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师父!”阿宛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换我来吧,你去休息。”她说着就要把温崖往外推,温崖摇头道:“无妨,你都守了一夜了,还是我来。”

  “没事,我年纪轻熬得住。”阿宛拍着胸脯一脸骄傲,温崖无可奈何地揉了揉她的发顶,“你啊……”

  “对了。”阿宛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截住了温崖的话头,“师父你今日是不是要进宫,向陛下汇报病情了?”

  温崖愣了愣,随即不着痕迹地收回了手,“嗯。”

  不轻不重的一个字,却让阿宛心中一沉,她难得骗师父一次,不曾想师父竟如此配合。

  “方大人交给你了。”温崖嘱咐了几句,然后便离开了越国公府。

  阿宛长舒了一口气,强压下心中忐忑,暗自祈祷莫涵他们设下的局能起到效果,可以抓到下毒之人。

  “阿宛。”萧璇儿走了进来,视线落在了桌案上,见状阿宛顺着她的视线看了过去,正是丛蓉方才送来的药碗,“萧姐姐,你怀疑丛姐姐?”

  “不好说。”萧璇儿摇了摇头,敛了神色道:“阿宛,若是消息放出去,必会有人稳不住,你千万要守好方大人。”

  阿宛看到方紫岚回来赶忙迎了出来,“你可终于回来啦,真是让人好等。”这才发现她的手冰凉得好似没有一丝温度,“瞧你这手冰的,快回屋暖一暖。”

  她不由分说地拉着方紫岚回了屋子,径自走进内室,然后随手塞了一个暖手炉给她,询问道:“你身上的伤怎么样了?”

  “无事。”方紫岚愣愣地摇了摇头,阿宛拉开了她的衣袖,眉头紧锁,“什么嘛,我以为陛下单独留你,是见你受伤好心医治,谁知竟不是这回事。”

  “好心吗?”方紫岚轻声地重复了一遍。阿宛忙着帮她处理伤口,一时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心思,顺口接了一句,“不然呢?陛下留你做什么?”

  “没什么。”方紫岚摇了摇头,缓了缓情绪,岔开了话题,“今个儿除夕,我们府上人少,说起来多少有些冷清。”

  “是啊。”阿宛附和了一句,神情不满道:“去年好歹还有上官敏与我一道放烟火,李副将煮饺子,曹副将摆宴席,这种事都不用我操心。今年可好,只有曹副将一个人忙碌,我都不好意思偷闲了。”

  她说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了话音,“说来奇怪,这都过年了,我们府上竟没有收到一封来自北境的贺信。旁人就算了,怎的连李副将和祁大人也杳无音讯,真是怪了。”

  闻言方紫岚忽的想起在宫中时裴潇泽与她说的,北境近日有一桩贪腐大案,涉案者正是祁聿铭。

  白日里事多,她转头便把这茬忘了,如今阿宛提起来,她才有所警觉。

  以她对祁聿铭的了解,是绝不会做出贪墨受贿这种事情的,想来是有人栽赃嫁祸。

  可若只是栽赃嫁祸,凭祁聿铭的手段,和他与钟尧的交情,早就该审清了,断然不会闹到京城中天子面前。闹得这么大,难道钟尧也出事了?



相关章节: 第960章 后悔病假条病假条+1病假条+2第961章 幸事第963章 藏针第964章 异心第965章 难书第966章 隔阂第967章 如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