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


推荐阅读: 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一大清早的哈姆雷特镇就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本地的原住民,一众鼠人已经在横穿镇里的河水里洗漱了。

  不一定卫生,但一定‘干净又卫生’。

  许多采集者已经开始出门,一路狂奔出了哈姆雷特镇,去周边的采集点进行食材的采集。这个偏远小镇、化外之地、知名的只能看飞龙龇牙的破地方,除了一些特产美食之外,其他东西都不算好卖。不过也不会太过于辛苦,这里的竞争力不同,想要在哈姆雷特镇定居下来的话,保守估计每年30金列伊就足够保证小有富余的生活了。

  因此别看这些采集者外表比较粗野,但在当地,确实是很受欢迎的男男女女。

  路上玛莉亚用着悠闲的口吻问道:

  “阿梅,你想好你要用什么武器没有?我听索索说了,你看不上回音小队那批人用的武器。”

  梅琳娜:“还没想到,不过你这样问是你把那些控制核心做出来了?”

  “哼。”

  玛莉亚得意的抬了抬下巴:“当然做出来了,你当我什么?我开挂的啊!”

  她现在堂堂正正的把‘开挂’说出口,现在想来,她恐怕是愿意做梅琳娜的挂钩,而不做索妮娅的挂钩。“我的系统还是比较简洁明了,主打功能是托管机械化制造。”

  听上去令人羡慕。

  “武器啊……”

  梅琳娜抬头看向天空,磨了磨牙。

  通过东哈姆雷特进入到西边。

  见到距离那些铁匠铺越来越远,梅琳娜说:“不去装备铺吗?”

  “哈姆雷特镇的铁匠相当出名,但不适合我们的长久大计。”玛莉亚温和微笑道,“在一个区域打造的装备,并不会像是游戏里面那样,去另外一个城镇也能随随便便的升级、每个盔甲匠与武器匠都有自己的独门技巧,这种技巧是一种言传身教的经验之谈。”

  梅琳娜目光扫向对方身上的盔甲。

  玛莉亚呵呵笑道:

  “它们由同一个匠人制作的,现在,这个匠人也被索索邀请了过来。你知道的,索妮娅坏事做尽,她作为一个重生者,掌握了大量这种情报与讯息,这位匠人有些把柄或者说渴望的东西被她捏在手上。”

  索妮娅确实是个坏事做尽的女人……梅琳娜认同的点点头。

  然后她小声问道:

  “这个匠人,又是一个女妖?”

  “你怎么知道?”玛莉亚好奇问道。

  梅琳娜撑开小伞,伞杆搁在左肩头轻轻转动着,也不说话了。金色的眼眸望着玛莉亚。

  “有点怕生?没事的,阿梅,那位匠人是位很好很好的人。”玛莉亚误会了什么,笑呵呵的说道,“非常专业的匠人,她给我量了尺寸还留了一定的余量,导致我现在比之前胖了点还能穿得下…”

  “用手量的吗?”梅琳娜看着玛莉亚的纤腰,目光里满是好奇。

  不知为何,玛莉亚感觉有点发寒,抬头看了看,大热天的,怪哉!

  不过她将这种感觉抛之脑后,回答道:

  “一种魔法卷尺,自动测量。啊,如果你担心被她碰的话,我提前说一声?是有很多人不习惯被人触碰身体的。”

  玛莉亚很善解人意,是绝对的好女人。

  梅琳娜挂上重新淡然的浅笑,轻轻转着伞:“没事,我只是…好奇而已。毕竟玛莉亚学姐这么漂亮,也很容易被人占便宜呢。”

  “是吗!”

  玛莉亚露出愉快地笑容,“谢谢。”然后她语气热烈,“阿梅你呢?应该不少人追你吧?”她上下打量,“感觉你一定是校花级别的,真可惜我没有和几个学弟学妹保持联系,不然估计早早的就能够从他们那里得到你的情报呢。”

  说到这个,梅琳娜脸蛋有点红,抓着遮阳伞的手往下放了点,让黑色蕾丝的伞面挡住了上半张脸。

  “不算…多。”

  知道她可能不会成为探索者后,大概有一千多


相关章节: 第九章:健康的妖精第十章:第三人第十一章:这不是挂,大伙都在用(感谢‘佐伯伽椰子’的盟主)第十二章:你永不独行第十三章:出门第十五章:订制套装第十六章:不值一提银白的灰姑娘第十七章:测试第十八章:牧羊人溪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