考虑到上山之后很有可能会开打,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于是就把人全都带了上去。

  山谷里的马匹丢了也没事,灵鹫宫地处西域,又财力丰厚,两条腿的男人见不到,四条腿的骏马绝对少不了。

  走在山道上,越往上走,见到的尸体越多。

  有服饰各异的三十六洞七十二岛徒众,也有服装相对统一的灵鹫宫九天九部婢女。

  天山童姥不在,敌方又有慕容复、卓不凡等一干绝顶级高手压阵,这些灵鹫宫的婢女,根本就是待宰的羔羊。

  要不是山道险要,灵鹫宫根本不可能撑到现在。

  上山的山路两边,满地香尸,看的常伯志直撮牙花子。

  “都是些弱女子,这些人还真下得去手。”

  常伯志兄弟俩并不是迂腐之人,往日里行走江湖,要是遇上女性敌人,兄弟俩都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可像这样大规模的屠戮,两兄弟自问还真干不出来。

  丁坚道:“传闻灵鹫宫行事霸道残忍,宫中婢女更是仇视男子,动辄加以刑罚,有人甚至以此为乐,三十六洞七十二岛无不是将其视若仇寇,如今强弱异势,有此一遭,也是难免。

  只是苦了其中的良善之人,枉遭池鱼之殃。”

  余人彦望着已经隐隐看得到轮廓的灵鹫宫,下令道:“加快速度,以轻功匀速赶路,不必疾驰,尽量保存内力。”

  “是。”

  由不得余人彦不着急。

  要是虚竹已经抚平了造反的三十六洞七十二岛徒众,顺利接掌了灵鹫宫,那他可就要白跑一趟了。

  好在余人彦这一行人里都是高手,武功最差的,也勉强有一流水准。

  即便是飘渺峰上最难过的索道,对他们也造不成什么阻碍,所以余人彦一行上山的速度,要远胜于之前一步步攻山的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人马。

  ……

  灵鹫宫的婢女们根本不是攻山的慕容复等人的对手,少数几名高手被杀掉之后,没多久就被堵在灵鹫宫里生擒活捉,一网打尽。

  所有灵鹫宫的婢女都被卸去兵器,和之前被俘的婢女一


相关章节: 第二百九十二章 给傅红雪找个爹正文卷第二百九十三章 接任掌门第二百九十四章 顶缸的三百索伦第二百九十五章 改道灵鹫宫第二百九十七章 对峙第二百九十八章 我要她们四个第二百九十九章 做个交易第三百章 一拖四第三百零一章 又是一波大丰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