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真相如何我早已派人告知了京兆尹府。”卫昴眯了眯眼,脸上多了狠戾之色,“方大人莫要得寸进尺了。”

  “若我偏要得寸进尺呢?”方紫岚的手覆上了梅剑的剑柄,卫昴抱臂冷哼一声,“方大人可以一试。”

  方紫岚紧紧握住梅剑,不待动作就听营外一阵慌乱,马儿嘶鸣之声由远及近。

  她回头望去,只见欧阳夫人骑在一匹黑色的高头大马之上,一袭红色斗篷迎风飞扬,一手执鞭一手扯缰绳,飒爽地驱马跨过了呆立在原地来不及闪避的兵士,英姿勃勃无半点后宅妇人模样,神情凛然仿佛刚从沙场归来的将军,与之前判若两人。

  欧阳夫人翻身下马,不顾周围人的错愕,径直走到了卫昴的面前,“卫国公大人,欧阳卫氏今日有事相求。”她说罢单膝跪地,双手捧着一块玉符呈在了卫昴面前。

  方紫岚好奇张望,却见卫昴神情一滞,“这是老头给你的保命符,与我何干?”

  闻言欧阳夫人抬头看向卫昴,不卑不亢道:“卫国公大人,若是按辈分,你理应叫我一声姑母。”

  她话音还未落,便被卫昴掐住脖颈,从地上提了起来,“那么姑母,你想要什么?”

  “卫大人手下留情!”方紫岚赶忙上前一步,只见欧阳夫人呼吸困难,却毫无挣扎之意。

  见状卫昴似是没了兴趣,随手将人甩在了一边,方紫岚赶忙将其扶住,“欧阳夫人,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

  欧阳夫人拍了拍方紫岚的手臂,示意自己无碍,随即站直了身体,定定地看着卫昴道:“我要梓柔平安,我要她活着回来。”

  方紫岚猛地变了神色,“欧阳夫人,你说什么?”

  “欧阳家不愿欧阳梓柔入工部,利用袖箭与改良弓弩为借口,自导自演了好一场戏。”卫昴勾唇笑得讥诮,“怎么,如今欧阳夫人后悔了?”

  欧阳夫人白了脸色,“我未曾想到……”

  “欧阳宗瑞即便是烂泥扶不上墙,在你纵容之下胆子也不小。”卫昴冷冷打断了她的话,“你默许欧阳宗瑞指使京郊大营的兵士作伪证之时,便该想到他会对欧阳梓柔下手。毕竟裴珀鸣都敢毒害珒国公大人,更何况你那无法无天的儿子?”

  “是我教子无方……”欧阳夫人声音渐弱,“卫国公大人,我恳请你看在卫氏的面子上,救救梓柔,把她平安带回来,好吗?”

  “欧阳夫人,你真是好生糊涂。”卫昴摇了摇头,无奈道:“事已至此,你以为欧阳宗瑞会留欧阳梓柔这么一个把柄任人去抓吗?如今去寻,怕是只能找到欧阳梓柔的尸体了。”

  “大人且慢。”阿宛的声音突然闯入众人耳中,她快步走到方紫岚身边,夺过了她手中的面具,浑不在意旁人神色,细细检查了起来。

  李祈佑神色沉了几分,看向方紫岚道:“这是何人?竟如此胆大妄为。”

  “王爷息怒。”方紫岚从容自若道:“这位是我府上医女,此次随我一同进宫请安的。”



相关章节: 第954章 芥蒂第955章 夺权第956章 顾念第957章 淬炼第958章 凋敝第960章 后悔病假条病假条+1病假条+2第961章 幸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