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七十一章你背叛了高贵之红汤米并没有待在审讯室中,也没有进监狱去踩跑步机。

  他被非常慎重的关押在红皇后区的监察局的地下密室中。

  双手被发光的镣铐锁住、赤裸着的背部被烙下了闪耀着银白色光辉的封印。他全身上下只有一件没有口袋的短裤,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东西。

  汤米契约的上位恶魔被大守护者十分钟就剁掉了。而他被关押之后也被搜过了身,确认身上没有任何饰品或是材料——甚至连他的嘴巴都掰开仔细确认了里面有没有藏着假牙。

  作为一名恶魔学者,他应该算是被解除了武装……但即使如此,他还是被律法师们打下了牢固的封印,让他体内的法力无法调动。同样是光属性的法力,在牧师手中能够治愈他人、驱散黑暗;但在律法师手中就会化为束缚与封印。

  尽管当时在大守护者面前,汤米毫不犹豫就下跪投降了——其实在看到大守护者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当时如果汤米直接逃走,大概率就会被观望着的狮鹫直接追上。甚至有可能会被骑着狮鹫的大守护者亲自赶来。

  ——他连不带狮鹫的大守护者都打不过,更不用说是带着狮鹫的了。

  就算他真逃脱了……那他也会成为逃犯而被通缉。

  毕竟他也不是什么籍籍无名之辈,“汤米·劳合”在整个劳合区都是大名鼎鼎。他这体型也显然不适合隐匿。

  最重要的是——他不想就这么死去。

  大守护者眼中的冰冷与愤怒吓到了他。

  如果不及时投降的话,哪怕没有被杀死、而仅仅只是被击倒或是击伤,他也会被梅格的言灵所杀。但他之所以会投降,不是想要死的更干脆一点……而是他的确有活下来的把握。

  ——因为他手中握有太多的牌了。

  汤米可以百分之百的确认,博卡知道的东西绝对不如他多。甚至不如他知道的十分之一多。

  他平日把最重要的那部分工作都揽给自己,就是为此刻而准备的。

  他知道太多人的把柄了:整个圆桌厅,至少三分之二的骑士都直接或是间接寻求过他的经济支援,其中至少有八成以上的证据都被他细心保存。

  而他还知道高贵之红结社在阿瓦隆各地的据点、暗号;知道那些打入进来的间谍如今都在哪里、做什么工作。他还知道哪些骑士或是骑士家族中的哪些人与星锑或是鸢尾花的间谍有联系,知道哪些大人物曾经犯下过大罪……这些证据他也都分别在不同地方保存着。

  退一步讲,他至少也是个第四能级巅峰水平的恶魔学者。

  只需要完成进阶仪式,他就可以晋升到第五能级。他可以在仪式中保送指定的人进阶到第五能级——毕竟第四能级的进阶如果失败,就会严重损伤灵魂、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整个阿瓦隆都没有多少第五能级的强者。

  但是他体格强健,能撑得住仪式反噬。诞生大量第五能级的超凡者,也是有意义的;就算他自己进阶也无所谓,毕竟他是没有契约恶魔的恶魔学者、某种意义上也是无害化的。

  而无论他是否进阶成功,他也都可以作为一个活体的超越道途检测器。只要官方将怀疑的人送过来,他就可以说出来对方是否有超越道途的等级。

  ——他实在是太有用了,各种意义上都是如此。

  也正因如此,汤米被关起来之后反而变得强硬了起来。因为他确信,自己将这些东西全部说出来之后,监察局就必须仔细考虑。而为了让他活下来,他们就会让梅格解除言灵。

  虽然汤米已经被封印了,但他至少可以自杀、不让律法师搜索到自己的记忆——恶魔学者最后的力量,就是将自己作为祭品进行献祭来召唤恶魔。更不用说,他知道的秘密实在太多、甚至其中很多东西汤米自己都记不清,得依靠自己藏在某些地方的文本结合密码来分析。<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六章 阿瓦隆的大守护者第一百六十七章 各方的思考第一百六十八章 汤米:优势在我第一百六十九章 别说了,说那些没用第一百七十章 求求你们别送这么快第一百七十二章 阿莱斯特真正的共犯第一百七十三章 阿莱斯特是个女人!第一百七十四章 大守护者圣乔治第一百七十五章 这也算是一种网友面基今日六千字已更,明天请假调作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