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堂姐,我并非有意以往事激你,只是报仇的机会近在眼前,若是错过便再不会有了。”尔雅公主眼中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偏执得近乎癫狂,“我的命,又算得了什么?”

  “尔雅……”堂姐眼尾泛红,“你可想过后果?此举之后,便是要与大京彻底决裂,而汨罗并非善类,夹在两国之间,狄戎之部可有活路?”

  “故国家园,早就不复存在了。”尔雅公主的神色渐渐怨毒,“如今的狄戎之部,覆灭了也不可惜。只要巫氏一族繁荣昌盛,其他的都不重要。”

  “既然你意已决……”堂姐缓缓开口道:“那便由我来做也无妨。”

  “不行!”尔雅公主脸上闪过一丝慌乱,堂姐不由地皱眉道:“为何?你已经给方紫岚下了蛊,用谁的命……”

  “我说不行就不行!”尔雅公主厉声打断了她的话,“那蛊以我精血饲养,除了我谁都无法控制,便是堂姐你也不行。”

  堂姐猛地反应了过来,“尔雅,你究竟做了什么?”

  “堂姐,无论我做了什么,都是为了巫氏一族。”尔雅公主说罢,狠心将她的堂姐推了出去,将房门从里面锁住了。

  “尔雅,你不要干傻事!”堂姐喊了一声,由于怕招来太多人,仍克制地压了几分声音,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尔雅公主坐在桌案旁,将手中的木盒轻轻打开,里面赫然是一只蛊虫。

  她没有告诉任何人,早在几年前方紫岚第一次找到她的时候,她便开始设这个局了。指引方紫岚前往汨罗宫廷寻找大祭司,是为了这个局能够更完美。

  事到如今,不仅她所设之局完美,还有人助她一臂之力,她如何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思及此,尔雅公主拿出刀割开了腕脉,一边以血饲蛊,一边嘴里念念有词。说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行这等厉害的巫蛊之术,但愿不会失望。

  方紫岚直起身,厉声问道:“屠城,赶杀大京百姓,逼我开城门,命你们行刺于我,这些都是谁的想法,慕容询还是慕初霁?”

  “呸!”其中一人啐了一口,“就凭你,也配提我们大人的名……”

  他话还未说完便是一声惨叫,方紫岚利落地割了他的耳朵,抓过他的手,掰断了一根手指,“我就喜欢像你这样的硬骨头,可惜……”

  她刻意顿了一顿,手上动作不停,直到五根手指都被掰断,才悠悠道:“这骨头还是不够硬,怎么一掰就断了呢?”

  旁边一人见同伴鲜血淋漓痛不欲生,哆哆嗦嗦地开口道:“我说,是齐王殿下……”

  “慕初霁这小崽子够狠。”方紫岚淡淡地评价了一句,“这么歹毒的计策,都让他想出来了,那慕容询在做什么?军中养老吗?”

  另一人抢着接口道:“忠正王已经在来绮罗城的路上了,这两日应该到了。”

  “到了就好。”方紫岚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如今她确认了汨罗人只有一路兵马,并未暗藏兵马攻打他处,便可一门心思地死守汨罗城了。



相关章节: 第962章 耀眼第963章 藏针第964章 异心第965章 难书第966章 隔阂第967章 如一第969章 寻觅第970章 战乱第971章 惧怕第972章 沉沦

也许你还喜欢: