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三十章这里不是他的家最新网址:影魔的残杀并没有给巨人留下能够复活的尸体。

  亦或者说,它自己就将这些尸体全部都吞噬了下去。

  除了鹿角之外,被鹿角所复活的僧侣与红也都被影魔一并撕碎并吞食。

  影魔似乎特别擅长应对这些被复活的亡者——它总是精确的同时攻击这些亡者的心脏与头颅。仅仅只是轻巧的一次贯穿,就能将其直接杀死。如同熟练的食客剥离蟹壳般熟稔而优雅。

  看着再度化为液态,从那孔洞中滴滴答答的流出,重新回到自己身下影潭中的影魔,艾华斯有些好奇的询问道:“你在梦中进行的杀戮与吞噬,对你来说也是真实有效的‘营养’吗?”

  “当然。”

  影魔发出如狮子低吼般低沉沙哑的声音:“倒不如说,这是更容易消化的食粮。

  “这些生命,可是柱神力量凝聚出的虚影。人类之所以能作为恶魔的祭品与食粮,是因为人类是被蛇父与恒我所直接影响的种族。就如同至高天影响着巨人、司烛影响着精灵、黄昏影响着亡灵一样……人类天生就拥有超越与爱的道途适应性,只是每个人的强弱不同。

  “人类的超越之欲,会成为恶魔的燃料与食粮。然而这个过程是需要消化的。

  “可梦界中的这些存在,你们所使用的这些虚幻躯体、以及包括巨人在内的其他生命,虽然看上去是人类,但本质上却是货真价实的幻魔……是我们弱小到没有自我意识的同族。

  “虽然这次仪式不是蛇父亲自构建让我有些遗憾,吞食它们也不会让我变强……但就味道来说,它们也能算是不错的美味小饼干。”

  艾华斯听明白了。

  这就等于是带着大罪之兽去刷副本,就可以增加对应属性的经验一样。幻魔能够吞食同属性的幻魔来获得成长。梦界仪式中构建出的所有活物,他们之所以有智能、能够按照某种规则行动,是因为这些“智能个体”,其实都是一种拟态成对应个体的幻魔。

  他们的力量是虚假的,是柱神所临时赋予的。

  就如同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的幽魂一样。

  ……怪不得九柱神能如此轻易的构建各种“副本”,这世界并不是他们一点点捏造的、而是直接从历史批量导入的。

  他们所要做的,就只是从历史中提取一个片段:一个时长大约几个小时、范围也被限制的狭小区域,然后再让其中特定的人获得临时的生命与知性。

  因为那些人都只不过是构建的“幻魔型人工智能”、场景也都可以微调。在九柱神的干涉之下,最终的发展也可能会与真实的历史有所不同。

  所以这才会是“历史的另一种可能性”。

  那些仪式中的NPC无法察觉到自己在仪式中,原来是因为他们真是NPC!或者说,他们其实都知道自己NPC的身份,只是在扮演装傻而已。

  与其说这是一种游戏或是剧本,倒不如说这是一种仪式、一次实验、一个沙箱——通过搭建一个仿真环境,然后引入九个变量、观察事态最终会如何变化。

  正因如此,他们才会有“导入身份”、才会有种种能获得积分的任务。这就是为了促使他们行动起来的奖励机制,防止他们完全不做事、浪费一次模拟机会。

  也有可能是构建一个模拟环境……然后引入九道途的人进入其中、从中进行筛选。

  这两种可能都有,后者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因为就艾华斯目前参加的两次仪式来说,历史原型都显然不是九道途全部都能参与其中的故事。

  在第一次仪式中,至少夏洛克所扮演的“报童”就明显不该出现在真实的历史中。那位骑士所扮演的监察也是一样。他们或许在历史中有点戏份,但最多最多也就是一闪而过的龙套,与亚历山大夫妇被人谋杀的事件无关。

  而这第二次仪式就更明显了。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五章 灰与乌云第一百二十六章 莉莉的杀意第一百二十七章 黄雀在后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与你同在第一百二十九章 阿莱斯特的闪灵名场面第一百三十一章 魔釜与圣枪第一百三十二章 跨越三年的版本理解第一百三十三章 阿莱斯特的超越之心第一百三十五章 三个紫色词条!第一百三十六章 稀有特性:阴影化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