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186章尚可喜,本官奉诏讨汝!“鳌太师,鳌太师快快醒来!”

  王国栋发现有人在摇晃自己,而且一边摇还一边在他耳边喊“鳌太师,快醒醒”。

  迷迷糊糊的“广州鳌拜”王国栋心道:这在搞什么呀?喊鳌太师起床应该去摇摇太师,摇我干什么呀我又不是鳌太师!不对啊!我不是吊在海里面还被人用竹竿敲头哎哟哟.

  一想到竹竿敲头的事儿,他的大头就一阵生疼。一疼就给疼醒了,然后眼睛一睁,就看见黄林生那张方方正正,胡子拉碴的国字脸了。

  “黄,黄四哥,是你吗?”王国栋还不大敢确认,开口问了一句。

  “是,是,是我.我是黄老四黄林生,”黄林生一脸谄媚,“太师,您别叫我四哥,叫我黄四就行了。”

  “黄四?这不好.等等,你叫我什么?”王国栋一脸疑惑地看着眼前的黄林生,这时他发现黄林生已经换上了一身蓝色的圆领长袍,脑袋上还扣了顶红色风帽。

  还别说,这身衣裳还有那顶帽子可比他之前穿着的更像“深鳌拜”手下的反贼了!

  这时,黄林生又开口了:“鳌太师,卑职当然叫您鳌太师了!要不还能叫您什么?叫鳌大将军?”

  “可,可我不是鳌太师啊!”王国栋摇了摇头,一脸迷茫。

  “不,您是鳌太师,您就是鳌太师!”黄林生肯定地说。

  “不不不,我不是真的鳌太师!”

  “您是真的鳌太师!”黄林生又一次给出了肯定地答复,“您就是如假包换的鳌太师!”

  “我,我,我怎么就是真鳌拜了?”王国栋都被黄林生这个一本正经的胡扯说得有点怀疑人生了——幸好他没看过什么穿越,要不然他一准怀疑自己真的魂穿变成了鳌拜!

  “王协台您就认了吧!您就继续当鳌拜吧!反正您已经给尚可喜当过一次假鳌拜了.都有经验了,现在换个主顾继续扮鳌拜,也算熟门熟路啊!”黄林生看着王国栋道,“您要不当这个鳌拜,咱俩可见得被丢进伶仃洋里喂鲨鱼了!”

  “什么?”王国栋惊呼了一声,就想跳起来,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人捆着,他再左右看看,发现自己正在一间灯光昏暗,还摇摇晃晃的船舱内。

  船舱很宽大,里面也不止他和黄林生两人,还有一大群穿着短衣长袍,头戴红巾,腰胯刀剑的汉子,一个个都冷着张脸看着他和黄林生。其中一个胡子拉碴的壮汉王国栋看着还挺眼熟,好像就是之前带着铁人兵追着他砍的那个“深鳌拜”的手下。

  “你们是谁?我在那里?”王国栋已经知道不好了.他多半是让“深鳌拜”的人给逮了!

  “王协台,咱们这次栽大发了,让占据新安的吴侯爷、何总镇、朱总镇的人给抓了.”

  王国栋听了黄林生这番介绍,头都有点晕了,“占据新安的不是平西王的弟弟和鳌太师吗?这几位爷是.”

  “王协台,”那个大胡子拉碴壮汉说话了,操着一口陕音,拍了拍胸脯道,“额姓何,叫额何大髯就可以。实不相瞒,这个新安县深圳村的鳌拜,就是额装扮的。”

  他一指旁边另一个虬髯黑面的汉子,笑着道,“这位就是西王家的四爷,西王亲封的南洋大臣,水军大都督,新安侯!”

  这虬髯黑面的汉子就是吴三畏,听了何天然介绍自己的话,就豪爽地大笑道:“本侯就是吴三畏,之前和你一样,都是副将衔.不过忠壮公是俺亲爹,西王是俺亲哥哥!”

  吴三畏现在也看开了,多个爹就多个爹吧,反正都姓吴而且连名儿和字号都不用改,虽然认了个野爹,但他还是可以行不更名,坐不改字儿,依旧姓吴,名三位,字长廉。

  看看,多合适啊!

  更妙的是,那个吴三桂“似乎”也弄不清楚自己的老爹吴襄到底有没有在外面养过小的,居然宁信岂有了前一阵子还给吴三畏派了个密使,给他传达


相关章节: 第179章 尚可喜,你儿子都孝顺吗?(求订阅,求月票)第181章 分了地,当了兵,有了枪,仇人还送上门了!(求订阅,求月票)第182章 打倒尚可喜,小心鳌拜!(求订阅,求月票)第185章 假鳌拜,真鳌拜,你就是鳌拜!(求订阅,求月票)第183章 大清战大清,鳌拜斗鳌拜(求订阅,求月票)第187章 阿玛别怕,孩儿孝顺!(求订阅,求月票)第184章 不好了,平南王和鳌拜一起反了! (求订阅,求月票)第188章 没有人比我尚之信更懂当忠臣的!(求订阅,求月票)第189章 终于不是造反,而是真正的革命了!(求订阅、求月票)第190章 虽然他们拥兵自重还打内战,但他们还是大清的忠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