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不想再讨论出卖谁不出卖谁这种烂事,余人彦转移话题,说起了另外一件事。

  “对了爹,你还记得我那位神出鬼没的师傅吗?”

  “当然记得,要不是那位高人,你哪里会有现在的成就。

  虽然没见过那位高人,但我对他可是神交已久。”

  余人彦被这话噎的有些语塞。

  要知道,他可是出了名的万事靠自己。

  不过这件事他没法反驳,只能把不爽压在心里。

  “我那位师傅前段时间正好在西夏游历,知道我也在西夏,就找我聊了聊,顺便考校一下我的武功进展如何。”

  余沧海知道那位高人掌握着不少江湖上的隐事密情,听余人彦这么说,立刻就知道有故事听了。

  果然,只听余人彦说道:“跟我一起回来的那个马空群,他曾经有一个结拜义兄,名叫白天宇,这事爹可知道?”

  余沧海点点头,“神刀堂白天羽,绰号神刀无敌,二十几年前在江湖上崭露头角,不但刀法精湛,其一手创立的神刀堂也是实力雄厚,乃是当初江湖上的一大强豪。

  据说巅峰时期,神刀堂不但有上千门众,而且其中还有上百名二流及二流以上的刀手听用。

  江湖上各门各派,不论正邪,强如少林、明教,都要给神刀堂三分薄面。

  可惜,白天羽虽然天纵英才,却不明不白的在梅花庵死于非命,连个后人都没有,一生辛苦拼杀所得,尽为他人做了嫁衣裳。”

  余人彦好奇的看着面带感慨的老爹,奇怪他怎么这么清楚白天羽的事。

  虽然白天羽的事过去的时间不长,就是老爹那一代的事,有所耳闻是应是正常的。

  但江湖这么大,青城派和神刀堂相隔万里,相互之间更是八竿子打不着,老爹没道理知道的这么清楚,连白天羽死在梅花庵都知道。

  余人彦想到一个可能。

  该不会当初围杀白天羽的高手里,就有自家老爹一个吧。

  余沧海略带心虚的躲闪起余人彦的眼光。

  他是不会说他之所以这么了解白天羽的事,是因为他当年年轻的时候,眼热白天羽那逆天的桃花运,羡慕嫉妒恨,所以把他当成了假想情敌,特意留意过关于白天羽的消息。

  见老爹有意隐瞒,余人彦就没有追问,继续道:“我师傅告诉我,当年做下这件事的主谋,就是白天羽的结拜兄弟,如今这位万马堂的马大老板,马空群。”

  听到杀白天羽的主谋是马空群,余沧海很是惊讶。

  他清楚的记得,当年白天羽死后,马空群这个结拜兄弟不光吞下了神刀堂的基业,还打着给白天羽报仇的旗号,带着吞并了神刀堂之后实力大涨的万马堂扫平了不少敌人。

  不过他还是奇怪余人彦和他说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

  注意到老爹听到马空群是主谋时,眼神只有好奇,没有慌乱,余人彦松了一口气,看来围杀白天羽的人里没有自家老爹。

  余人彦带着浓浓是羡慕说道:“虽然白天羽生性风流,处处留情,又拔鸟无情,伤了不少女子的心,但还是有几个脑子短路的女子痴情于他,为他生下孩子。”

  关于这一点,余人彦真的是实名制羡慕。

  他要是死了,就算真有遗腹子再世,恐怕最终也是打胎的命。

  “不过马空群做的再干净,充其量也就只能骗骗不知内情的外人,白天羽的几个遗孀知晓前后因果,都猜出杀掉白天羽的真凶就是马空群。

  其中一个女子是北域魔教大公主花白凤,此人不但矢志复仇,而且很有手段。

  为白天羽生下一个男婴之后,取名傅红雪,自小培养他,让其修炼白家刀法,给他灌输复仇的理念,把他培养成了一把无坚不摧的杀人快刀。”

  “这个傅红雪真这么厉害?”

  余人彦点点头,肯定的说道:“这个傅红雪武功高强,刀法如神,一把黑刀快如闪电,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八十七章 破军回城第二百八十八章 稳定人心第二百八十九章 孝顺儿子第二百九十章 孝顺女婿第二百九十一章 下一步棋正文卷第二百九十三章 接任掌门第二百九十四章 顶缸的三百索伦第二百九十五章 改道灵鹫宫第二百九十六章 余掌门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