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五十章伊莎贝尔的见面礼周二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伊莎贝尔例行来找艾华斯吃饭。

  伊莎贝尔有很多事情想要和艾华斯分享。从上周五到今天,两人没见面的时间里,话题已经整整积压了四天。

  要是放到之前,伊莎贝尔对时间是没有什么概念的。对她来说,每天的生活都是无限重复的循环,并没有对之后某天的期待。

  但现在情况就不同了。她期待着与艾华斯一同晋升,期待着他们在梦界冒险、共同体验另一重人生;她也期待着与艾华斯能聊聊天,分享一下彼此最近生活中有趣的事。

  即使这种分享每天都会发生,可其中的内容却截然不同。

  从前伊莎贝尔还是挺喜欢周末的。因为每逢周末,她就可以安安静静待在银与锡之殿,不用和任何人讲话。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唱歌、画画、演奏乐器,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那种遗世独立的宁静感总能治愈她疲惫的心神。

  可现在快到周末时,伊莎贝尔就会变得患得患失。因为接下来好几天都见不到艾华斯了,而她已经渐渐习惯了与他人交谈,一旦适应了那种生活、就会懂得何为寂寞了。

  因此伊莎贝尔会认真准备一个笔记本,上面是她所准备的话题预案。她与艾华斯并不在同一个学部,每天只有中午的那三个多小时能稳定见面、甚至下午可能都没空——两个人之间往往会有一个突然有事。

  这就导致,有时她会错过自己想好的话题。明明昨晚或是上午遇到了有趣的事情,但见面后却忘记说了,一直到分开之后才想起来、而下次聊天就已经是一天之后的事了……这样几次之后,伊莎贝尔就开始打笔记,给聊天环节做一些预案和准备,把自己想好的问题,或是想要说的有趣的事情都记录下来。

  她昨晚就听说了,艾华斯带着他妹妹来了学校。当时伊莎贝尔就很好奇了,因为她之前就知道艾华斯的妹妹体弱多病、很少出门见风。

  如今她突然出门,应该是病终于好了吧?

  伊莎贝尔对艾华斯这个妹妹还是挺好奇的,因为艾华斯经常用“尤莉”作为话题。尽管从未见过尤利娅·莫里亚蒂,但伊莎贝尔已经对她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

  她的性格……感觉好像和自己有些像?

  想到两人都是没有朋友的人,并且都和艾华斯关系不错。或许能有共同话题、能够成为朋友也说不定?

  于是伊莎贝尔主动提出,想要见一见尤利娅。而艾华斯也欣然同意。

  在问询过艾华斯,他妹妹都喜欢什么东西之后,伊莎贝尔就回去准备了。

  也唯独在这个时候,她才能意识到自己的确是阿瓦隆的公主——明明应该都是挺麻烦的东西,但她只是提了一句、下午的课程结束前就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自己就有罗宁街14号的钥匙,但为了不给尤利娅造成坏印象、伊莎贝尔还是紧张的在门口按响了门铃。

  所谓将心比心——伊莎贝尔想了想,如果是她自己的话,她所待着的房间的门突然被陌生人打开、一定会感受到不安的。不管那人是谁,都只会让伊莎贝尔感受到下意识的不适与抵触。

  还好她住在银与锡之殿,没有那样的机会。

  让伊莎贝尔有些意外的是,来开门的并非是莉莉。而是她没见过的可爱女孩——

  伊莎贝尔本就不算太高,而尤利娅比她还要矮上半头。

  白色的长发垂至腰际,遮住额头与鬓角的刘海让女孩本就小巧的脸庞显得更加精巧。

  她的眼睛是一种少有的、如同红宝石般的温暖色泽。伊莎贝尔下意识的联想到了自己平时喜欢吃的糖果。

  ……意外的很有精神啊。

  “姐姐……”

  尤利娅发出软糯的声音:“你找谁?”

  闻言,伊莎贝尔的脸上不自觉地挂上了温柔的笑意。

  她并非是家里最小


相关章节: 第一百四十五章 重获新生的尤利娅第一百四十六章 奥斯瓦尔德的离开第一百四十七章 迪奥米德斯的劝诫第一百四十八章 莫里亚蒂家族第一百四十九章 半场开香槟是吧?第一百五十一章 召唤悖焰之蝶第一百五十二章 来了就别走了今天更新应该会晚一些第一百五十三章 艾华斯:给我看看(震声)第一百五十四章 机制全吃是这样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