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五十一章召唤悖焰之蝶让艾华斯有些意外的是,伊莎贝尔和尤利娅这两个平时都没有人际交往的女孩,在见面后相处的还真不错。

  虽然不知道里面的表演成分占比有多少,但她们的确是在见面之后就很快腻在了一起。莉莉也和她们凑到一起去聊天了,聊的甚至还都蛮开心的。

  艾华斯就只是温和的坐在一旁,时不时点点头、然后接上两句表示我还在听。

  相谈甚欢之下,尤利娅能够跟着伊莎贝尔一同离开也就变成了情理之中的事。

  虽然之前伊莎贝尔给艾华斯画画的时候,她就已经大致知道了艾华斯的计划。但以防万一,艾华斯还是再度提醒了一下她——如果自己失踪,不要太着急、不要去管他。

  不知为何,伊莎贝尔听到这话之后,心情反而变好了。

  等尤利娅跟着伊莎贝尔离开之后,艾华斯就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开始在家中布置些许防御仪式。

  虽然有影魔保底,但艾华斯至少也是要还手的。只要使用过超凡力量,就可以被检测出道途痕迹的残留。假如这里完全没有留下奉献道途的痕迹,只有影魔留下的超越道途的痕迹、那么艾华斯的计划其实是有漏洞的。

  艾华斯最好是能够只用奉献道途的力量将他们全歼。如此一来,他被情报之外的影魔袭击并带走,这件事的逻辑就变得合理了起来。

  而既然艾华斯要让影魔出手,那么他家中残留超越道途的痕迹是非常正常的。只要他临走之前将这些仪式摧毁就可以了。

  正因如此,艾华斯是可以在这次袭击中使用仪式作为防御与反击的——反正那些人都会被他杀死。

  这也是一种纯天然灭口了。

  这也是艾华斯作为一名恶魔学者,第一次打“有准备之仗”。

  他首先准备的,就是诅咒对策。

  来人中有四位恶魔学者。虽然等级都不高,但至少第三能级还是有的。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是有可能持有诅咒能力的。

  在无法获得媒介的情况下,隔空诅咒是非常困难的。他们只能对整栋房子进行诅咒,并且力度不会太强。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宝石饰品就可以引导诅咒。

  艾华斯给自己身上戴满了蓝宝石饰品。然后在地上焚烧黑色鼠尾草,用灰烬在地上留下了个上侧开口的“8”。

  在那个圆圈的位置,艾华斯留下了自己的一缕头发、将其缠绕在蓝宝石戒指上。而在开口的位置,他摆放了许多黑曜石。

  优质的蓝宝石可以抵抗诅咒,而黑曜石可以吸引诅咒。

  这样的话,没有特定目标的诅咒,就会自动流向最容易被诅咒的东西上。

  如同某个房子、某片区域被无特定对象的诅咒所影响时,通常最先受到影响的就是老人和幼童、其次就是身体虚弱的病人。

  而在那之前,就有可能会感受到些许违和感——比如说家里的老鼠和蟑螂莫名其妙的死去,院子里的虫鸣鸟叫渐渐消失、变得寂静。

  阿瓦隆人对诅咒知之甚少,但星锑人就更了解一些。星锑贵族们会在家中摆放一些黑曜石雕像,这样就可以将弱小的诅咒吸引到雕像上。而带有诅咒的黑曜石雕像又可以起到驱散恶灵的作用。

  紧接着,艾华斯开始准备狙杀对策。

  虽然理论上,他们是恶魔学者、应该使用一些超自然能力袭击艾华斯……

  但又没规定恶魔学者就不能拿枪。

  艾华斯能反制他们的法术、阻挡他们召唤的恶魔,但他确实躲不过枪子。于是艾华斯使用仪式法术,对自己进行了保护。

  这样一来,艾华斯的身形就会变得朦胧而缥缈。他就算不动,他的形象也会不断在周围随机变化。这样无论是投射类的法术,亦或是枪械的狙击、都不容易对他进行瞄准……可以有效防止暗处的偷袭。

  然后是“生命储存”。艾华斯又花了两个小


相关章节: 第一百四十六章 奥斯瓦尔德的离开第一百四十七章 迪奥米德斯的劝诫第一百四十八章 莫里亚蒂家族第一百四十九章 半场开香槟是吧?第一百五十章 伊莎贝尔的见面礼第一百五十二章 来了就别走了今天更新应该会晚一些第一百五十三章 艾华斯:给我看看(震声)第一百五十四章 机制全吃是这样的第一百五十五章 艾华斯的聪明小蝴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