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


推荐阅读: 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梅琳娜起床是闻到了烤小牛的香味才起床的。

  她在草地上面渡过了朴实无华的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并用了这段时间,狠狠地头脑风暴了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路。首先,近战是永远不可能走的,即使是基础装,十四件近战基础武装,那也不是一笔小价钱。

  更重要的是。

  近战武装的更新速度很快,很平滑。几乎每个级别的探索者都有可以升级的线路走,所以万万不能选近战。

  梅琳娜真的害怕自己被钱逼疯。

  虽然现在也差不多了。

  走远程,并且必须要走更新装备速度慢的远程,不然自己只能跟索学姐贷款了。

  每个漂亮的女生贷款,都可以说是早已经标明了还不上的代价……

  …

  小牛很好吃,很鲜嫩。

  这个世界的烤小牛肉是非常鲜嫩的,大概是因为空气中的魔法因子改良了整体生物的构造以及生理结构。更加鲜嫩,更加多汁,更加美味。

  索妮娅见梅琳娜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笑嘻嘻的说道:

  “小梅你先别担心钱的问题,我说了你的初始装我来买,你帮我的忙绝对价值千金。这样吧,在武装等级3之前,你的升级改造费用由我来提供,怎么说也是我把你‘带入坑’的嘛。”

  这绝对算得上是一笔极大的馈赠。

  虽然梅琳娜也要帮对方解决一次怪物危机,但考虑到怪物危机造成的个人经济损失可能仅仅是外滩的一套房,而自己武装等级3的升级费用可能起步一套汤城一品。这已经是一份大大的馈赠了。

  毕竟一开始的交易内容仅仅只有‘帮你成为探索者’。

  幸好,学姐不是那种占了便宜洋洋得意,咬文嚼字的人。在该大方的地方,这女人大方得很。

  玛莉亚则举手开玩笑说道:

  “我占百分之三十股份吧。如果我们三人组队,那阿梅肯定算是铁大腿,给大腿买装备,是自古以来的传统。”

  好一个自古以来。

  索妮娅点点头:

  “没错,厚米。我们的团队主打的就是真实,不搞那套‘明明是队内大腿却饱受霸凌’的霓虹玩法,主打的就是一个做大腿的好狗腿子。我已经准备好了大量各种远程的弹药,保证小梅你射的开心射的爽。”

  两姐妹的关心实在让人欣喜。

  “…那我就当仁不让了。”

  梅琳娜迅速转变思路,从‘这,这是猫猫可以看的吗?’变成了‘这就是给猫看的!’,心安理得的继续测试武器。

  玛莉亚和索妮娅则大口吃着牛肉,同时交流一些初始装备的心得。

  没错——都是初始装。

  虽然学姐口气很狂,但其实她就是一个新探索者。玛莉亚也差不多,她主要喜欢研究地质学以及生态学,对于自身作为探索者的实力没有什么计较,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危机出现前,这个世界确实比较和平。

  各个国度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关系。

  更像是‘隔壁街的邻居’以及‘同一条街的邻居’。

  主打一手关系融洽,甚至关系好到可以毫不犹豫的开各种各样的地狱笑话与地域笑话。当然,像是哭泣半岛这种鸟不拉屎的化外之地的居民虽然自黑,但对外还是比较敏感,所以极少有人会当着他们的面说这里是化外之地,除了他们自己。

  所以穿越者在这个世界,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道路前进而不是单单为了强度而前进。

  不过学姐说的是真的话,那未来这个世界也可以算是一句多灾多难了。

  梅琳娜一边测试武器一边想。

  …

  火枪,很难控枪,梅琳娜的第一发射击水准虽然很高,但由于武器固定在半空中,魔法因子是一种持续的输出力并不是凝固力,所以在开火的一瞬间确实会有【抖枪】的情况出现,这是难以避免的事情。

  单手手枪,换弹是


相关章节: 第十四章:笑匠第十五章:订制套装第十六章:不值一提银白的灰姑娘第十七章:测试第十九章:达成另类的目标第二十章:麻烦的人第二十一章:你这探索者合法吗?第二十二章:目标锁定第二十三章:纯白林地与亮瀑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