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这是艾华斯完全没有料到的真相。

  但他也突然明白,为什么祖父曾经接触过这么多超凡者、人脉这么广,却要去偏僻的乡下当一名不出名也不挣钱的穷苦诗人了……

  爷爷他这是躲事去的啊!

  艾华斯也突然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亲生父亲和母亲分别是奉献道途与美之道途、养父也不是超越道途的情况下……他当年却莫名其妙对恶魔学产生了极大的执着。

  那是刻入到血脉中的道途倾向。

  有天赋的超凡者,孩子通常来说也会成为同道途的超凡者——事实上那并非是继承了才能,而是继承了欲望,或者说是继承了“债务”。

  假如天赋不足,那或许是一种幸运。

  但如果等级早就提升到了极限,却不进行进阶仪式的话……来自道途的呼唤就会愈发强烈。这时如果得到了后代,就会将溢出的“呼唤”传递给子代、而亲代将因此而得到解脱。

  这也是古代贵族们会留下较多子嗣的原因。

  贵族们通常都是高位超凡者。但他们又不想、亦或是不敢继续进阶,因此需要通过不断诞生子嗣来让自己恢复道途之力对灵魂的浸染。可如果压制自己的时间太长,第一个生下的孩子往往就容易得精神疾病。

  这个现象在赫拉斯尔帝国时期,被尚未弄清楚原理的皇家学者们称为“长子灾”。

  帝国学者将此视为一种使徒施加的诅咒,来解释为何各个家族的长子往往最倾向于继承家业,却又最容易患有精神疾病。

  那些专注于事业,三四十岁都尚未生子的贵族,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就容易发疯;但是平民往往就没事,而贵族如果结婚的很早,也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而学者们解决这个诅咒的办法,就是让帝国贵族尽早结婚生子。

  在刚踏上超凡之路后不久就结婚的话,在道途的晋升卡顿后,往往不会等太久就会生下孩子。虽然他们没弄清楚原理,但总归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那之后,容易发疯的孩子通常就来自于“私生子”。因为早婚可以控制婚姻生子,但无法控制婚外生子的血统。如果出轨者的另一方也是超凡者,就很容易怀孕并生下诅咒之子。幻魔之卵也容易诞生于这些孩子体内。

  哪怕是骑士家族,知道这个秘密的都不多。艾华斯的祖父作为非官方超凡者是不可能知道这件事的。而他也不敢晋升,因此他的孩子们就继承了一部分踏入超越道途的冲动。

  这也是如今阿瓦隆的法外道途屡禁不止的原因之一。一旦发现了非法超凡者,就是超长的拘役甚至死刑,但即使如此却始终杀不干净。

  既然朱里奥没有发疯,那么他大概率不是长子。也就是说,他头上应该还有哥哥或者姐姐……那么艾华斯的祖父雅各布的年纪应该很大。

  “最开始的时候,无鳞之手是一个民间仪式结社。他们当时的职业并非是恶魔学者、而是专精于仪式与诅咒的‘咒仪法师’。他们手中并没有掌握关于恶魔学的知识——‘恶魔学’毕竟是需要堆砌大量祭品、材料不断试错才能获得的学问。

  “他们秘密传授一些仪式学知识,用仪式来帮助其他人。也会咒杀一些腐败的法官或是官员,因此在民间获得了很不错的声望。

  “后来,阿尔克托斯的遗民在星锑人的赞助下,携带着恶魔学的正统传承加入了‘无鳞之手’,并最终取得了高位。”

  夏洛克继续说道:“反正大家都是超越道途的非法超凡者,目的也都是为了反抗王室——无鳞之手中的多数人都认为这差不了多少。超越道途的本质就是不择手段的叛逆,他们并不在乎道德与规矩。毕竟恶魔可比仪式和诅咒好学多了……

  “后来,组织中的恶魔学者数量逐渐反超了咒仪法师,最终在一位纯血巨人把控‘无鳞之手’组织后,将组织更名为‘高贵之红’、把所有高层都更换成了混血巨人。

  “而一些旧


相关章节: 第九十八章 法术卡:暗影斗篷第九十九章 灰天司的造物第一百章 开了就是开了?第一百零一章 艾华斯的亲生父母第一百零二章 绞刑王都铎三世第一百零四章 主教大人想要弥补坚持不住了,请假一天苟苟命第一百零六章 狐狸总是很擅长骗人的第一百零七章 临走前先抽个卡第一百零八章 夏洛克的葬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