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七十二章阿莱斯特真正的共犯莫里亚蒂博物馆,距离红皇后区监察局只有不到一千米。

  这是为了在博物馆遇到抢劫或盗窃时,监察局能第一时间抵达。而这么近的距离,也能方便艾华斯接送影魔。

  艾华斯安安稳稳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喝着茶看着报纸,安安静静的等待着好消息的传来。

  直到莉莉从他身后的阴影中静悄悄的显现而出,他才开口轻声问道:“找到了吗?”

  “这次找到了。”

  莉莉同样小声说着:“确实在这里。”

  她有些讶异——艾华斯居然知道这种地下密室的秘密!

  艾华斯知道莉莉为什么而惊讶,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当然知道。

  艾华斯不仅知道监察局地下密室的具体位置……而且他一口气知道整整四个。

  阿瓦隆之影版本就是他跳过前期的主线之后,亲手打的第一个版本的主线。那时重返阿瓦隆,就是满地图乱跑——早期在阿瓦隆是禁区的一些地方,如今都成了各种秘密组织、抵抗组织的基地、或者干脆就成为了副本。

  当时的各种主线任务,就是在一个又一个的禁区里跑来跑去给不同的组织传话。

  当然,艾华斯知道的是机关的位置。如今监察局还没有被废弃,正大光明进去按机关肯定是行不通的——但从通风管道反过来走就没问题了。

  莉莉可以化为阴影,而影魔也可以化作液体随意流淌。之前影魔不能离开艾华斯身边,但如今有了莉莉这个“子母路由器”,就能把影魔的信号带到远处了。

  于是她们顺着艾华斯给出的通风管道位置,反过来流入了紧关着门的监牢之中。

  艾华斯也不知道那两个人具体会被关在哪里,但不用想也知道——那肯定是四个地下密室中的其中一个。

  反正一共也就四个,穷举法也能举出来。

  在地下密室没有出事的时候,这就是他们唯一的选择。越是重要的犯人,关押起来就越要循规蹈矩,完全按规矩做、出事了才有锅可以丢。那样就只能说敌人太强了,而不是他们工作疏忽的错。

  玻璃岛是一个突出的半岛,近乎三面环海。不算都会区周边一圈自治市的话,核心地区就只有四个区——自西北的内陆地区往东南临海,分别是面积最大的都会区、红皇后区、白皇后区,还有面积第二大的劳合区。

  四个关押重要罪犯的地下密室在红皇后区有两个,白皇后区一个,都会区一个。考虑到劳合区的治安水平,所以并没有在劳合区设置这种东西。

  主教的家就在红皇后区,所以艾华斯和莉莉打算先从近处开始找。

  第一个没找到,里面没有劳合也没有博卡。而是一些莉莉并不认识的人,于是她就悄悄又离开了。

  他们运气还不错,第二个就找到了。

  为了防止有留影能力,艾华斯特地要求影魔一定要将莉莉完全包裹起来。

  影魔一点就通,还特地塑造出了不一样的身材。那是比莉莉身材更好、腹部与双臂肌肉更加清晰的形象——据说那是刺客小姐的形象。

  “戒指留下了吗?”艾华斯松了口气,追问道。

  “嗯,我把戒指丢下了。”

  莉莉点了点头。

  高贵之红戒指留在身上总是一个祸患,但是随意丢弃更容易暴露问题。而如今正是无比恰当的时机——

  劳合会长被影魔吞噬,根本没有留下任何存在的证明。如果不留下什么东西,可能会被人们以为他是越狱逃走了。

  但是高贵之红结社的戒指就这样明晃晃摆在床上……那就成了一种挑衅。能够将监察局的注意力彻底引向高贵之红。

  “对了,少爷。”

  莉莉有些忐忑的说道:“他在临死之前留下了遗言,我让影魔把它们吃掉了。”

  艾华斯闻言,微微一怔。

  他追问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六十七章 各方的思考第一百六十八章 汤米:优势在我第一百六十九章 别说了,说那些没用第一百七十章 求求你们别送这么快第一百七十一章 你背叛了高贵之红第一百七十三章 阿莱斯特是个女人!第一百七十四章 大守护者圣乔治第一百七十五章 这也算是一种网友面基今日六千字已更,明天请假调作息第一百七十六章 夏洛克的完美逻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