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血刀老祖这个被余人彦亲手打败的俘虏自然也不会被遗忘。

  和南四奇一样,也是问血刀老祖愿不愿意投降。

  要是不愿意,就和南四奇一个待遇,丢去马队饿着。

  血刀老祖可没有南四奇那等固执的家国情怀,本着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原则,二话没有,直接原地投降。

  血刀老祖愿意投降效力,总算是有一件让余人彦舒心的事。

  不过鉴于血刀老祖的品性,所以暂时还不能相信。

  就这样,血刀老祖被封住内力,丢去和马队一同行动,顺便接受看管。

  不过他不用被绑着,而且吃喝不缺,比南四奇的待遇要好上不少。

  狄云这个一直看戏,没什么存在感的倒霉蛋也没能逃掉。

  也是一样的问题,愿不愿意投降。

  余人彦清楚,狄云虽然现在混的惨,但那主要是运气问题。

  他身负神照经,还是很有价值的,只不过一身潜力还没有时间转化为实力而已。

  看着南四奇四位前辈被余人彦的爪牙带走,蹲过大狱的狄云因为不想挨饿,想都不想,就乖巧的表示愿意投降。

  不过他和血刀老祖一样,暂时还不被信任,所以也被封住内力,丢到马队接受看管。

  血刀老祖被带走之前,余人彦可没忘了他爆的装备。

  伸手在血刀老祖怀里一掏,就拿到了其随身携带的血刀经秘籍。

  余人彦真是爱死了这种随身携带秘籍的习惯。

  不然打怪不掉装备,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不过这种随身携带秘籍的自信,真不是人人都有的。

  比如南四奇,他们就没有这种好习惯,一个身上带秘籍的人都没有。

  不过不得不说,比起南四奇,血刀老祖也确实是有自傲的资本。

  把血刀经收录进系统,九个月寿命入账。

  加上之前在关中称帝之后,收集的五熊拳、斩风刀之类的大路货,目前共计九年零三个月寿命,足够余人彦活过三十岁大关。

  而要是把这些寿命全用来白驹过隙内功心法,余人彦甚至有信心和张三丰这等武林泰山北斗比拼一下内力。

  ……

  此间事了,余人彦重新驾上马车,带上自己这一大家子,重新踏上路途。

  余人彦离开后没多久,马队也再次启程,远远吊在马车后面。

  不过在马队出发之前,还处理了一件小事。

  食肆老板和小二听到了皇上的的名字,为了避免二人报官,泄露皇上的行踪,必须杀掉二人,以绝后患。

  随着两声惨叫,奔马扬蹄,马队再次启程。

  而刚刚的食肆,此时已经变为一片火海。

  一切的过往,都被火舌吞没。

  天下乱世,每天都少不了冤死的鬼,今天,在这小镇,又添了两条。

  ……

  第四天

  南四奇始终没有人屈服,余人彦又不能真把这几个人饿死,三天之后,只能让人伺候这四位大老爷用饭,免得他们真的饿死了。

  另外,对水笙总是嫁接他的名义,去马队偷偷给四人送饭的行为,余人彦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不知道。



相关章节: 第三百六十八章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阿紫第三百六十九章 南四奇第三百七十章 我的支援来了第三百七十一章 攻守易势第三百七十二章 劝降第三百七十四章 五岳并派第三百七十五章 并派商议第三百七十六章 东天将军在川北第三百七十七章 车轮战第三百七十八章 五岳吞并之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