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小美人,我答应你的事,绝不会反悔。”红泰停住了脚步,“你不要怕,先去处理伤口。”

  方紫岚停住了脚步,心中五味杂陈,却仍嘴硬道:“我没有怕。”

  “好,我怕了。”红泰的视线落在方紫岚血肉模糊的肩上,“去吧,别让你朋友担心。”

  方紫岚低低嗯了一声,转身走了回去,任由甄蜜儿为她处理了伤口,之后和万俊一起,带着茗香和阿是从小路下山了。

  红泰安排好手下人之后,便见方紫岚和红荷等在他身后不远处,“好了,我们下山。”

  方紫岚无动于衷,只是伸出了手,“把手给我。”

  红泰勾唇笑得暧昧,捉住方紫岚的手腕,“怎么,小美人就这般离不得我?”

  “另一只手。”方紫岚说着,不管不顾地拽过红泰试图藏到身后的手,“既是我伤了你,自然要负责。”

  她三两下就把红泰手上的伤口处理好了,“这两日尽量不要沾水。”

  “多谢小美人。”红泰反手握住方紫岚的手腕,她挣脱了一下,然而顾及他手上的伤,终是没有甩开。

  “苏大人若肯说实话,说不定我能帮你。”方紫岚试探着开口道:“我曾在林家村内,见过一位姓苏的女子……”

  苏昀的瞳孔倏然放大又缩小,脱口而出道:“方大人此言当真?”

  方紫岚没有回答,只是定定地看着他,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正欲说些什么辩解一番,就听她道:“当真。”

  苏昀轻声道:“我自请为东南特使,确是存了私心,想要趁机寻人。那姓苏的女子,都和方大人说了些什么?”

  “她说,先宁顺帝即位之初,苏家的苏彻大人借告老还乡之名……”方紫岚故意拖腔拉调道:“行出海寻长生不老药之事,苏大人是否知晓?”

  “我知晓此事。”苏昀忙不迭地应声道:“方大人见到的,可是我月兮堂姐?”

  “苏大人自请为东南特使,是为了寻找你月兮堂姐一家?”虽是疑问句,但方紫岚说得笃定无比,她不待苏昀开口,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在林家村内见过一位为苏月兮小姐所救的女子,她说苏月兮小姐临行前,自知此生无望回故土,于是将贴身玉坠交予她,望她有朝一日能将其埋在京城苏氏祠堂旁边。然而那女子染上瘟疫命不久矣,便把玉坠托付给了我。”

  她说罢从怀中拿出玉坠,苏昀紧紧盯着她手中的玉坠,“月兮姐姐在东海蓬莱之地,想来必是翩然若仙……”

  “我原本是想这么告诉你的。”方紫岚猛地打断了他的话,声音沉了几分,“但我思前想后,还是觉得这样对苏月兮小姐和你,都不公平。”

  “什么意思?”苏昀怔愣道:“方大人你适才所说,皆不是真的?”

  “我在林家村内见到的女子,就是苏月兮小姐本人。”方紫岚把玉坠放在桌案上,深吸一口气道:“我接下来说的每一句,都是真话。”



相关章节: 第962章 耀眼第963章 藏针第964章 异心第965章 难书第966章 隔阂第968章 服气第969章 寻觅第970章 战乱第971章 惧怕第972章 沉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