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


推荐阅读: 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早餐过后梅琳娜去了庄园正面的花园里。

  玛莉亚已经用她的系统挂在这里布置了家具——凭空出现暗蓝色的半透明家具模型,索妮娅看不见,梅梅也只能装作自己看不见,就这样看着玛莉亚小心翼翼的旋转调整着家具模型,在地上寻找一个角度放下。

  “确认。”

  玛莉亚的系统挂似乎还处在一个比较原始的手段,必须要自己发出指令。

  在她发出指令之后,一张装备整备台就出现在草坪上面。

  上面还摆放着整整齐齐的像是蓝色的戒指一样的设备。

  索妮娅从庄园中走出,抱着一大堆初始装备。

  估摸得有个好几吨重了,而且索妮娅身上还挂着像是脚环手环一样精美的负重调整仪器。

  她将这些武器堆到桌子旁边。

  哐当——

  她擦了擦汗:

  “老玛读取了塔睿晶矿的建造列表,做出来了一个非常有限的分流器。这样我们就可以给你‘最低充能使用一把武装’。简单来说就是给你试用武装的特性,这些武装你都可以试了,只要老玛帮忙调下参数……谢啦老玛。”

  玛莉亚挥了下手,学着索妮娅一样锤了锤胸口。

  嘶,波涛汹涌。

  “反正我的事情在这里也可以做,而且阿梅比你可爱两千万倍,帮她我乐意。”

  “懂你意思。”索妮娅指了下她。

  “懂我意思。”玛莉亚指了下自己。

  这两人完成了一次加密通话后,索妮娅拿起十字弩,把控制核心装备在握把处:

  “小梅,用魔法因子操控试一下。”

  梅琳娜点点头,举起手辅助瞄准,让魔法因子更容易找到目标。

  在搭建连接过程中,她想起自己要询问索妮娅的事情。

  那条在哭泣半岛当地民谣之中的巨龙。

  虽然李小姐说大概率就是当地居民的集体臆想以及夸张崇拜的结晶,但梅琳娜感觉那条黄金的巨龙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她没有任何证据,也不是神奇的第六感告诉她的,更不是魔法超人感受到了预言,而是——他妈的索妮娅在这里!

  索索这人,已经可以跟灾星媲美。

  就跟游戏里的主角一样,去哪儿哪霉比!

  学姐正在不忘记锻炼的作着有点瑜伽的动作,她柔韧度很好,却完全不考虑近战武器。

  “学姐。你知道当地有着黄金龙的传闻吗?”

  “嗯?哦,是那个吗?”

  索妮娅停下健身的动作,清了清嗓子:

  “群星归位之时,天候变化之日,黄金的主人啊,你是丰收,是富饶,是秋日的使者。”

  她认真唱歌的时候可以说是网络主播中的歌势级别的水准,不需要调音,清唱就很好听。不过她唱的黄金龙民谣版本更加阴森诡异一点,更具备一点民俗祭祀的感觉。而且歌词也有不同。

  “是这个吧?”

  “是。”梅琳娜感觉到自己已经和武装连好了线路,大量的魔法因子想要涌过去,却像是被掐住的水管一样只能以有限的流动。武装反馈过来的武装魔法因子也非常薄弱,进入到她身体的一瞬间就被稀释了。

  武装对于一个探索者来说,就像是一个外设的过滤器一般,会源源不断地把魔法因子改良为能够强化身体的因子。

  不过这种【试用版本】显然没有这样的功效。实在令人有些许的遗憾。

  “嚯,能用了?”索妮娅学姐也感觉到了。

  女妖这个种族对魔法因子的感应敏锐性是别的种族的数十倍,轻而易举的就能够感受到身边因子的变化。

  据说特化了敏感方面能力的女妖可以在身边人怀孕的第一瞬间就感应出来是男蛋还是女蛋。

  “嗯。”

  “刚才我们说到哪儿?哦,那个民谣,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那是真的,那是一条特殊生长的巨龙,拥有着摧毁一个国家的强大力量,而这


相关章节: 第十三章:出门第十四章:笑匠第十五章:订制套装第十六章:不值一提银白的灰姑娘第十八章:牧羊人溪谷第十九章:达成另类的目标第二十章:麻烦的人第二十一章:你这探索者合法吗?第二十二章:目标锁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