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


推荐阅读: 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玛莉亚在梦中回顾了自己的记忆,她与索妮娅这位重生者在炼金工房对另外一位穿越者的魔法因子样本进行分析时所发生的对话。

  “那个很漂亮的女孩,就是你说的【坐着轮椅都能猎杀绝大部分红龙种】的天才穿越者?”

  索妮娅表情嗤笑一下,就好像玛莉亚问的问题如【1+1=?】一样。

  不过下一秒,她又恶趣味的说了一声:

  “是她没错,很漂亮?”

  玛莉亚点点头:

  “散发着非常明显强韧的魔法因子啊,很美丽的魔法因子,像是地核本身。”

  索妮娅单手撑脸,坏笑着:“对吧对吧,银发也很好看,金瞳也很好看。”

  “嗯,身体机能和天赋都惊人的高…”

  索妮娅那双紫色的眼睛相当邪气:“胸还很大!”

  “……”玛莉亚合上眼睛,随即又睁开,面色古怪:“你怎么一直在说她外貌的事情。”

  “她不可爱?”索妮娅以着【我推的孩子就是这么可爱】的气势说话。

  “啧…”玛莉亚不得不回忆了下与‘那个木头’同名的穿越者的外表,“…是很漂亮没错,算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了,怎么了?”

  “嘿~有没有特殊的感觉?”

  玛莉亚冷酷摇头:“没有。”

  索妮娅坏币坏币笑着:“那就怪了啊,你可是一周目的小梅杯冠军哦?”

  “…我这方面没有问题。”

  索索用很坏的表情看着她,啧啧出声,左手还摇了摇手指:

  “还没出问题。”

  …

  玛莉亚在床上一个人滚了好一会了,满脑子都是‘还没出问题’。

  这还能出什么问题么?

  是,她承认,阿梅看起来是真的很好看,闻起来也很香,举起双手拿东西的时候从后面就能看见侧峰。但这只是审美而已,看见不好看的东西会皱眉,看见好看的东西会舒缓。

  “此乃自然之理。”

  玛莉亚凝视天花板,坚定道心。

  长得好看在这个社会上是无比重要的,只要你长得够好看,哪怕你是杀人狂魔也有人给你洗地,三观跟着五官走!

  所以…

  “还能出什么问题吗?”

  玛莉亚在彻夜难眠后,恨不得走出门左拐索妮娅的宿舍,一刀把对方办了。

  装什么谜语人!

  说什么谜语?

  忽然有个未来人拽着你,指着一个青春无敌美少女告诉你‘你未来能和对方并臂同游’,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让人不在意?

  最气的就是索索说完谜语后,就一言不发,装的跟没事人一样。

  妈的,身正不怕影子歪!

  我,玛莉亚,绝无半点可能堕入温柔乡的邪道,我是要成为异世界地质学大师的女人!

  …

  梅琳娜一觉睡的很踏实,温暖的被窝让她想起了自己在学院的女生宿舍,由于她与舍友的体型都比较娇小,并且宿舍没有暖气,因此冬天的时候会睡在同一张床上。

  那种温暖的感觉,就跟这个被窝没什么两样。

  很恬静的就进入了梦乡。

  在那比静谧还要安静的睡梦里,她梦见了自己正在攀爬着一条看不见的长梯,在那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缓缓攀爬,视线之外,又似乎看见了远方许多微弱的丝线。

  一觉醒来,梅琳娜感觉自己身体状况又好了一些。

  女妖是一种有点类似于夺魂魔的生物,魔法因子是概念行为与生态产出的资源,但也可以理解为一种灵魂能量。

  而她们通过吸收这种魔法因子来让身体变得更好。

  所以别看索妮娅学姐那副搞笑的样子,但如果昨日的那只赤羽龙站着不动让学姐来搬的话,也是搬得动的……

  梅琳娜吸收因子的效率无与伦比,快赶上了拥有武装的女妖了。

  这也是她自信于女妖对女妖的战斗里,即使她不是探索者也能占


相关章节: 第八章:死而复返的理由第九章:健康的妖精第十章:第三人第十一章:这不是挂,大伙都在用(感谢‘佐伯伽椰子’的盟主)第十二章:你永不独行第十四章:笑匠第十五章:订制套装第十六章:不值一提银白的灰姑娘第十七章:测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