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四十六章奥斯瓦尔德的离开“……您是怎么做到的?”

  奥斯瓦尔德在检查过尤利娅的状态,确认她的确是痊愈了、体内的幻魔也不翼而飞过后,便半跪在尤利娅面前,低声发出了惊叹:“这简直是奇迹。”

  “我想,每个人应该都有些属于他的小秘密,不是吗?”

  艾华斯坐在轮椅上,在奥斯瓦尔德背后轻笑道。

  奥斯瓦尔德起码已经在人类的世界中活了五百年,艾华斯很难骗到他。

  那还不如直接干脆的说“我不想告诉你”。反正最终传达的消息是一样的,这样反而还更友好一些。

  意外的是,奥斯瓦尔德反而对艾华斯这个回答很是满意。

  老精灵起身,将双手背在身后。他那如古树般苍老的面容上,露出一个有些僵硬却发自真心的笑容。

  看起来就像是裂开嘴角的狼。

  “当然,艾华斯少爷。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秘密。”

  奥斯瓦尔德微微点头,感叹道:“您长大了,这很好。如果老爷还在的话,他应该也会很高兴的。”

  “父亲到底去做什么了?”

  艾华斯认真的问道:“他都这么久不见了。我还听到了一些……”

  “不太好的话,对吧?”

  老精灵接道。

  艾华斯点了点头:“我听说,父亲可能遇到了危险。但他离开时没有留下过联系方式,我也没法确认这是不是真的……”

  一旁的尤利娅抱着她的布偶“达德先生”,歪头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危险?”

  奥斯瓦尔德轻轻叹了口气。

  他对这个问题避而不答,反而对着艾华斯说道:“您现在可以带着尤利娅小姐去上学了。

  “我想,这应该是你们期待已久的事了吧。”

  “确实如此……”

  尤利娅轻声答道。

  但她有些担忧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女孩非常敏锐,也很聪明。即使缺少相应的生活经验,但仅靠对家人的熟悉、也能意识到老管家奥斯瓦尔德此刻在担忧些什么事。

  “因为我要出一趟远门,小姐。阿瓦隆这段时间可能会比较乱,您住在宿舍里应该会比较安全。”

  奥斯瓦尔德耐心解释道。

  “你也要出远门?”

  艾华斯挑了挑眉头,随即很快意识到了他要做什么:“伱要去找父亲?”

  “没错。”

  奥斯瓦尔德诚实的答道:“事实上,我从官方渠道收到了老爷的死讯。但我并不相信这件事——我坚定的认为他并没有死。”

  “你们是有什么联系的方式吗?”艾华斯问道。

  “差不多吧,”奥斯瓦尔德点了点头,“作为莫里亚蒂家族的守护者,我能随时感应到每一个‘莫里亚蒂’大致的方位。如果距离足够近,我就能确认对方的状态。”

  这么说来,他刚刚分析尤利娅的身体时就是用的这项能力。

  艾华斯恍然。

  奥斯瓦尔德显然不会多少医术,也不会奉献道途的治疗能力。不然也轮不到艾华斯给尤利娅治疗。

  可老管家只是稍微触碰了一下尤利娅的额头,就感知到她体内的幻魔确实被根除了。

  这应该也是艾华斯当时被人带到小巷子里献祭时,奥斯瓦尔德能及时找过来的原因。

  “我感知到老爷的位置一直在移动。虽然很慢,但他基本没有停下太久。”

  奥斯瓦尔德沉声道:“虽然也有可能是尸体在被搬运……可那甚至有回头路。所以我在想,会不会是老爷他被人关押了起来,正在被转运?亦或是说,教授他是为了将某些人暴露出来而选择了假死,去暗中调查一些事?

  “但无论如何,我认为老爷此刻都在危险状态下。他现在极有可能会需要我的帮助。”

  说到这里,奥斯瓦尔德看向了尤利娅:“可与此同时,我也必须保护


相关章节: 第一百四十一章 大罪卡:悖焰之蝶第一百四十二章 影魔:杀鸡儆猴是吧第一百四十三章 第一位恶魔学者第一百四十四章 牧养:阴影精华第一百四十五章 重获新生的尤利娅第一百四十七章 迪奥米德斯的劝诫第一百四十八章 莫里亚蒂家族第一百四十九章 半场开香槟是吧?第一百五十章 伊莎贝尔的见面礼第一百五十一章 召唤悖焰之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