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一行都是高手,耐力远胜寻常人,一路快马加鞭赶路,很快就到了辽国的西北部州府。

  越靠近西北部州府地界,官道上能看到的逃难难民越多。

  一个个扶老携幼,带着能带走的家当,低着头往南边走,生怕惹怒到骑马带剑,一看就不是善类的余人彦一行。

  余人彦看到官道上逃难的队伍里有一辆马车,估计是哪里的富户。

  想着富户知道的肯定比普通人要多,余人彦便派施令威去打听了一下。

  和余人彦猜的差不多,西夏挥师进攻,辽军州兵兵力不足,西北部的几个州府已经丢的差不多了,下辖的县城全部失守,只剩下几座城池高大的州城还挂着辽国的旗帜。

  如今西夏兵正在和支援来的辽军交战,争夺几个州府的控制权。

  余人彦得到了想要的消息,不多停留,带着丁坚等人快马离去。

  抄小路进入西夏地界,继而一路快马,向西而去。

  ……

  天山,缥缈峰。

  上山的山道上,杀声震天,灵鹫宫九天九部的婢女们借着地形优势,节节抵抗,拖延时间,希望可以拖到童姥回来。

  只是虽然她们已经拿出了超凡的勇气,但实力上的差距,并不是有足够的勇气就可以弥补的。

  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人举着兵器,在各自洞主岛主的带领下,潮水一般的往上冲。

  其中作为中坚力量的岛主、洞主,施展着各自的武功,肆意打杀着拦路的灵鹫宫婢女。

  灵鹫宫有天山童姥坐镇,凶威赫赫,方圆百里都是其势力范围,导致这些九天九部的婢女缺乏实战经验,更没有专门的防守器械,空有山道天险,却无法完全利用,以致被杀的尸横遍野,节节败退。

  有一些灵鹫宫婢女运气不好,没死,但也没能撤回去,而是被攻山的三十六洞七十二岛徒众抓了俘虏。

  这些婢女都被暂时送到后面,等打下了灵鹫宫,有了避风的地方,再一起供人.淫.乐。

  虽然灵鹫宫是在一处避风的温暖山谷,但毕竟地处天山,山道上没有房屋,还是很冷的。

  慕容复为了收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人心,也跟着来了缥缈峰,而且还是走在最前面,身边跟着卓不凡和乌老大等人,仿佛他才是这次攻打灵鹫宫的发起人一样。

  不过慕容复自恃身份,一般不会出手。

  只有遇到乌老大等人对付不了的灵鹫宫高手,慕容复才会出手。

  比如之前就有两个武功不弱的老婆子,不要说乌老大他们,就连自诩剑神的卓不凡都没能拿下两人,最后还是慕容复出手杀掉的二人。

  王语嫣走在队伍的最后面,身边是阿朱、阿碧,还是狗皮膏药一样的段誉。

  慕容复自信可以保护王语嫣,顺便也想让王语嫣看看自己统领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人马是何等威风,所以就想让王语嫣跟在他身边。

  但王语嫣受不了灵鹫宫婢女一批又一批的来阻挡他们,却又一批接一批的接连被杀,于是就少有的违抗了慕容复的意思,执意要走在最后面。

  老实说,王语嫣真的很不理解表哥为什么要帮着那些一看就不是善类的岛主洞主,帮他们为难这些弱女子。

  看着山道两边一批又一批的灵鹫宫婢女尸体,尸体流淌的鲜血融化了天山山道上的积雪,使白雪变的赤红。

  走在队伍后面的王语嫣不忍的皱起眉头,尽量不去看两边的尸体。

  但她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总能看到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徒众扛着被俘的灵鹫宫婢女往后走,躲也躲不过,看得王语嫣心里堵得难受。

  慕容复满脑子都是复国大计,没功夫理王语嫣,段誉则不同,他可是有一个国家等着他回去继承,所以不用奋斗哦,也没有什么其他心思,满脑子都是王语嫣。

  注意到王语嫣皱眉,面露不忍,自身也有点受不了这种场面的段誉提议道:“王姑娘


相关章节: 第二百九十一章 下一步棋第二百九十二章 给傅红雪找个爹正文卷第二百九十三章 接任掌门第二百九十四章 顶缸的三百索伦第二百九十六章 余掌门到第二百九十七章 对峙第二百九十八章 我要她们四个第二百九十九章 做个交易第三百章 一拖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